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玩家分享《激战2》猎人配置特性和技能解析(3)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178    |    2015-03-10 17:49

作为首发猎人的我,对目前普遍小看猎人的风气感到非常痛心!对于大部分猎人玩家不懂得使用团辅特性和技能的现状感到惋惜!为此,我要在本贴向不了解猎人的玩家展示猎人的强大之处,教导萌新猎人玩家往正确的方向配置特性和技能。

  另一只宠物,带威能猫!

  威能猫前摇3秒,因此在快节奏的pvp中不太实用。但在pve,比恐惧狼等控制类宠物要实用。

  三、游侠是当之无愧的易伤大师

  机关枪问你怕不怕?

  四、其他

  不错的AOE攻击能力。不能cd到了,以及用,而要留到打群怪时用。比如,火鸟关的熔岩元素。

  提升附近盟友的精准~守护大大是提高附近盟友的坚韧的~

  五、论述

  1、pve用短弓症状流好,还是长弓直伤流好?

  单论打boss,短弓症状流更好。流血每秒2000+,直伤也不俗,输出比肩长弓甚至超越。而且,生存能力更好,因为症状流自身血量、坚韧更高。

  但打小怪的时候居多。每秒流血2000,是需要时间的。因此不如长弓直伤快。何况长弓5是一个AOE,而短弓的技能只针对个体。

  2、特性推荐 44060精魄流。虽然比66020输出低一些,但精魄能为团体增强更多。第一排,耐力全满时增伤10%,或者低于一定生命值时获得激怒。增加盟友的精 准。第二排,缩短长弓cd。第四排,增加精魄触发几率和生命,无拘精魄,精魄死亡时释放主动技能和增加主动技能范围。

  3、武器推荐使用长弓/斧头号角。长弓用于输出。斧头1技能输出不俗,因为有弹跳效果。斧头3技能有虚弱效果,低级碎层效果很好。号角5技能提供激怒。

  4、宠物选择丛林山猫和红色陆行鸟,他们分别提供15秒的5层威能和15秒的激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最新消息:第一人称视角将会延迟更新 2015-03-10 10:15:54
          激战2WTS波士顿站最终决赛EU(Orng)VS NA(Abj)  2015-03-09 17:29:35
          激战2资料片最新WVW世界之战边境地图-沙漠地带  2015-03-09 17:20:21
          激战2资料片荆棘之心新BOSS烈焰飞龙Wyvern视频 2015-03-09 16:56:53
          《激战2》WTS北美站决赛直播录像part1  2015-03-09 17:17:10
          激战2副本全攻略 各职业配装 加点 技能讲解 2015-03-09 10:57:44
          激战2美服资料片《荆棘之心》封闭测试即将开启 2015-03-09 10:53:06
          PAX east游戏展 激战2资料片体验区人气火爆 2015-03-09 10:11: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