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资料片新职业Revenant详细介绍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官网    |    2015-02-26 10:15

深受广大玩家期待的《激战2》首部资料片中新职业Revenant的详细介绍终于新鲜出炉了,Revenant是游戏中第九个职业,同时也是一款风格独树一帜的职业,这个职业是迷雾中的身着重甲的大师,其能力是收割和操控能量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他们通过唤醒往昔传奇人物的力量来统御战场,在战场中制造混乱。如果你熟悉激战1的内容,那就会发现很多召唤出来的传奇人物都十分面熟,你完全可以通过新职业召唤他们。

  深受广大玩家期待的《激战2》首部资料片中新职业Revenant的详细介绍终于新鲜出炉了,Revenant是游戏中第九个职业,同时也是一款风格独树一帜的职业,这个职业是迷雾中的身着重甲的大师,其能力是收割和操控能量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他们通过唤醒往昔传奇人物的力量来统御战场,在战场中制造混乱。如果你熟悉激战1的内容,那就会发现很多召唤出来的传奇人物都十分面熟,你完全可以通过新职业召唤他们。

《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首爆

  新职业Revenant可以从过去的传奇角色中汲取力量,同一时间可以召唤2个人物,一个当前激活的,另一个待激活。当前激活的角色会改变你右半边的技能槽,原理与更换武器相同,但武器换的是左半边槽而它影响的是右边的治疗,一般技能,以及精英技能。选择传奇人物不光可以改变右边的技能栏,你还会得到一个与当前传奇人物绑定的能量条。

《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首爆

  这个能量条将作为一个独特的资源系统存在,Revenan将借助能量来释放技能。有些技能耗能很低,可以反复使用,有些耗能高的技能效果也很明显。当玩家召唤一个新的传奇角色时,能量条只有一半,另一半会随着时间不断获得。在释放技能的时候注意能量的消耗和获取。

  新职业Revenant同样也有维持性技能,这会让你联想起激战1代。有些特定的传奇角色激活时会使玩家失去能量再生的能力,或者甚至造成能量消减。这些效果会一直持续直到能量耗尽或将他们换下。

  Revenant的武器并不和他们召唤的传奇人物相挂钩。这样可以加强其技能的观赏度和操作感,玩家将不会感觉像是操作守护职业的灼烧伤害或是战士职业的物理伤害,我们想着重强调并灌输给玩家能量伤害的理念,这种伤害来源于迷雾,并且能在战场上造成毁灭性的效果。

  【新技能】

  Hammer  锤子

  我们对于当前的武器已经做了新的有趣的尝试。一共三种武器,其一是锤子,可以理解成慢速的物理伤害。但Revenant不是这样用的!Revenant会用他们的力量加强锤子,使它成为一个远程武器。你会见到迷雾中的Revenant扔出附有魔法的锤子攻击敌人,制造大范围伤害,达到先发制人的目的。

  技能名称:Coalescence of Ruin 废墟整合

  用锤子猛击地面,制造一个范围性的能量喷涌效果。

  这个技能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同样在转职中你也会发现同样的技术。这个技能有类似递进似的效果,以人物为中心,随时间一层一层向前延展。这个技能的伤害随距离变远而增加。这种设计使得进攻方式非常有效。

《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首爆

  技能名称:Field of the Mists  迷雾力场

  技能描述:从迷雾中创造一个力场,阻挡向你飞来的弹幕。

  这也是一个全新的技术,这个技能可以在人物面前创造一个指向性的墙,阻挡向人物飞来的子弹。更牛的是,这个跟会随人物一起移动!当墙激活时,它会始终出现在人物前方,随人物移动来阻挡远程伤害。(除非远程攻击者出现在你的侧翼)

《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首爆

  Mace  权杖

  我们不会再设计向敌人扔权杖了。这件武器有独特的玩法,并且原理与斧子差不多。使用权杖和斧子的时候要始终注意你在敌人面前的走位,因为攻击都是指向性的。

  技能名称:Manifest Toxin 毒气释放

  技能描述:用强有力的一击打出毒素能量,传递给一群敌人。

  这是自动攻击链上的第三个技能。我们想要把自动攻击设计得更加有趣,使用它们的时候有更多玩法。这个技能是个近战技能,击中一个单体目标后转移到该目标身后的其他敌人。如果敌人数量众多,毒素就会传递到其他敌人身上。所以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最好等敌人数量很多时,以便发挥它的最大功效。

  Axe 斧子

  如上述可知,斧子完全是指向性为主。同时斧子也是混合型的武器,但是它的实用性比输出伤害要大得多。你有没有想过凭空挥舞一下斧子,对整个世界造成一个巨大的裂隙?这回斧子可以这么用!

  技能名称:Temporal Rift 暂时性裂隙

  技能描述:向迷雾挥舞斧子,制造一个不稳定裂隙。经过一小段时间,这个裂隙会崩塌,并将敌人吸入其中。

  这个技能有很多释放技巧,以及如何对抗这招的技巧。这也是一个指向性的直线攻击,总是在人物前方制造一个裂隙,所以确定面朝什么方向再释放。释放过程中会有一个很短的延迟,让敌人可以有机会避开。

《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首爆

  It’s Legendary 传奇附体

  这个技能是新职业的核心部分,它会决定你的右半边的技能条。除此之外,每个传奇技能都拥有一套主题技能和指定的风格。所以,每个传奇技能都很独一无二,使得玩家瞬间就可以识别使用的是哪一个技能。

  Legendary Demon Stance传奇恶魔

  召唤传奇恶魔“ Mallyx”。恶魔姿态专注于症状,但也略有不同,我们可以称它为症状操控。不同的是新职业的症状操控在于自己身上所承受的都可加强攻击力。承受的越多,攻击性越大。

《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首爆

  技能名称:Embrace the Darkness拥抱黑暗

  技能描述:召唤传奇恶魔的力量并变身为其强力的化身。增加所有属性值,每隔几秒钟将自己身上的症状复制到周围敌人的身上。

  这是一个持续技能的实力。在你有足够的能量同时你可以随时激活或者关闭这个模式。每一个恶魔传奇都会提供一种症状给新职业,和唤灵师的腐化通用节能较为类似。这个技能开启期间,周围的敌人会被释放折磨症状。

  技能名称:Legendary Dwarf Stance传奇矮人

  技能描述:召唤传奇矮人王铁锤Jalis

  当你使用传奇矮人时,意味着你在战场上奋力厮杀的样子。我们可以接着看下一个持续开启技能。

  技能名称:Vengeful Hammers复仇巨锤

  技能描述:召唤巨锤在你的周围旋转并伤害敌人。

  说到那个奋力厮杀的战场,又有什么比巨锤飞舞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呢。当玩家激活它的瞬间,巨锤会随之一起舞动。这个技能适合用在你想要给敌人试驾额外压力的时候。

  【新增益,症状以及控制效果】

  新职业和其他职业的专精系统已经添加了新的增益,症状以及控制效果,使得玩家可以在《激战2》的战斗系统中与同新类型的技能进行更加有意义的互动。

  Resistance (Boon) 抵抗 (增益)

  当前,有些技能可以提供类似的效果,例如战士的狂战姿态(无反攻的免疫症状)。当附加在游戏角色上时,这个增益会临时免去角色身上所有的症状带来的负面效果。例如,当一个角色因恐惧症状临阵脱逃时,该角色在收到抵抗这个增益后将会停止潜逃。当抵抗持续时间用尽,该角色又会因身上的恐惧症状开始再次逃亡。

  Slow (Condition) 减速(症状伤害)

  目前,在游戏中已有这种状态的正面版本,即快速状态可以提高技能和动作的速度。这将使动作和技能释放变慢。使玩家有更多的时间滚动或者中断对方的高伤害技能。同时,我们还增强了急速和缓慢。在当前的版本中,急速会使你的技能读条提前结束。改善后,当玩家处于急速或缓慢状态下,使用技能时的读条将会平稳的变化,即便是在使用技能的途中。

  Taunt (Status Effect) 嘲讽 (状态效果)

  在《激战2》中有很多状态效果,每个效果带有不同的目的,例如击倒,击退,和目盲。在资料片中,我们想在使用嘲讽的时候使用更多玩法选项。嘲讽既可以改变敌人位置,也可以改变敌人的目标。举例来说,当对玩家使用时,会强迫被嘲讽的玩家想目标跑过去,同时他们的技能条也是锁定的状态,只能使用自动攻击。我们这样设计可以使嘲讽技能利用到很多地方,并不仅限于玩家技能,一些怪物也会带嘲讽技能,强迫玩家去攻击他们。

  这只是冰山的一角,更多关于新职业Revenant的内容会在后期呈现,敬请期待。

《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首爆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截图欣赏:高贵霸气 《激战2》帝王套装人女 2015-02-16 17:57:31
          《激战2》要塞模式详解:更贴近于MOBA游戏模式 2015-02-16 16:52:47
          《激战2》PVE 症状流工程全方位解析攻略 2015-02-16 11:45:36
          《激战2》消费赢抽奖好礼乐不停 再次来袭 2015-02-16 10:52:25
          《激战2》新PVP模式 Stronghold详细玩法规则 2015-02-16 10:21:12
          新手外观党必备 《激战2》各色染料详解攻略 2015-02-15 16:52:33
          谈激战2盗贼升级、满级BD选择及PVE主要流派 2015-02-15 16:32:34
          碎云全流程娱乐解说 激战2满满羊年中国风 2015-02-15 14:19: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