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PVP教学 《激战2》各职业如何应对插旗终结技(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3-10 18:00

我们在这里所说的插旗不是像WOW里决斗的插旗,而是激战2中特有的一种模式,当玩家被击倒之后,这时候只要走到面前按下F键,即可瞬间终结他,不过插旗是个危险的技能,需要读条,插的不会也会把自己插到底了,下文给大家介绍下每个职业的到底技能,并指导出那些技能的应对方法。

  游侠

  1.霹雳(Thunderclap):AOE范围晕眩daze技能, 许多游侠使用该技能中断插旗。在无目标时不能施放。

  应对方式:盲目,翻滚,坚定,隐身,无敌。

  2.舔舐伤口(Lick Wounds):命令你的宠物复活你, 非常长的准备时间。

  应对方式:快速插旗,上毒,把回复的血量打掉。

  3.特别注意:游侠在倒地时候仍然可以控制宠物,这样就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控制你。

  应对方式:盲目,翻滚,坚定,无敌

  盗贼

  1.影遁(Shadow Escape):瞬移技能,许多盗贼使用该技能阻止插旗。

  应对方式:瞬移插旗

  2.烟雾弹 (Smoke Bomb):扔下一颗烟雾弹使自己潜行。

  许多盗贼使用该技能阻止插旗。

  应对方式:快速插旗,上毒,伤害。

  唤灵师

  1.恐惧(Fear (skill)):使敌人受到恐惧而逃跑,许多死灵使用该技能阻止插旗,在无目标时不能施放。

  应对方式:盲目,翻滚,坚定,隐身,无敌,双人插旗。

  2.恶臭之地(Fetid Ground):创建一个恶臭之地攻击周围敌人并造成中毒效果。AOE攻击。

  应对方式:在插旗完毕之后,“/laugh”嘲笑他

  幻术师

  1.欺诈(Deception):创造一个倒地的分身,隐身和克隆,许多幻术使用该技能阻止插旗,在无目标时不能施放。

  应对方式:交错插旗,隐身,上毒,伤害。

  2.虚影盗贼(Phantasmal Rogue):召唤一个虚影从背后攻击敌人造成双倍伤害.

  应对方式:除了快速插掉之外没有更好的办法。

  元素师

  1.蒸汽形态(Vapor Form):以蒸汽的形态移动。当蒸汽形态结束后,你再次进入倒地状态,许多元素师使用该技能阻止插旗,在无目标时不能施放。

  应对方式:瞬移插旗,对付元素师,直接上去插旗帜,不要在倒地的元素师上面浪费dps,因为元素师的技能2能够无敌跑一段路,技能结束后血量恢复到50%,这样你先前的dps白打了。

  2.大地束缚(Grasping Earth):用从地下伸出的双手使敌人 定身。

  非常长的准备时间(才能使用)。

  应对方式:盲目,翻滚,坚定,隐身,无敌,双人插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最新消息:第一人称视角将会延迟更新 2015-03-10 10:15:54
          激战2WTS波士顿站最终决赛EU(Orng)VS NA(Abj)  2015-03-09 17:29:35
          激战2资料片最新WVW世界之战边境地图-沙漠地带  2015-03-09 17:20:21
          激战2资料片荆棘之心新BOSS烈焰飞龙Wyvern视频 2015-03-09 16:56:53
          《激战2》WTS北美站决赛直播录像part1  2015-03-09 17:17:10
          激战2副本全攻略 各职业配装 加点 技能讲解 2015-03-09 10:57:44
          激战2美服资料片《荆棘之心》封闭测试即将开启 2015-03-09 10:53:06
          PAX east游戏展 激战2资料片体验区人气火爆 2015-03-09 10:11: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