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空中网授权游易客为激战2指定交易平台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4-12-26 16:39

游易客采用官方的独家授权运营模式,依托游戏交易平台垂直沟通玩家需求,更有专业团队和高效运营体系安全护航,可靠程度堪比”支付宝“。这不仅使得厂商可以更深层次保障玩家交易安全、玩家可以更安心的进行流畅交易,也正是游易客初露锋芒的时刻。

  游易客采用官方的独家授权运营模式,依托游戏交易平台垂直沟通玩家需求,更有专业团队和高效运营体系安全护航,可靠程度堪比”支付宝“。这不仅使得厂商可以更深层次保障玩家交易安全、玩家可以更安心的进行流畅交易,也正是游易客初露锋芒的时刻。

  【强强联手 瞄准网游行业新蓝海】

  2014年圣诞节刚过,游戏交易行业发展进入崭新十字路口。新锐游易客与空中网公布深度战略合作蕴藏哪些秘密?与空中网合作打响开门红,这是否会成为游易客跻身2015年网游交易人气平台的契机?单单是这一则重量级消息,就透露着十足劲爆的意味。

  近几年网络游戏行业持续高速发展,网络游戏产业找到了新的爆炸式增长空间。而游戏虚拟物品交易需求也会随之巨增。特别是即将到来的2015年里,厂商 需要更专业的平台主动向玩家发送安全交易信号,使得游戏更加安全有保障。同时,玩家们在游戏虚拟财产交易中首先考虑的也会是安全元素。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 条件,对于考虑长远发展的互联网游戏公司是一个新的蓝海。

  游易客平台与空中的首次合作,将全面实现玩家虚拟财产在厂商和玩家的流动过程中,更加高效、更加安全、更能活跃游戏氛围。

  【官方合作交易最安全 只选游易客 】

  游戏交易被坑、被骗的血泪史历历在目?遭遇非官方交易被欺诈、被封号的事件解决无门?别纠结,空中网与游易客的优先战略合作让你体验更高级交易模式。 游易客重磅上线同时,正式宣布成为空中网独家授权合作平台。即日起,各位玩家可以在官方指定的交易平台游易客,享受账号交易、金币交易、装备交易等多方面 的安全服务,一站式交易相当省时省力。另外,为庆祝双方的强势合作,游易客将开启多重惊喜活动,重磅福利等你来拿。

  【一站化高级交易 深度合作前景好】

  从网游行业战略角度来说,此次合作精准锁定了市场和玩家的核心需求。

  游易客采用一站式运营体系,搭建厂商与玩家虚拟交易平台,是一家拥有专业化团队的新锐互联网公司。除了独特的平台优势,专业化团队成员也是游易客的亮 点。该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游戏、金融、电商、数据等多个领域,同时他们也都是游戏玩家。在开放游易客交易平台过程中,他们倾注的不仅是辛勤汗水,还有优化游 戏生活品质的梦想。只要双方利用各自的IP优势和平台优势互补,足以将玩家游戏交易成本将优化到最低。

  并且,随着此次空中网与游易客深度合作打响第一炮,空中网旗下更多产品将陆续入驻游易客。而接下来,游易客在拥有重量级合作伙伴基础上,会继续利用平台优势,服务于更多有需求的游戏厂商和玩家,探索网游行业经济生态新模式。

  【玩家交易新福音 放心省心是王道】

  网游交易中的价格很重要,但是面对无法预知的交易风险,玩家们会更注重安全因素。游易客正瞄准了这一玩家交易的潜在核心需求而诞生。对于热衷高效游戏 的职业玩家来说,游易客是节省时间,寻找爽快体验的好帮手;对于休闲生活类玩家来说,游易客则是减少操心的保证。可以说,作为新锐网游交易平台,游易客有 着堪比支付宝的实用效果,势必掀起网游虚拟财产交易新风暴。

  【“轻”交易新选择 打造良性网游生态圈】

  游易客本质上融入的“轻”交易理念,也是其独特的核心优势。和单纯依靠佣金盈利的传统游戏交易平台不同,游易客从一开始就选择了聚集玩家人气、平台品 牌增值的核心点。依靠这一核心点,可以最大程度发挥交易平台的沟通优势,从一开始就将自身平台做强。类似空中网等大厂商大作的独家授权模式,是整个虚拟交 易渠道更加透明直接。甚至从客观方面来说,游易客提供厂商直接与玩家交易面对面,最高效响应双方需求,绝对有助于整个网游产业生态环境良性发展。

  2014年末,游易客与空中网重磅宣布优先战略合作,借助强平台和大IP的结合,致力做出国内最好网游交易体验。这一交易渠道凭借更加专业、安全、简 单,高效的优势,正在吸引大批玩家涌入,你已经抢占先机入驻了吗?不久的未来,游易客会与更多端游、页游、手游大作深度战略合作,构筑最专业的游戏虚拟交 易核心平台,更多惊喜值得我们期待。

  简单派虚拟财产交易,让游戏更贴近玩家,游易客等你来。

  官方独家授权合作,最安全的交易平台!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极地探索玩具收藏 《激战2》圣诞冬幕两节大狂欢 2014-12-25 10:08:03
          《激战2》黑狮新品——披巾详细预览及代码 2014-12-24 17:09:18
          《激战2》盗贼小妞飞檐走壁截图欣赏 2014-12-24 17:02:46
          《激战2》冬幕节雪花的马桶配方及有限用途 2014-12-24 16:52:46
          《激战2》用敲铃铛游戏敲各种著名歌曲乐谱 2014-12-24 16:46:21
          《激战2》知名原画师Naomi Baker原画作品 2014-12-24 10:41:14
          《激战2》关于免费转服活动的相关公告 2014-12-24 10:31:40
          《激战2》活动:圣诞狂欢 宝石返利大升级 2014-12-24 10:28: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