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荆棘之心的挑战-双足翼龙 了解新蔑视系统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178    |    2015-02-27 18:28

我们以迈谷马之心这张添加了新物种和新挑战的地图为契机,改进了蔑视这个系统。让它更容易理解,同时让游戏战斗更加有趣。今天,结合新冠军怪-双足翼龙,我们来谈谈该系统的改变。

  荆棘之心的挑战-双足翼龙

  我们以迈谷马之心这张添加了新物种和新挑战的地图为契机,改进了蔑视这个系统。让它更容易理解,同时让游戏战斗更加有趣。

  今天,结合新冠军怪-双足翼龙,我们来谈谈该系统的改变。

  在激战2游戏世界中,玩家拥有许多控制技能,来控制敌人的行动。比如:恐惧,击倒,或是其他能够干扰敌人的技能。但是当你面对的是一个BOSS怪物的时候,问题就来了,一大群玩家有可能永久的控制着BOSS。这时候,蔑视系统就出现了。

  BOSS会随着交战玩家的数量,获得对应层数的蔑视。每一个控制技能能够清除一层蔑视,一旦所有的蔑视层数消失,下一个玩家使用的控制技能将会生效。这样,玩家合理的使用控制技能来干扰BOSS而不至于让BOSS永远被控制。

  但是这个系统仍需要很大的改进,所以我们决定在荆棘之心中队该系统进行优化

  一个和谐的团队能够使用好该系统在关键时刻对敌人造成干扰。但是,在开放世界中,玩家并不能很好地使用它。团队作战时,一个玩家的 控制技能的错误使用很可能抵消其他玩家的努力。另外,所有的控制效果都是平等的。这也就意味着,3秒的晕眩和0.25秒的昏迷拥有平等的地位,尽管它们的 持续时间不一样。目盲并不计算入该系统,并且有自己的独特算法。

  重新考虑蔑视系统

  新资料片中,蔑视被调整为BOSS血条下的一个进度条(而不是现在的层数)。一个控制技能能够移除进度条的一部分,同时随着时间流逝,进度条会逐渐充能填满。如果大量的控制技能同时使用,将会瞬间移除进度条的进度并且使BOSS进入破坏状态。

  一旦进入该状态,一些BOSS会进入昏迷,而其他一些boss则有可能被破甲。而目盲会减少进度条部分进度。战斗中面对充能的进度条,我们只需要更少的控制技能来引发蔑视效果,但人需要协调努力来控制boss。错误时机的控制技能也将不会抵消队友的努力,

  进度条对所有玩家都是可视的,让控制BOSS的战斗更加简单。

  伴随新系统,我们可以混合特殊的对抗机制。比如:在HOT宣传片中,双足翼龙这个新物种在对抗设计中拥有特殊的蔑视行为。它是一个能够喷火的生物。战斗中,双足翼龙有两种形态:陆地阶段,在陆地上与玩家直接战斗;飞行阶段,在空中穿梭并点燃战场。

  当双足翼龙没有被控制技能影响时,它会在试图进入飞行阶段时获得蔑视进度条。如果玩家没有打破进度条使boss进入破坏状态,双足翼龙会在空中获得无敌同时对玩家造成空中打击,但是如果玩家在它起飞前移除进度条进度,翼龙会停留在地面上,而玩家可以对其造成伤害。

  双足翼龙的大部分攻击来自于它的死亡烈焰,大火将覆盖地面大部分地方,双足翼龙也会使用翅膀和尾巴击退玩家。玩家必须站在合适的位置来躲避致命伤害。

  小结:关于新蔑视系统介绍就到此为止,文章最后一部分讲的是关于新BOSS设计中的一些问题,比如火焰特效会导致FPS降低,于是视觉影响小组设计了几种新火焰的材质类型。还有为了让BOSS更加真实,让玩家能够感受到BOSS的吐息等等。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要塞模式详解:更贴近于MOBA游戏模式 2015-02-16 16:52:47
          截图欣赏:高贵霸气 《激战2》帝王套装人女 2015-02-16 17:57:31
          《激战2》PVE 症状流工程全方位解析攻略 2015-02-16 11:45:36
          《激战2》消费赢抽奖好礼乐不停 再次来袭 2015-02-16 10:52:25
          《激战2》新PVP模式 Stronghold详细玩法规则 2015-02-16 10:21:12
          新手外观党必备 《激战2》各色染料详解攻略 2015-02-15 16:52:33
          谈激战2盗贼升级、满级BD选择及PVE主要流派 2015-02-15 16:32:34
          碎云全流程娱乐解说 激战2满满羊年中国风 2015-02-15 14:19:11
          勇往直前 激战2国服战场战士单走视频2015第三期 2015-02-15 14:15: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