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喜欢怎么玩 激战2双匕首盗贼PVP新手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freundds2    |    2015-04-23 14:09

玩激战最重要的是开心,PVP并没有固定的套路,如果你不赞同的我的攻略,没有关系,其实只要你喜欢,怎么玩都行。

  玩激战最重要的是开心,PVP并没有固定的套路,如果你不赞同的我的攻略,没有关系,其实只要你喜欢,怎么玩都行。自己的盗贼镇楼

  这是我的天赋,26033,也有人喜欢26024,但是对我来讲,多几次翻滚是可以扭转战局的。

  这是我的符文和石头,提高了生存率,也保证了基本的攻击伤害。

  最后上我的战绩,因为学业关系玩的不多,基本都是单排,胜率大概60%,说实话,在欧服没有基友一起的情况下已经很不错了。

  下面说下基本的心得。作为一个老WOWER其实个人感觉大多数网游的pvp本质是一样的。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我这套天赋是长于团战的,单打的话稍微 弱一点,但是也要看操作。作为一个盗贼,如果你想打正面的话,还是选战士或者守护吧,盗贼的精髓一个字:骚;两个字:风骚;三个字:十分骚。盗贼最大的作 用是战略偷袭,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保留加速纹章的意义,配合短弓的位移技能可以迅速完成偷点,支援团战,回防等工作。如果你喜欢硬打硬,还是建议你自己开 房吧,对于一般的游戏而言,占点是获取胜利的不二法门。

  关于反应时间:激战2PVP的反应时间可以说是我玩过的网游里面要求最快的,可能有时候你稍微慢一点,就大势已去,作为一个盗贼在初级阶段被虐几乎是肯定的,如何连招需要你在实战中不断的摸索。

  关 于技能:匕首自带的技能我重点说下2这个技能,很多新手双匕首贼一紧张就无脑2,这是很费点数和无用的,一定要改过来,这个技能是双匕首盗贼杀人的主要技 能,从发招到命中硬直大概0.5秒,所以一定要看好时机,在跳跃的半空被定住那就有趣了。其次在特殊情况下该技能配合好ESC也可以作为逃跑,位移的技 能。

  关于技能:职业技能中,我要说下我的V技能,这个跳跃,移除限制,加血简直是神技,你可以通过调整视角来将该技能用成追杀技能,一个转身后跳+心脏打击简 直是逃跑残血敌人的噩梦,当然前提是你不能跳错方向。关于我的C技能,很多人都不会选,但是我要说作为一个瞬间AOE隐身的主动技对于一个盗贼来讲是很重 要的,可攻可守,可逃跑可救人,也是神技之一。

  副武器:我选的是短弓,在打很多AOE职业时,十分有效。当你了解了对方的爆发点,及时换短弓避开,同时远程射它,当爆发期一过再换上匕首过去近战,这是很多新手容易忽略的地方,如果一直硬杠,盗贼肯定不是对手,在保存自己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造成伤害才是盗贼该有的意识。

  关于职业:个人感觉最好打的应该是术士(中文名什么来着,就是那个可以召恶心跟班的那个);最难打的应该是冥想流守护,当年组到4盗贼队,全队被那个守护虐的死去活来,但最后还是我们赢了,因为盗贼偷点太厉害了。

  关于插旗:给新手一个建议,在插旗的时候你是可以开各种隐身技能的,很多时候,比如战士躺地了,你一个群隐再插7,对方根本没办法打断你,直接就over了。

  作者:freundds2 来自贴吧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卡勒顿的摩根之跃 激战2无UI第一人称跳跳乐 2015-04-23 10:00:48
          灵火与蜃楼 《激战2》水下特效武器展示 2015-04-23 09:51:33
          激战2实用冷门小技巧分享 看看是否适合你 2015-04-22 14:14:58
          激战2美服黑狮新品 全新模范盛装抢先看 2015-04-22 11:16:17
          迈古玛丛林独特新种族 《激战2》首部资料片爆料 2015-04-22 10:57:55
          激战2粉碎幻术攻略 高爆发能力与收头能力 2015-04-22 10:48:27
          《激战2》活动:勇战地下城 导师宝典等你拿 2015-04-22 09:56:29
          《激战2》活动:玩转竞技场 得幻景水晶 2015-04-22 09:50:40
          武爷GAME时报第4期- 激战2美女是怎么炼成的  2015-04-20 14:24:07
          《激战2》火车头死灵尝试“人肉化学炸弹”  2015-04-20 15:31: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