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狮城重建 《激战2》国服5月22日更新公告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5-05-22 09:59

《激战2》国服将于5月22日5点进行版本更新。届时,在线玩家需要下线更新后重新登录。增加了新功能及新内容,其中狮城重建的工作正在全面展开……

  亲爱的玩家:

  您好!

  《激战2》国服将于5月22日5点进行版本更新。届时,在线玩家需要下线更新后重新登录。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世界动态

  你们好,狮子拱门的市民,

  狮城重建的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请在穿越建设区域时多留心脚下,也请大家在遇到工人们时保证应有的尊重,因为他们正在重建我们心爱的港湾。这次重建已 经规划了很长时间,建筑师们也是通过很多工程和建筑的计算才最终决定了新城市的设计稿。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在这段艰难时期表现出来的耐心与坚韧,新的狮子 拱门定会重新成为世上最繁华的城市。

爱伦·齐尔

  新功能及新内容

  • 同步下载功能进入测试阶段。在你首次下载游戏,或是更新游戏时,这个功能可以优先下载主要文件,让你提前进入游戏。想尝试一下同步下载功能的玩家可以在《激战2》快捷方式目标路径后方加入-StreamingClient参数。

  日常成就

  • 以某个指定职业赢得一场比赛的PvP日常成就修改为以两个职业其中之一赢得一场比赛。

  • 日常成就的循环系统进行了更新。

  平衡、修复及润色

  整 体

  • 第一人称视角不会再看到长弓弓弦了。

  • 邮差预览进行了调整,现在预览将更加直观方便。

  • 自定义邮差现在对所有收到的信件都会生效,除非发信人特意选择了信鸽以外的信使。

  • 染料面板现在可以点击相应染色区切换套装和护甲进行染色,不再需要勾选隐藏/显示套装的选项。

  • 修复了一个导致同步下载与custom playlists 不兼容的问题。

  • 修复了一个导致巴萨泽套装错误显示出一个无用的染色栏位的问题。

  物 品

  • 增加了一些拆解工具拆出升级物品的几率,使其以实际描述吻合:

  o 基础拆解工具包

  o 优质拆解工具包

  o 能手拆解工具包

  o 自动铜耗拆解机

  • 吸血符文:更新了6件套的效果——迷雾形态,在生命值低于25%时被击中将触发该效果,且职业特殊技能在效果期间无法使用。

  PvP

  • 调整了奖励分支中包裹的物品掉率,使其与PvE正常掉率相符合。以下物品将加入掉落列表,且掉落几率较高:

  o 黑狮宝箱

  o 黑狮钥匙

  o 以太钥匙碎片

  o 细沙堆

  登录奖励系统

  • 调整了神秘硬币的奖励:

  o 第8天的奖励从4个硬币增加到5个。

  o 第15天的奖励从6个硬币增加到8个。

  o 第22天的奖励从8个硬币增加到10个。

  • 幸运精华奖励改为染料鉴定器:

  o 第8天的奖励为1个染料鉴定器。

  o 第10天的奖励为2个染料鉴定器。

  o 第17天的奖励为3个染料鉴定器。

  o 第24天的奖励为4个染料鉴定器。

  • 调整了经验部分的奖励:

  o 第6天的奖励从1本知识宝典增加到2本。

  o 第13天的奖励从2本知识宝典增加到3本。

  o 第20天的奖励从3本知识宝典增加到4本。

  o 第27天的奖励变为1本导师宝典。

  日常成就

  • 修复了一个导致日常成就会奖励经验的问题。

  黑狮交易商会

  宝石商店

  新品上架及促销

  • 空想家武器隆重上架,限时促销,使用1张黑狮武器兑换券的优惠价即可在黑狮武器专员处购买。黑狮钥匙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特殊分页下找到,268宝石即可拥有。 

  • 迷你甲虫限时上架出售,可以在宝石商店的玩具分页下找到,988宝石即可拥有。

  • 永久荣誉守卫终结技 Permanent Honor Guard Finisher 隆重上架,可以在宝石商店的升级分页下找到,1198宝石即可拥有。

  • 卡纳克背包皮肤 Canach's Backpack skin 隆重上架,可以在宝石商店的时装分页下找到,698宝石即可拥有。

  • 黑狮宝箱进行了更新,以下物品加入掉落列表,且仅可以通过黑狮宝箱开出。

  o 电光青柠染料作为极其稀有掉落物品加入掉落列表,替换掉钴蓝染料。

  o 神秘熔炉导管作为极其稀有掉落物品加入掉落列表,替换掉全息龙翼。

  o 鹦鹉邮差作为罕见掉落物品加入掉落列表。

  o 乌鸦邮差作为罕见掉落物品加入掉落列表。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泰瑞亚另类玩法 《激战2》彩蛋大汇集 2015-05-21 11:50:00
          激战2狮子拱门重建工作已经开始 截图为证 2015-05-21 11:11:17
          《激战2》美服5.19更新 新背饰一饱眼福 2015-05-20 11:41:53
          狮子拱门重建《激战2》5.19美服更新一览 2015-05-20 11:31:18
          《激战2》PVP闪现类技能 快速支援逃生小技本 2015-05-20 10:31: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