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活着的泰瑞亚大陆 《激战2》霍布雷克一日游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mkyeyi    |    2015-03-27 10:20

为了完整的跑完霍布雷克,花了一个半钟终于全部内容都看完,当然这么瘦其实有水分的,还有很多无名NPC的对话因为难等所以都是缘分看内容.不得不说游历了霍布雷克收获良多.

  今天为了完整的跑完霍布雷克,花了一个半钟终于全部内容都看完,当然这么瘦其实有水分的,还有很多无名NPC的对话因为难等所以都是缘分看内容。不得不说游历了霍布雷克收获良多。

  首先是诺恩是和卓玛交火过的,并且还非常能耐的打掉了卓玛一颗牙,这颗牙齿就在大酒馆正中央,据说只要能损坏这颗牙齿,诺恩就敢打回去。既然说到卓玛,就说下另一个信息,卓玛觉醒于德拉克湖。

  虽然诺恩打掉了卓玛的一颗牙,但在风暴和冰雪怪大军下也不得不跟随众灵的指引南下来到希瓦拉雪山,建立了霍布雷克,在南下的过程中,枭灵牺牲,牛灵和貂灵下落不明。通往北方的通道也被大雪所淹没了。

  提到众灵,我在和众灵代言人对话后才知道原来它们是有性别的,诺恩即将灭亡于卓玛爪下之前,众灵出现在击碎了卓玛一颗牙齿的埃斯吉面前指引诺恩寻求生路。

  对众灵我有一个疑问,首先数目上可以肯定众灵不是6真神的分身,并且从枭灵能阻碍卓玛让诺恩得以逃脱巨龙的爪牙可以看出众灵的实力不弱,那么他们是否属于泰瑞亚6元素的光明面呢?答案可能得等到征战卓玛才会找到了。

  对斯瓦尼亚,大部分玩家其实是有所误解的,大家都觉得斯瓦尼亚信奉的是卓玛,其实不是的,斯瓦尼亚和诺恩一样信奉的是真灵,不过他们信奉的是龙灵,也就是 他们信奉所有的上古巨龙,因为他们只被卓玛的力量腐蚀所以大家都误以为他们只信奉卓玛。就和人类信奉六真神差不多,不过由于他们只看过卓玛又居住在希瓦拉 雪山,因此大部分东西都和冰扯山关系。

  还有一些有趣的信息,例如大投小投的发明者是诺恩,有希尔瓦里试图了解巨龙力量从而至于它们,诺恩有特别的解决矛盾的花环仪式,同在希瓦拉雪山居住的克单 居然和诺恩之前从未见过(我隐约记得克单好像提过卓玛是它们引来的灾祸,这也是它们做圣船也南下逃亡的原因。)修会似乎在寻找一个古老的密卷,大量夏尔来 到希瓦拉雪山,跟一个夏尔对话说是来锻炼的,事实就不清楚了。

  越是了解到这些信息,越发的觉得我们原来对泰瑞亚的局势所知甚少,A社的文字信息玩的很深,深的一不留意就可能错过可以改变我们对局势认知的信息,五大主城,出了圣林之地因为诞生不就所以没多少信息之外,其余四城都藏了很多泰瑞亚的当下局势的信息。

  正如A社说的那样,泰瑞亚是一个活着的大陆,只不过我们没有活进去过,总觉得刷几个本,打几层碎层,刷某些材料就是PVE的全部了,以前为了装备,没得 选,现在没有这需求了,为什么不好好的认识一下我们玩了那么久的游戏世界,等级不赶,装备无强化,资料片尚未到来,在这么宽裕的时间里,何必过度消费自己 的玩心。何不玩的再丰富一点。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国服3月27日版本重大更新公告 2015-03-27 10:06:00
          PVE PVP WVW三方面 谈激战2守护者进阶思考 2015-03-26 14:57:35
          激战2美服黑狮新品:低音吉他 迷你采集工具 2015-03-26 14:45:32
          全球首曝!激战2首部资料片传奇武器前置制作 2015-03-26 10:13:00
          新手看过来 《激战2》迷雾碎层副本常用知识 2015-03-26 10:04:29
          激战2官方活动:准时出勤荣耀战场得奖励 2015-03-26 09:58:34
          PVP技巧 激战2战场盗贼瞬移点位教学视频 2015-03-24 17:08:34
          游戏美图《激战2》手绘阿斯卡隆演变过程 2015-03-24 16:32:12
          行动起来 激战2业力转换器兑换物品材料明细 2015-03-24 16:1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