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成就党看过来 《激战2》竞技类成就汇总攻略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3-30 14:25

之前介绍了激战2中的部分成就完成指南,总体来说,激战2的成就分为日常,PVP,PVE,常规等等几大类,今天主要给各位介绍生下来的竞技场PVP、PVE副本等成就,下面来看看竞技类成就……

 

  之前介绍了激战2中的部分成就完成指南,总体来说,激战2的成就分为日常,PVP,PVE,常规等等几大类,今天主要给各位介绍生下来的竞技场PVP、PVE副本等成就。

  竞技-PVP征服者完成指南

  这个区域的成就对于成就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可能会有3个成就还没做完,这个也是选做的,看个人兴趣而定的,但是最好所有职业的冠军都拿到,不然会少很多成就,毕竟8职业冠军并不是那么好拿的。

  成就完成方向-直接从8职业的非排位竞技场比赛开始(蓝占红杀的不推荐去做,150场冠军+日常另外一个职业成就也会完成的差不多了),PVP改版后 非排位竞技场比赛也可以完成冠军称号的成就了,所以抱好大腿是胜率比较高的方式,初次进入建议选择战士-工程-守护-游侠-死灵-潜行者-幻术-元素这样 的顺序进行完成成就,比较好上手。

  竞技-世界之战成就指南

  该区域成就属于一个长期的任务,同时也是一个很难完成的任务,如果你立志于得到这些终极称号的话,那么你很有勇气,该区域成就完成方法就是在三大边境 和永恒战场完成,不停的占领-保护-维修-建造,基本成就党不到最后,不要轻易来这里做成就,偶尔做做日常来就可以了。

  竞技-迷雾边界成就指南

  该区域成就跟世界之战类似,成就党练级推荐在这里练,顺便刷成就,该地图所有的成就都可以做完,只有最后的占领特殊目标-反应队-以太怪物比较麻烦, 但也可以做完。本地图注意有3个隐藏的成就,就是3块塔楼里,有3个水桶,进入水桶后按F可以到最高点,然后带上潜水镜跳到下面的水桶里,注意,3座塔楼 都有水桶,分别跳完即可完成3个,还有一个隐藏成就是跳到浮空岛上,会给1点成就。

  竞技-圣所冲刺成就指南

  该区域成就最难的地方在于快速冲刺成就,每次比赛第一名算完成3次,第二名2次,第三名1次,这样,你需要完成250次,所以另外3个成就,娴熟冲刺手-水晶狂热-冲刺常客不用刻意做,等你做完快速冲刺,其他的就差不多了。

  竞技-掷蟹乐成就指南

  该区域分别为螃蟹掳手、捡螃蟹竞争者、掷蟹乐冠军、掷蟹乐常客,本成就也是如此,掷蟹乐冠军需要完成250次,注意必须是胜利250局,所以其他的成 就不用刻意做,完成冠军后其他成就也可完成,如果人少的话,可以找基友帮助完成螃蟹掳手,A-B靠近站位,A 1 B B 1 A 如此循环即可,如有3-4个人,顺时针或逆时针循环即可。

  竞技-酒桶大战成就指南

  数字代表技能键

  找回酒桶 :找回需要3-4个人做,A-B重叠站位,C 2 A 然后 2 B 如此循环。或者 C 2 A 然后 D 2 B 如此循环。

  巧夺酒桶、酒桶拦截 :是A-B 2个人重叠站位,A 2 B/B 2 A 这样可以同时做巧夺和拦截。

  酒桶截断 :是A--B 距离3-5格站位,互相1.

  酒桶得分、酒桶助攻、卫冕酒桶大战:需要3个人完成,比如A要做得分,B要做助攻,同时3个人要做卫冕,那么应该如下做A-B在蓝方,C在红方,分工 如下:C负责在中间捡桶然后1给B,B负责1给A,A负责接桶后迅速1给酒桶NPC得分。要点注意:3个人一字型站位,拿到桶后1技能测量最远站位,从而 保证A-B-C,3人可一传一迅速射门。每完成一局,迅速换位,3人每人每局当一次C。

  竞技-南阳幸存者成就指南

  本区域成就为机智幸存者、南阳陷阱捕手、无情幸存者、南阳幸存者,由于南阳幸存者需要完成500次,所以其他的成就并不需要刻意去做,记住要点就可以 了,游戏时间剩余12分40秒的时候,死亡不能复活,这时候就会变成复仇微粒,另外地图区域会随机刷微粒,一般在12分40秒的时候死亡,满地都是微粒。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汤匙爱好者成就攻略 汤匙地图分布位置 2015-03-30 10:11:47
          全面备战 激战2新WVW边境地图信息整理 2015-03-30 10:05:23
          活着的泰瑞亚大陆 《激战2》霍布雷克一日游  2015-03-27 10:20:06
          《激战2》国服3月27日版本重大更新公告 2015-03-27 10:06:00
          PVE PVP WVW三方面 谈激战2守护者进阶思考 2015-03-26 14:57:35
          激战2美服黑狮新品:低音吉他 迷你采集工具 2015-03-26 14:45:32
          全球首曝!激战2首部资料片传奇武器前置制作 2015-03-26 10:13:00
          新手看过来 《激战2》迷雾碎层副本常用知识 2015-03-26 10:0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