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国服“真相之种”12月5日更新日志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4-12-05 10:04

风裔平和大师的死以及凯西带着龙蛋的离去留下了重重疑团。她为什么要带走龙蛋?更重要的是,要怎么样才能抓住一个以隐蔽行踪见长的盗贼?

  12月5日版本更新

  世界动态:真相之种

  风裔平和大师的死以及凯西带着龙蛋的离去留下了重重疑团。她为什么要带走龙蛋?更重要的是,要怎么样才能抓住一个以隐蔽行踪见长的盗贼?

  成就

  完成“真相之种”篇章后,挑战与章节剧情相关的成就,展现你作为泰瑞亚英雄的战斗实力。

  奖励

  在真相之种篇章中,玩家可以继续制作甲壳和冷光护甲的长靴及护腿部件。

  完成真相之种的史诗故事即可获得甲壳护腿,用强盗徽饰即从商人处购买其他护甲类型的护腿。

  甲壳长靴可以通过遗失的强盗宝箱开出。如果你使用了长靴需求订单,就可以用强盗徽饰在商人处购买长靴护甲盒。

  制作升华凶恶护甲和武器的配方全新上架。

  用强盗徽饰即可购买以著名唤灵师维瑞塔命名的铭文和徽章配方。

  武器和护甲配方也可以通过白银荒地的遗失的强盗宝箱开出。

  遗失的强盗宝箱新增掉落!

  有机会开出新增的时间精华,可在神秘熔炉中合成新的聚能器:永恒砂砾。

  有机会开出迷你墨德摩藤齿磨虫和无尽墨德摩藤齿磨虫合剂。

  强盗徽饰现在可以兑换更多新物品。

  无尽墨德摩藤躯壳合剂

  迷你墨德摩藤躯壳

  墨德摩藤牙齿提取器

  稀有装备包

  完成旱坞地洞的跳跳乐,开启华丽宝箱,获取精制和稀有装备、至纯裂片、缝补背囊、珠宝,还有机会获得新的焊炬。

  新功能与新内容

  竞技场

  团队和个人竞技场被并入了排位竞技场。

  队伍或单人都可以排队参加。

  团队和个人竞技场的记录被合并为排位竞技场记录。

  原有团队和个人记录仍可以通过PvP面板进行查看。

  奖励没有变化。

  新增非排位竞技场。

  队伍或者单人都可以排队参加。

  奖励与排位竞技场相同。

  在排位或非排位竞技场中所有地图都可以使用。

  排行榜测试期间排位竞技场将使用特定的地图。

  匹配和排行榜

  匹配系统除了MMR(匹配排名)之外还将考虑很多的因素,如最大团队人数以及职业构成等等。

  排行榜不再以MMR为基础,而是以一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来决定排行榜分数的多少。

  接受比赛

  在排位和非排位竞技场比赛开始之前,玩家都会收到提示来接受比赛。

  比赛准备就绪时客户端会闪烁并发出提示音。

  拒绝或超时的玩家将受到信誉不佳的影响,在短时间内无法再次排队参加竞技场。

  地图选择

  接受了比赛提示之后玩家可以投票选择比赛地图。

  地图列表为随机生成。

  最终结果通过系统选择生成,一张地图被投票的次数越多,该地图被选中的几率就越大。

  信誉不佳

  拒绝或超时未选择比赛提示的玩家将受到信誉不佳和限制时间的影响。

  在排位或非排位竞技场比赛中途断线同样会受到这两个效果影响。

  重新登录后玩家必须继续参加进行到一半的比赛。

  受到信誉不佳影响时也会受到限制时间的影响。在限制时间内玩家无法排队参加排位或非排位竞技场。

  一个账号信誉不佳的积累程度越高,限制时间也会变得越长。

  整体

  名册系统移除,现在组队情况将以队伍当前状况进行排队。

  迷雾之心新增银行管理员、交易商和桂冠商人。

  平衡、修复和润色

  整体

  大服务器:你的公会正在一张地图进行公会任务时,挤线失败时将不会不显示提示信息。

  物品

  现在拉塔索姆的加斯特诺姆·普里克会出售用于解锁美酒佳酿收藏成就的葡萄酒商手册。

  现在泰瑞亚各地的酒保都会出售用于解锁酿酒大师收藏成就的发酵观察手册。

  PvP

  PvP界面的统计页面经过了调整。

  得分榜界面经过了调整。

  准备就绪界面经过了调整。

  自动平衡界面经过了调整。

  世界之战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宠物在迷雾边界中无法攻击大门的问题。

  攻城干扰技的效果半径从450降低到300。

  攻城干扰技的冷却时间从5秒增加到45秒。

  攻城干扰技的持续时间从45秒降低到35秒

  黑狮交易商会

  宝石商店

  新品上架和促销

  格林特的冬日染料包现已上架,染料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特殊分类下找到,268宝石即可拥有。

  更新了黑狮宝箱的掉落列表。黑狮钥匙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特殊分类下找到,268宝石即可拥有。

  普通掉落新增瓶管装和小瓶装皇室精华,它们分别能提供1点和5点皇室爵位点数。

  稀有掉落新增中杯装皇室精华,它能提供10点皇室爵位点数。

  超稀有掉落新增家园副本采集点套件(星陨矿、上古原木、怪异莓、雪地松露以及莲藕)。

  冬日武器隆重上架,使用2张黑狮武器兑换券即可在黑狮武器专员处购买。

  豪华冬日套装隆重上架,套装可以在宝石商店的时装分页下找到,1988宝石即可拥有。

  魔像玩偶、士兵玩偶、长毛狮鹫、公主玩偶和文塔里玩偶隆重上架,它们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玩具分页下找到,998宝石即可拥有。

  衣柜新增自定义邮差

  高于71级的人物可以在英雄面板内调整自定义邮差。

  开启这项功能之后,玩家可以为账号下所有人物选择默认的邮差。邮差效果将在收到系统邮件或者给其他玩家寄送邮件时显示。

  寄送邮件时,可以在写邮件的界面找到一个一次性邮差的选项,选择该选项之后将仅有这封邮件会受到邮差效果的影响。

  当前使用的邮差效果和其他选项可以通过英雄面板进行查看。

  狮鹫邮差隆重上架,邮差可以在宝石商店的升级页面下找到,988宝石即可拥有。

  改进

  复制版协作魔像背包在取消显示背部物品时不会再说话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第七集寻找真相 PVP更新及新品上架 2014-12-03 16:42:49
          12月5日《激战2》国服将更新世界动态第七章 2014-12-02 14:31:03
          《激战2》LW第二季第七集抢先看-真相之种 2014-12-02 10:58:01
          激战2世界动态第七章真理起源将于12月2日更新 2014-11-26 10:38: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