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美服幻术Meta Build幻术君的食用方法(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官网    |    2015-07-10 14:20

7月17日至7月24日将开放世界之战新一轮特殊活动:魔像冲刺。在此期间,所有攻城魔像的能力将获得全面的提升!


  输出手法与思路:
  1、 在大多数战斗中,你的输出循环应该如下:
  1
  1) 使用,然后立刻切换武器(这样做在开始战斗后你能再次切换武器)
  2) 使用你的

 

  3) 使用

  4) 使用你
  5) 一直使用

  6) 如果因任何原因造成虚影的死亡,请马上造次召唤虚影。在战斗中尽量保持3虚影的存在。

  2、 在某些情况下,反射伤害由于直接伤害,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反射时间,开始战斗前
  1) 使用
  2) 切换武器
  3) 使用,待的虚影即将结束攻击周期,马上使用
  4) 再次使用
  5) 以上情况需点出
  
  

 

  一些小提示:
  在3虚影存在时,你主要的伤害来源源自自身DPS(40%~50%)和虚影DPS(50%~60%),所以请尽量在战斗中保持3个虚影。
  3、 你的是优秀且稳定的DPS来源,且能叠易伤与去增益。
  4、 你的在闪躲的同时不损失DPS,请在规避伤害时使用。
  5、 你的能反弹敌人的攻击,在游戏中是极具破坏性的PDS存在,是一种同时进攻与防御的技能,但请记住,它所产生的分身在长时间的战斗中可能造成DPS的损失。
  6、 使用能提供6秒反射(点出特性后8秒)
  7、 虚影在战斗中可以造成极高的DPS,所以尽量避免在战斗中粉碎它,但在可预见BOSS使用AOE技能使虚影摧毁的情况下,可提前使用炸掉。
  8、 在3虚影的情况下避免使用的第二段,它会摧毁你能造成伤害的虚影。
  9、 合理使用第二段的聚怪功能
  10、 长时间的战斗中,请合理通过消除BOSS的蔑视,给元素制造冰攻5的时机,提供团队爆发一波的机会。
  11、 除了特性中【】,所有增加百分比的增益无法作用于虚影(武勇法印、夜幕法印、各种族屠戮法印与食物、食物沙拉、学者符文的10%、力量符文的5%等)
  12、 反射的输出:自身的威力不作用于反射造成的伤害,但精准和暴击效果可影响反射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所以请尽量保证自身高精准和暴击,所以学者符文即使10%增伤效果打折,也是非常实用的)
  13、 虚影输出排名:单手剑5》手枪4》聚能器5
  14、 合理运用传送门缩短跑路时间
  l 阿斯卡隆符文3线合1可用传送门激活通道
  l 碎层天空关可使用闪现+传送门缩短跳跳乐时间(特别对于手残队友)
  l 以太之刃关在通过第一个机关后,可在跳舞处闪现到3楼解除机关
  l 王大锤关可使用闪现+传送门缩短爬楼与2变砸锤的时间
  1)2边砸阶段,先让队友捡锤子砸第一次,同时丢下传送门
  2)跑到另一边,让队友砸第二次,
  3)拿起锤子杀掉小怪,然后跑到门口集合处丢下传送门,传送过去砸第三次
  4)马上传送回来来,这时队友第一波怪差不多消灭,马上杀掉小怪,对平台的怪使用斥力穹窿,砸第四次。
  5)回到集合处丢下锤子给队友
  6)使用镜像复制,使用传送门
  7)跑到另一边,开启传送门
  8)队友重复第三步
   使用传送门,幻术可单人抱2个球
   烈焰壁垒抱球请使用传送门
   烈焰壁垒冲连续亮点阶段请使用传送门
   悲伤3线跑路阶段可使用传送门
  15、守护使用后马上使用,再使用,可获得高达18秒的急速。

  16、尽量不要使用大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大饱眼福 《激战2》泰瑞亚各种尤物欣赏 2015-07-09 14:25:47
          《激战2》美服新一期的世界战场事件即将更新 2015-07-09 14:16:06
          GAME时报20期-激战2逗比战场指挥张飞往前冲 2015-07-09 12:07:19
          欣赏《激战2》诺恩的飒爽英姿 附数据 2015-07-08 12:02:32
          你信了吗?《激战2》新资料片地图入口猜想 2015-07-08 11:46:30
          《激战2》粉色背部制作配方 升华背饰装备制作 2015-07-08 10:50:52
          输出与肉不可兼得 激战2宝宝与肉死灵加点攻略 2015-07-08 10:3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