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总结:激战2武器进化史第二弹——斧(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梅C羅    |    2015-05-14 10:37

先给各位少侠科普一下,激战一代中武器种类只有11种,分边是剑,斧,锤,弓,矛,盾,镰刀,匕首,法杖,节杖和聚能器(其中弓为分5种,平底弓,角弓,长弓,短弓和反曲弓,镰刀为伊洛纳职业神唤使专属,二代中尚未开放)。所以做到后面的时候各位少侠不要提醒我少了步枪或手枪什么的,激战一代真心不打枪。

  迷宫之斧。出自《激战:极地之眼》。一代名为夏尔之斧。

  一代翻译成夏尔之斧这个好理解,打夏尔掉的嘛。二代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有点费解了,迷宫里捡到的?刷弥诺陶洛斯掉的?还是因为这把斧子像弥诺陶洛斯拿的那把?(反正我是没见过

  这样一翻译,就相当于夏尔=牛头人身怪,根据牛顿第二定律,只要再加点氢氧化钠,就能承上启下,计算出这个角度的显存大小。(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光从造型上看,就知道这货是不会有人用的,万年马桶货,求虫师给前置吧。

  诅咒魔喉。出自《激战:极地之眼》。一代中叫什么因为年代太过久远(其实是因为没刷出来过),所以已经不记得了,有记得的少侠麻烦提个醒。

  这把武器真心是家道中落的代表。

  一代中这把斧头出自地监奴隶商人放逐地,开箱子出,虽然价格不算奇高但也不便宜。然而到了二代,这货在黑狮卖居然也就2G左右,而且还变成了现在这副德行。好在骨子里还是保留有传统的,属性与初始法印不错,威精爆+超级武勇法印,可以一用。当然,必须得幻化成别的样子。

  派莫德斯利斧。出自《激战:极地之眼》。一代名为破坏者之斧。

  又是一把系列武器,(体制保护下的产物啊,果然是铁饭碗)同破坏者之剑一样,一代中需在奴隶商人放逐地的铸矿者波陀用材料制作,属于史诗殿堂积分范畴之内。

  二代改了名,仍旧是贵过其他橙武一小丢丢。喜不喜欢的,看个人审美,有些人纯粹是为了光效而已(这货有光效?)。

  仪式飞翼斧。出自《激战:外传》。一代中名为帝国之斧。

  同样是帝国系列,然后同样是被修改得惨不忍睹。本来的设计总体来说很有日式风格,虽说不上令人眼前一亮但别有一番味道。(啥味道?芥末?

  一代中需通关了二章的外传《变革之风》后拿通关奖励物品跟凯宁中心的NPC交换。(插一句,困难模式下打<变革之风>真心累,应该是所有激战一代里难度最高最虐人的内容了。

  二代都成这模样了,也不需大家劳时劳力了,只需打开黑狮点击下单即可,价格低廉,十块包邮。

  现金留存于二代中的一代斧头就以上14把,如有疏漏,请各位少侠给予补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资深玩家总结:激战2武器进化史第一弹——剑 2015-05-14 10:18:57
          总有一句感动你 激战2NPC感人语句盘点 2015-05-14 09:50:35
          超多图片欣赏:《激战2》美妙幻化搭配展示 2015-05-13 14:20:17
          《激战2》时间幻术师 全新特性内容预览 2015-05-13 09:45:50
          《激战2》官方活动:讨伐BOSS获道具奖励 2015-05-13 09:26:19
          玩家浅谈《激战2》人类和阿苏拉角色代入感 2015-05-12 16:09:26
          激战2常用物品盘点 工具材料正确使用方法 2015-05-12 10:27: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