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GVG浅研:常识、指令、角色相关攻略(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FlyGee丶    |    2015-08-05 10:38

GVG(Group vs Group):小团体战斗,多为15人以上40人以下约定对垒战斗。成员主要为公会团或者大公会战场精英团,主要体现公会的核心战力。由于激战2后续资料片及新战场地图的可能的变化,将更加适合小团体作战,使得近期GVG的走热。 作者:FlyGee丶 来自贴吧
  战斗中团队整体向左或向右平移所执行的战术动作。

  1、 在平移时,抱团较好的团队能够做到整体团状移动,而在高速运动中容易出现椭圆形或流线型队伍,其尾部滞后部分为轻甲、注意力不集中人员及散人。容易受到攻击。

  2、 在实战中,平移及高速平移时常出现在:(1)开阔地形下对峙、试探、寻找机会;(2)侧方遭遇、偷袭、追击;(3)战斗中恢复时移动爆水时回复保护。

  3、 在双方平移时,重轻甲都应使用短CD技能(如守护杖3、死灵杖2等)布置与两团中间地带,使对方无法轻易攻击,同时应保持手中控制类技能,寻找有利战机是 对方进入攻击有利距离,进行控制类攻击(如,守护剑345锤2、战术锤345、死灵恐惧目盲冰冻、元素电圈土5),然后再进行爆发技能攻击(元素火5弓 4、死灵法池)

  4、 在双方高速平移或移动爆水时,由于其尾部人员稳固及增益较少,可以试探性的对其尾部进行控制、干扰。如元素闪现电圈、战士飞跃大锤等,可能出现意象不到的效果。如对方回追,我方将可能获得有利战机

  后退/退后/出场/退后一步/往后一个翻滚

  战斗过程中有意后撤或溃败时执行的一系列战术动作。

  1、 往后退或往后翻滚时,应时刻面对手,注意对手动向。在溃败逃跑时,除迅速离开战位置外,还需切换后视角,观察追击对手情况,手中控制及伤害技能留在脚下,让追击的对手要么趟圈出伤害,要绕圈减速,同时也应在适当时机帮助战友,聚集力量反打对手。

  2、 在双方遭遇时,有意的调整后撤,保持距离,为试探或者叠增益的获取时间和战略空间位置。或者引诱其进入有利地形(如弓箭车覆盖范围、占领点增益范围、居高领下或豁口集火位置等)。

  3、 在双方正式对峙冲锋时,有时可有意后退一端距离,让对方扑空,等对方无增益CD时进行反打,控制爆发而一举歼灭对手。

  4、 如果对方持续长期直入或者双方距离相隔太近,应将阻挡控制技能留在原地位置,阻隔其突进可能位置。

  5、 这里还应更加强调一下,大团后方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位置,是一个最容易受到攻击的地方。

  恢复/刷水/爆水/移动爆水

  战斗过程中团队为更好的进行续航战斗,保持战斗力而执行的一系列战术动作。

  1、 战斗中,指挥都希望打出自己的节奏“入场->出场->恢复”。正常的恢复技能有守护的杖4及元素的水圈爆炸。常用的爆炸技能有守护的锤2与战士的号角5。

  2、 在战斗出场恢复时,有条件的团队会要求翻滚出场是幻术给隐身墙或群隐技能,保证团队在不守伤害时安全恢复。在恢复时,轻甲应铺圈保护恢复团队,阻隔开对方使其无法干扰,同时我方人员也应把握时机找机会干扰对方恢复,往往一个圈圈就可干绕对方整团的恢复。

  3、 恢复时,守护不应将杖3放置在自己脚下,而是放在对方脚下,并在合适时机杖4恢复。如果你跟团如果杖3放脚下,而这时刷水,爆炸将炸出反弹,使到大团无法获得恢复效果。

  4、 刷水与爆水其实就是一个节奏问题,你需要与指挥的节奏一直,进攻时水4扑前方让大团有冰霜护甲,然后切技能集火攻击,然后再团队出场时切水找准位置刷水; 而战士剑号入场切锤爆发,然后到出场时刚好能够切号爆炸,这需要一个默契配合,也就是说你需要跟上指挥一个默契的习惯节奏,如果你单独按照自己的节奏,往 往会出现刷水时你剑号CD还在读秒,错过爆水时间。

  5、 在刷水时,刷水元素最好应该能语音交流,报出刷水的正确位置,提示战士及守护准备好爆炸技能,准备爆水。(正常保持是“前方、左边、右边、大水、小水”)

  6、 移动刷水其实也不是什么高端的东西,就是战士当看到地上有片蓝色,路过边上切号角5爆炸,这需要战士的眼力与节奏感,同时位置的熟悉度。

  外围指挥/法池爆发技能读秒/标记秒杀

  战斗过程中领导外围轻甲走位、输出、爆发;同时承担战场观察及第二指挥角色。

  1、 在一些团队中,有时会有第二个指挥,或在同个频道或单独开一频道,将外围放在一起领导组织走位、技能输出,同时与第一指挥沟通反馈战场情况。

  2、 在一些团队中,有些外围有一个主死灵领导,负责提示外围输出方式及技能,提示包括法池爆发技能CD,法池、死幕、巫妖、瘟疫等。指挥可以根据读秒时间预判入场爆发时机。

  3、 在一些团队中,也有一些由盗贼、幻术、游侠等组成的小组,单独开专门的屏道标记、变鸟、击退、秒杀对方外围及指挥等特定人员。

  4、 以外围指挥领导有一种比较特别的战术-传送门打法,有一至两个幻术前期隐身至对方团队脚下,开启传送门让己方人员传送过来实施突然打击,在完成突然爆发打 击后在开群隐或传送门从容离开。有经验的指挥对于这种战术只需要求队员抱团,将技能圈铺满传送门,对方就不敢传送过来了。

  倒地/出标/压尸/插旗/插复活旗

  战斗过程中由伤害而生命值耗尽而造成无法进行正常战斗,对方为完全消灭倒地人员继续攻击倒地而已消灭其战力,己方为迅速救起己方倒地人员。

  1、 当倒地时,在有允许的时机下应提示,让别人救起或战士出复活旗,避免团队减员。

  2、 在对方出现少量人员倒地,出现红标时,重甲不应上前压制尸体,而应该有轻甲远程压制,避免压尸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3、 在对方出现大量人员倒地而溃败时,轻甲应加大压尸力度,重甲寻找其抱团的有生战力,控制、击飞、打散,保护轻甲输出并切割对手。同时也可把握时机,对倒地 的敌方人员进行插旗,缩短压尸时间。在插旗过程中,插旗人员应视情况开稳固或无敌并提示身边队友“我已经插旗”使其身边队友可以腾出手去进行其他攻击。

  4、 在双方都出现人员倒地的情况下,大家都在压尸,这时候上前救自己的队友是不明智的,应持续打击对方已倒地人员,争取其在我方倒地队友死亡前消灭,使队友获 得复活机会,在人员总数有一个+1-1的变化,获得人数上的优势。战士应把握时机插复活旗,倒地人员在倒地时也应选择其血量较少的倒地人员进行攻击,争取 先复活,重新投入战斗。

  5、 在战斗准备时,应分好战士1234旗与指挥旗,在战斗中己方人员倒地,或者指挥要求下复活旗时,相应战士应使用其复活旗技能,并喊出其大旗次序,“1旗下、2旗下”,等复活旗CD好后,也应知会指挥重新大旗顺序。

  6、 如何下好大旗这一直是个难点,有时候指挥要求下旗时开始读技能已经慢了(技能CD2秒),等旗下了人也死了。进场时大旗预定,如果情况好的话翻滚取消;如 果在硬刚或危急情况下,开稳固无敌下旗。同时要注意到,下复活旗技能是可以在移动施放的(距离600码),就不要傻傻的站定在人家圈里面下旗,旗没下一半 你也躺了。

  而一个成熟的精英团队就并不是指挥一个人的独角戏了,团队中各人员、各职业都有自己的角色,承担相应的任务,在战斗中需要与团队及指挥交流及提示,使团队战斗进行得更顺畅。

  守护:队伍中坚、永远抱团移动、稳固提供者、法杖技能111、杖3跑速/控制/爆炸反弹、杖5阻挡、剑2旋转、剑5拉人、F321格挡反弹燃烧、锤2爆炸、大锤控制、反射墙、净化火焰、开书爆发;

  战士:趟圈、插旗专业户,号角4跑速/清症状、号角5爆炸,单手剑2飞跃、锤F1控制/爆炸、锤3定身、锤4击飞、姿态无敌、战吼加血、大剑步枪战、怒神;

  死灵:团队保护者、外围中坚、法印、法池、恐惧墙、直伤跟团死暮巫妖、症状目盲冰冻瘟疫、混乱护甲、团队增益吸血;

  元素:续航保障者、水3、水5、火5、冰弓、火刀、电圈、土墙、迷雾、闪现;

  幻术:战术发起者、隐身墙、加速墙拉人、传送门、群隐、变鸟、虚无力场、时间扭曲、闪光传送、迷幻幻术、粉碎幻术;

  盗贼:刺杀者、暗影庇护、隐身、石化、背刺、切外围;

  游侠:弓2标记、弓4击退、弓5箭雨、宠物趟圈

  工程:以前手雷远一点还有点用现在就900码,炮台又不能移动,还有什么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没有想象那么难 《激战2》盗贼碎层50通关攻略 2015-08-03 17:12:22
          不容错过的机会 《激战2》消费返奖最优惠 2015-08-03 10:11:31
          胜者为王 完成《激战2》PVP奖励分支得奖励 2015-08-03 10:06:44
          体验《龙翼编年史》轻松赢激战2豪礼 2015-08-03 10:01:49
          《激战2》荆棘之心重要更新内容:碎层改动 2015-07-31 11:12:26
          酷与不酷?《激战2》碎层新皮肤传奇背饰 2015-07-31 10:52:13
          《激战2》CJ2105资料片试玩 新职业全新体验 2015-07-31 10:52:12
          《激战2》7月31日国服版本更新公告 2015-07-31 10:21:12
          CJ现场《激战2》资料片试玩 国服命名首曝 2015-07-31 10:18:09
          消费金融释放政策红利 银行电商P2P等激战 2015-07-30 17:07: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