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WVW玩家战场元素所带装备与特性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5-19 10:00

玩家交流激战2WVW玩家战场元素所带装备与特性。首先我介绍下威精爆元素,也就是外围元素,我不知道有没有爆发流元素,就是带匕首的打战场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打战场用法杖,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控制,软控,硬控多。

  玩家交流激战2WVW玩家战场元素所带装备与特性。首先我介绍下威精爆元素,也就是外围元素,我不知道有没有爆发流元素,就是带匕首的打战场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打战场用法杖,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控制,软控,硬控多。

本文原作者:FD丶飞行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特性和装备,我的装备是粉色卓加一套,属性也可以看到,这是纯属于输出流,所以我副技能带的都是保命的技能,我在外围不需要组队,自 己叠威能可以叠到10+,只要一直在输出就是叠威能,火特性的最后一个火势威势,神技,也有人反驳我,为何秘法不点6,把闪电点了6,我想和大家说,我的 戒指,首饰,都是带的体力坚韧的,所以,我的精准是务必堆上去的!下面来说下特性点:

首先第一个火6,火6的第二个是心灵之火,这个大家都知道,切换火的时候伤害高,第二个,我用的是燃烧精准,为何,因为在打火车头的时候,火的普通攻 击和AOE只要对面造成暴击了,都在燃烧,这个燃烧的几率很大,如果刷分,我就用火速,火2和火5技能快,最后一个就是我刚刚说的威势,自己叠威能,不需 要队友,单走外围的神技!

电,首先其他不说,电加了300的精准和300的暴击效果,这个就已经是其他的不能比的了,再说第一个技能,我用的是穿心,敌人低于一定生命值,提高 伤害,神技,专门打红点,第二个就有争议了,我个人带的是空气特训,也有人用治疗雕文的带的雕文铭刻,雕文铭刻是神技,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场,或者副本 来带这个,最后一个,个人建议点风暴防御,神技,别人砍了,眩晕别人2秒,给你自己争取到电光火石还有迷雾的时间,保命要紧。

水。这里,我点的是活力打击,水加了点体力,活力打击是高于生命值提高伤害,也是神技,要想想,你低于生命值,高于生命值都提高伤害,是不是你输出也提高上去了呢?

至于装备的符文我打的是超级狼群,最看好他的是最后加125精准,法杖带的是超级精确还有超级力量,超级力量和火特性的最后一个是可以叠加的,最后杀人的时候叠了多少威能,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嘿嘿!

  外围元素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操作,因为,很容易挂掉,用好你的迷雾形态,护盾,战场上你是王者,测试了下,用此特性和装备打领主火5暴击可达到 9000+,当然吃了食物和磨刀石,打火车头暴击正常也在3300左右,给外围下火5正常掉4500+ 平A都可达到33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唤灵师精英专长:收割者技能与特性 2015-05-18 14:28:41
          激战2荆棘之心死灵法师精英特性线技能演示  2015-05-18 11:07:55
          激战2死灵法师专精系统及特性官方详解视频 2015-05-18 10:50:18
          《激战2》玩家探讨战场统战YY运作模式 2015-05-18 10:17:09
          激战2唤灵师化身夺魂使 精英特长详解 2015-05-18 10:10:47
          碎云全流程娱乐解说 激战2阿苏拉个人史诗二 2015-05-15 11:33:12
          激战2热爱激战2的战场玩家公测一周年宣传视频 2015-05-15 11:28:49
          好礼乐不停 激战2消费赢抽奖活动再次来袭 2015-05-15 10:47: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