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 《激战2》资料片盗贼特性翻译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27 09:34

激战2目前放出的资料片盗贼特性翻译。玩盗贼的童鞋们千万别错过~

  激战2目前放出的资料片盗贼特性翻译。玩盗贼的童鞋们千万别错过~

  本文原作者:大舔湿号

  首先第一排特性,国服翻译是武艺,美服原文是deadly art

  三个小特性:

  1、偷窃自带10.5秒中毒,你倒地的攻击也会自带2秒中毒。

  2、中毒附带4.25秒虚弱,10秒内置cd12。

  3、你的目标有症状你自身加10%伤害

  蓝色特性:

  1、目标身上带中毒,加5%匕首伤害

  2、就是现在国服的妙手生花,美服的mug特性

  3、每次使用治疗技能会放下一个陷阱,造成3.25秒定身,6.25秒中毒,3层流血,5层破甲,193伤害。

  绿色特性:

  1、偷窃会加快你当前正在cd的陷阱,减少他们10秒cd。就是你使用了一个陷阱然后要等30秒冷却,使用偷窃后就只有20秒冷却了。

  2、原本的惊惧打击特性,目标50%血以下定身2.5秒,20秒内置cd

  3、原本的精英破隐加威力特性,当你身上有暴露debuff的时候加200威力(power)

  金色特性:

  1、中毒持续时间延长33%,伤害提升50%

  2、偷窃重置任一种类的插槽技能,你偷来的物品现在可以使用两次

  3、原第二排神特性斩杀特性,对方血量50%以下,增加20%伤害

  第二排特性,国服翻译致命,美服原文critical strikes

  三个小特性:

  1、自身90%血以上加5%的暴击率。

  2、目标33%血以下增加暴击伤害,下面的说明里还有一个威能的图标,配合特性本身的1秒内置cd,估计还有暴击叠1层威能的效果(可能)。

  3、主动点6点以上,提升10%暴击伤害。

   蓝色特性:

  1、原先的侧面或者背面加7%暴击率。

  2、主动使用一个文章加5层威能,文章cd缩短,这里并没有说缩短多少cd,先按照现在的来看吧。

  3、双持技能加5%暴击率。

  绿色特性:

  1、原来的暴击破甲特性,暴击有50%几率造成6.25秒破甲。

  2、精准的10%增加到体力上,老特性。

  3、手枪的暴击60%几率造成3.25秒的瘸腿效果,手枪对遭受到瘸腿效果的敌人增加10%伤害。

  金色特性:

  1、手枪攻击有50%的几率弹射,最大弹射次数3,增加手枪150码的射程。

  2、隐身状态下增加100%暴击率

  3、暴击伤害的15%会用来治疗你自己

  第三排特性,国服翻译暗影,美服原文shadow art

  三个小特性:

  1、自身25%血以下撒致盲粉,40秒内置cd。

  2、隐身技能造成的隐身延长1秒,但是并不包括组合技打出的隐身,现在也是这样。

  3、你自身提供的隐身状态能给你提供50%的减伤。

   蓝色特性:

  1、救人特性,加快救人速度10%并且隐身周围3秒。

  2、倒地的时候创造一个烟墙,内置cd10秒,并且减少欺诈类技能20%的cd,欺诈是我按照原文翻译的,国服翻译我并没有去注意过,简单的说就是影步,庇护所,烟墙,致盲粉以及原帖内新加入的两个技能。

  3、潜行每3秒解除一个症状。

  绿色特性:

  1、当你使你或者你队友隐身的时候,给予他们一层10秒的再生,但是当目标身上已经有再生的情况下,这个效果不触发。

  2、原来的跳楼特性,跳楼减少50%伤害,再你使用偷窃或者依旧受到跳楼伤害的时候,会自动撒一次致盲粉。

  3、使用毒药会获得威能,涂了毒砍人会吸血,每次攻击最多引发一次吸血。吸血伤害为393,回复量为325。

  金色特性:

  1、当你进入隐身致盲周围,目标上限5,最大范围240。

  2、隐身后每秒回复血量,每3秒回复主动点,这个是一个整合特性。

  3、毒药共享特性,使用毒药会共享给周围最多5个目标,毒药cd减少20%,如果点了毒药吸血,那同样会共享这个效果,最大范围36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超简单省钱制作 激战2生活职业升级攻略 2015-05-26 14:24:23
          激战2泰瑞亚琐记第三弹之掘洞悬崖图文赏析 2015-05-26 11:26:19
          激战2泰瑞亚琐记第二弹之狮子拱门历史回忆 2015-05-26 11:21:44
          激战2泰瑞亚琐记第一弹之神佑之城图文赏析 2015-05-26 10:38:37
          50%返利大狂欢 《激战2》暑期乐充值活动开启 2015-05-26 10:33:08
          《激战2》只萌不蠢的PVP唤灵师攻略 2015-05-26 10:24:48
          怎样快速成长 《激战2》新手常识汇总 2015-05-26 10:29:44
          激战2战士游侠2.5小时跑53个技能点图文详解 2015-05-25 10:31: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