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轻松过关 《激战2》盗贼迷雾碎层部分关卡攻略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TGBUS    |    2015-03-06 19:46

迷雾碎层是激战2中的一个顶级副本,玩家需要从第一层开始打起,只有击败当前一层才可以通往下一层,每一层的玩法都颇多,下文给大家介绍一下盗贼击杀迷雾碎层副本的攻略。

  迷雾碎层是激战2中的一个顶级副本,玩家需要从第一层开始打起,只有击败当前一层才可以通往下一层,每一层的玩法都颇多,下文给大家介绍一下盗贼击杀迷雾碎层副本的攻略。

  盗贼打迷雾碎层武器推荐使用剑枪加短弓。剑枪选择空气加火焰符文,短弓选择火焰加嗜血,特性需要随时改动,常用的特性是56003。

  水下关:高级碎层一般都会选水,通常都是一个人先进去,然后反复回到雾锁观测台直到选出这关。这关盗贼的主要任务就是输出了,带精准渗透威力的纹章,配合药水威能,威力一般不会低于3000,加上偷窃加的20爆击率,总爆击率80以上。

  跳跳乐关:这关最烦人的莫过于无限循环被弹,如果队伍里有幻术,特性里点出隐身时间延长1s和诡计技能缩短20%,障眼烟幕炸6次,跑到一半丢个幕,再跑跑障眼烟幕又好了,没有幻术的话,老老实实的认命吧。

  上去之后换技能特性准备输出,障眼烟幕可以选择舍弃,房子可以留着救人,打掉机关后会出来4个boss,每杀掉一个其他的会变强。集火秒掉兔子,兔子 放出技能会秒人的,然后最快速度杀死强盗,接着是火萨满,注意躲圈,最后慢慢打死巨人。上楼梯跑几步翻滚翻滚纹章翻滚翻滚暗影步,BOSS都是固定套路, 搬电池开风扇击杀完就行,这里反射墙没用,但是可以躲在队友身后输出,没血了走几步。

  沼泽关:这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一万码的暗影陷阱,大家都懂的,就不长篇大论讲述了。

  美琴关:这里也就是开房子救人,弓5躲船长开炮最溜的技能,F1可以偷到无敌,建议点出来隐身解状态隐身回血,精英技能全带隐身,不然叠加到9层就可以躺尸划水了,这关主要是比较恶心,总体难度不大。

  掘洞人隧道关:这里刚出隧道的那一波怪打过高层的的都懂,秒人才不管你重甲轻甲,可以带个盗贼去,隧道口丢个房子,剩下的想怎样就怎样吧。

  至于迷雾碎层剩下来的层数,有的要不然就是太过简单,有的要不然就是需要团队配合好,总之一句话,这个副本是靠团队来完成的,盗贼有时候的部分技能还是可以帮助整个团队轻松度过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要塞模式详解:更贴近于MOBA游戏模式 2015-02-16 16:52:47
          截图欣赏:高贵霸气 《激战2》帝王套装人女 2015-02-16 17:57:31
          《激战2》PVE 症状流工程全方位解析攻略 2015-02-16 11:45:36
          《激战2》消费赢抽奖好礼乐不停 再次来袭 2015-02-16 10:52:25
          《激战2》新PVP模式 Stronghold详细玩法规则 2015-02-16 10:21:12
          新手外观党必备 《激战2》各色染料详解攻略 2015-02-15 16:52:33
          谈激战2盗贼升级、满级BD选择及PVE主要流派 2015-02-15 16:32:34
          碎云全流程娱乐解说 激战2满满羊年中国风 2015-02-15 14:19:11
          勇往直前 激战2国服战场战士单走视频2015第三期 2015-02-15 14:15: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