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官方公告:12月5日竞技系统全面改善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4-12-05 10:25

PvP比赛流程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队伍组成、排队系统以及玩家进入比赛的方式。此次更新我们重新调整了玩家进入竞技场的流程,使PVP比赛的体验更加优秀!

  PvP比赛流程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队伍组成、排队系统以及玩家进入比赛的方式。此次更新我们重新调整了玩家进入竞技场的流程,使PVP比赛的体验更加优秀!

  一. 名单

  PvP战队名单的概念已经完全移除。单排的玩家不再需要创建名单,而组队的玩家也不再需要先组队才能创建名单。现在,玩家可以很简单地以单排或者组 队的方式加入竞技场队列。以后,任意玩家都能将自己的队伍加入排位或非排位竞技场的队列,队伍里的其他玩家仅需要确认提示信息即可。

  PvP界面也作了相应的调整。

  二. 比赛提示

  关于暂离玩家扰乱比赛的情况引起了我们的高度重视。在本次的更新中推出的新功能包括了准备确认以及比赛即将开始的提醒。

  找到比赛之后,游戏会发出一个清晰的提示音,以吸引将游戏最小化或者将窗口切换到其它程序的玩家,在静音情况下游戏客户端还会在任务栏闪动以吸引注意。对于暂离的玩家,准备确认系统则在此时发挥作用,这个系统会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就找到并替换掉这些玩家。

  通过比赛流程的相关改动将减少暂离玩家的数量,加以人性化的提醒,提高游戏的整体体验。现在排队时必须进行确认,而且在排队时必须留在迷雾之心。对于不在迷雾之心的玩家,当他们送出或接受了排队的确认信息,他们将会收到提示并传送到迷雾之心。

  因为现在必须在迷雾之心排队,我们也在迷雾之心增加了服务商人(银行、交易所、桂冠商人等),以方便玩家在各个比赛之间对人物进行调整,PvP玩家也可以将迷雾之心作为一个更为便利的社交枢纽。

  三. 信誉不佳

  信誉不佳系统是为了遏制玩家中途退出比赛,或者以暂离来扰乱比赛的现象而创造的系统。

  做出了不当行为的玩家都会受到限制时间和信誉不佳效果的影响,信誉不佳的效果还会进行堆叠。受到限制时间效果的影响时,玩家将不能排队参加排位或非 排位竞技场。信誉不佳则是一个长期效果,而且恢复速度很慢。它的主要作用是延长限制时间的效果。随着账号累积的信誉不佳效果越来越严重,限制时间也会急剧 增长。

  中途退出比赛或者拒绝比赛的确认信息将会受到以上两个效果的影响。自定义竞技场的比赛不存在信誉不佳的惩罚。

  四. 地图投票

  我们隆重推出地图选择系统,玩家们将获得自行选择地图的权力!比赛开始前玩家将在一个随机列表中对希望游玩的地图进行投票。当他们完成投票后,系统 将进行一次权衡比重的抽选,得出比赛地图结果。如果一张地图的得票越多,被选中的几率就越大,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能玩到他们喜欢的地图。

  这些新功能和更新将为PvP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更佳的游戏体验!

  迷雾之心见!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第七集寻找真相 PVP更新及新品上架 2014-12-03 16:42:49
          12月5日《激战2》国服将更新世界动态第七章 2014-12-02 14:31:03
          《激战2》LW第二季第七集抢先看-真相之种 2014-12-02 10:58:01
          激战2世界动态第七章真理起源将于12月2日更新 2014-11-26 10:38: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