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激战2》历史上第一位变性NPC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doki米糯糯    |    2015-07-03 10:44

救援人员西亚是一位密语教团特工,他在绯红攻击狮子拱门期间,帮助风暴绝壁岛周围的难民营避难。在他失去一切后,他领悟到自己真正的情感,舍弃了自己的前名(西蒙),并用幻术魔法转变为女性。在狮子拱门重建工作完成后,她回到了城市。

  描述

  救援人员西亚是一位密语教团特工,他在绯红攻击狮子拱门期间,帮助风暴绝壁岛周围的难民营避难。在他失去一切后,他领悟到自己真正的情感,舍弃了自己的前名(西蒙),并用幻术魔法转变为女性。在狮子拱门重建工作完成后,她回到了城市。

  性别转变前

  性别转变后

  

  所在位置

  

  

  随机对话

  救援人员西亚:狮子守卫海拉!很高兴看到你和豪森居住在更好的环境。

  狮子守卫海拉:我们以前见过面?

  救援人员西亚:我帮助过绯红攻击后救灾的工作。我的名字是西亚,但你可能记得还是西蒙的我。

  狮子守卫海拉:现在我都还记得。我们从废墟中一起救出一些幸存者。

  救援人员西亚:在那几个星期看到那么多死亡....。.为了赞颂我们自己,这让我意识到拥抱生活是多么重要。

  狮子守卫海拉:人生任何生活方式都是苦短的。

  (Life's too short to live any other way)

 

  与玩家对话

  救援人员西亚:漂亮,不是吗?经过绯红攻击城市,这尊雕像成为瓦砾堆。现在看看它,比以往更加辉煌,就像狮子拱门一样。

  玩家:我们以前见过面?

  救援人员西亚:我是绯红攻击血潮海岸后的救援人员之一。我叫西亚,当时我被称为西蒙。

  玩家:感谢您的服务,是什麼促使这种变化?

  救援人员西亚:绯红在眨眼间毁掉这么多,她提醒我生命是短暂的,我们应该在每一刻真诚的拥抱我们自己。

  玩家:你真勇敢。

  救援人员西亚:谢谢,作为一个幻术师使它更加容易,照顾好自己。

  玩家:好的。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活动:暑期充值超大福利不要错过 2015-07-03 10:17:35
          激战2甘达拉战区详细跑图线路和观景点攻略 2015-07-02 17:11:53
          激战2漂流雪境详细跑图线路和观景点攻略 2015-07-02 17:10:24
          激战2旅者丘陵详细跑图线路和观景点攻略 2015-07-02 17:08:43
          《激战2》新版爆发型症状战士加点攻略 2015-07-02 12:17:26
          《激战2》新版本元素使PVE、PVP详细攻略 2015-07-02 12:05:26
          激战2新版本守护者特性推荐及实战配置分享 2015-07-01 16:26:56
          激战2新版本幻术PVE新特性的理解和搭配使用 2015-07-01 16:09: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