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泰瑞亚琐记第一弹之神佑之城图文赏析(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5-26 10:38

我是一名人类元素使,降生那天起就拥有着掌控各类元素的天赋,手腕上随心萦绕着各类元素的光华。携带着空气的迷幻无形,挣脱了战火的我静静降落在神佑之城——这个被祝福的人类福地。

  天际线是一弯很唯美的巴洛克与洛可可风格参差的尖堡,在蓝天的渲染下隐隐透着熠熠。这是个伟大的、让人安心的围城。

  泰瑞亚人类王国首任国王多里克的公主萨尔玛生下了科瑞塔现任的女王珍娜,她继承了家族勇敢而坚定的特质,带领炽天使团、内阁守卫和光刃守护着神佑之城。虽然历经劫难,但人类的力量永远不会褪色,人类将在与善良而真诚的强大盟友并肩作战时变得更加强大。

  神佑,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庞复精美的城堡式建筑群,糅合了智慧与美学。上层中央皇宫的水晶穹顶用魔法悬浮起星轨,精确地划过日夜的每分每秒。而通向内阁议事厅的通道居然游弋着美丽的活鱼,这是国王多里克邀请阿苏拉天才布林姆精心设置的杰作。

  放眼望去,神佑之城的花匠在扶手与门廊上满植扶桑花,如果没记错,扶桑的花语是纤细美、体贴之美、永保清新之美,新鲜的恋情,微妙的美。面对纷扬战火下的泰瑞亚,人类竟然依然保有这么浪漫柔情的一面,这种向往真是让人心醉。

  我擦拭去身上的尘埃,血痕和迷惘,在烤苹果饼的甜香中穿过喧闹的巷道,向萨尔玛区,我的家而去,那里有对我翘首以盼的家人,温暖的家人。

  作者有话说:

  可能有人觉得我很无聊,无谓整理出这些有的没的。但是对于我,将来这些将成为这个游戏留给我最美好的回忆。我已经错过了太多,错过了激战1的许多细节,回头再补已经没了动力。但这次,我想在鲜活的时间里面把美好留住——包括你们的颦笑,点滴。

  这个帖子并不是泰瑞亚史记,也并不算风景图集。但是的确也很多字,很多图╮(╯_╰)╭~是我在游戏里面的点滴感知或偶有所思,琐碎录之,仅此而已。现在请你们尝试走进我这个假性外向型收集癖的世界吧~

  可能文字描述会有偏差,因为本人记忆力和理解能力有限,已经尽量回忆以及查阅资料了,欢迎渊博的人们指正,多多担待。在此也感谢有些资料出处的原作者。

  可能文采欠缺,还不排除有奇怪的跳跃,因为我的语文在小学毕业后已经回复到幼儿园水准,思维也比较二次元+脱线,见笑,请多指教,请多担待。

  可能构图、美感达不到标准,因水平有限,且很多在玩游戏的间隙里匆忙完成,再者全以一种对待作品的态度去做的话,估计这 个庞繁的游戏十年也写不完~但我尽力保证都是亲手所截不会涉及其他玩家版权(包括神佑使用1代那张gwchina的地图也是我扫描制作的),依然那句—— 请多提意见,多担待,感谢!^^

  尽管过程很艰辛,却一直孤零零地默默坚持。经常一个人疯子一般在地图某个角落幽魂一般来回游荡N次,没更新第一人称视角 的时候还磕最小的变身药水到处晃~这种机械的行为想必给周边玩家带来了不好的印象^^||。或者在某处一站就是一整个晚上,只会久不久移动以求不自动掉 线,其实镜头一直在调整,坐等游戏里面的时间流逝,皆因白天或黑夜对表达主题自有不同的意义。又或者静静在每个可能关联剧情的NPC面前等待、对话,看他 到底说了什么,来反复印证和串联剧情,然后逐点逐点记录。截图文件夹更是爆了多次,总截图数现暂超5个GB,反复地对比挑图,整理这些全然已属苦差。虽然 如此,可我都没想过放弃,因为心中一直一直总有个信念支撑:想以此贴,表达作为一个死忠粉对ArenaNet这个造物主最高的敬意!(尽管很拙劣 haha~从1代走到2代,既然青春都交一半给你了,那么美好的片段我就收下了)

  同时也希望,这贴子能走进你们心里面的柔软之处,轻轻地放置一隅,在多年后,我们都不再在这个游戏的日子里偶尔翻起,彼此仍然能忆及今天泰瑞亚大陆上我和你的故事。

  爱你们。

  ——蓝紫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战士游侠2.5小时跑53个技能点图文详解 2015-05-25 10:31:29
          老谢教匕枪贼脱离《激战2》菜鸟之基础篇 2015-05-25 10:16:00
          导师宝典幻景水晶 激战2 竞技赢好礼25日开启 2015-05-25 10:11:08
          《激战2》世界之战占领称王活动25日开启 2015-05-25 10:09:11
          《激战2》资料片世界之战升级系统详解 2015-05-25 10:02:36
          爱好不重要贵在坚持 激战2老玩家狮城重建感受 2015-05-22 14:58:49
          激战2资料片世界之战要塞升级和能力系统详解 2015-05-22 11:05:25
          轻松畅快玩游戏 解决激战2掉线方法汇总 2015-05-22 11:01: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