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索 《激战2》部分隐藏成就获取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5-01-16 10:54

激战2中的成就并不是只有的成就栏中的那些成就,其实还有不少隐藏成就,对于部分强迫症玩家来说,这简直不能忍啊,不全部完成,就浑身难受,那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部分隐藏成就的获得攻略

  激战2中的成就并不是只有的成就栏中的那些成就,其实还有不少隐藏成就,对于部分强迫症玩家来说,这简直不能忍啊,不全部完成,就浑身难受,那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部分隐藏成就的获得攻略。

  隐藏成就之恶劣邻居

  这个成就点再人类新手地图女王谷的伐木场传送点,穿过德拉万湖进入到乞丐陋居,穿过过桥之后你会看见有一个精英怪跟一个宝箱,当玩家打开宝箱之后,就会自动获得恶劣邻居的成就,这里要注意的是,进去之后不要从后门出去,否则成就会无法获得。

激战2隐藏成就

  这个是大门口

激战2隐藏成就

  隐藏成就之不许碰亮晶晶

  这个隐藏成就的位置在卡勒顿之森的马邦市场传送点,玩家传送过来之后只要一直往上走,无形之虚下面的一个山洞,里边有很多老鼠怪。

激战2隐藏成就

  玩家一路走一路清怪,在最里面有一个一个蓝色的装置,F一下会拿起一个球。

激战2隐藏成就

  用这个球去砸里边的门,门就会破碎了

激战2隐藏成就

  进门之后会有许多机器人

激战2隐藏成就

  不要理他们直接走里边就看见箱子了,拿了箱子就能得到成就了,最后不要跟机器人对话。

  隐藏成就之高夫的赃物

  该成就位于凯席斯山的裂口传送点,这里有个洞穴叫领主裂口,进去之后一直往洞穴的西边走里边有三个牢笼,其中最后的一个牢笼里边有个箱子,跟牢笼大门对话选择开门,然后另外两个牢笼会打开,里边出现两个精英巨魔杀了他们就可以拿到宝箱了,之后会获得成就。

激战2隐藏成就
 

激战2隐藏成就

  隐藏成就之悲伤拖之泪

  该成就位于卡勒顿之森的卡勒顿避难所传送点

激战2隐藏成就

  然后往地图的西边走

激战2隐藏成就
 
激战2隐藏成就

  一直往里边跑,里面地上有巨石拿起一个砸向对面的锣

激战2隐藏成就

  砸了之后门就开了一直往右边走

激战2隐藏成就
 
激战2隐藏成就

  走到最里边有一扇门

激战2隐藏成就

  门是打不开的,地下有许多悲伤拖之泪,上面有个石柱,石柱上有两个亮点组成的图案,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图案的亮点对应的就是我们要摆放的悲伤拖之泪, 我们低头就能看见9个小土堆吧,把悲伤拖之泪放在小土堆上,一定要对应上面柱子上的亮点,每摆对一次会地震一下,四次之后门就开了,里边有个宝箱和一个成 就。

激战2隐藏成就

  激战2的隐藏成就肯定不止上述内容的那几个,不过既然是隐藏成就,就说明需要玩家去摸索,这也是激战2被称为自由玩法的网游之一的原因,激战2的地图确实很大,想要全部摸索完整真的很难,只能在日后的过程中慢慢去体验。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背水一战”主题壁纸欣赏下载 2015-01-14 18:39:30
          让萌新不在迷茫 《激战2》WVW战场混伤幻术 2015-01-14 17:34:48
          激战2第一部资料片定名《荆棘之心Heart of Thorns》 2015-01-14 15:49:32
          激战2美服世界动态第8章“背水一战”更新日志 2015-01-14 11:12:29
          激战2新丛林巨龙墨德摩斯系列黑狮武器皮肤一览 2015-01-14 11:06:00
          激战2背水一战主题版本整容包新增发型眼睛颜色 2015-01-14 10:55:11
          《激战2》Living World2第八集1月16日回归 2015-01-14 10:20: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