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12月16日美服更新 日常奖励更丰富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StRay的春天    |    2014-12-15 18:01

12月16日,美服将率先迎来冬日节,于此同时日常和月常的成就系统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Anet借此希望玩家更加踊跃体验游戏,并获得对应的奖励。 比如说完成一个迷雾碎层日常,玩家将额外获得一个大牌子,更多的痛苦抗性,和一本知识书(经验书,升级的那个);在wvw中完成占领一座塔楼的日常, 也会奖励额外的wvw经验和更多的荣誉牌子

  概括来说:anet觉得日常和月常系统一点不好玩,于是

  1.日常奖励将更加丰富

  2.日常成就点数更容易获得

  3.月常取消,引入登录签到奖励。

  日常奖励:奖励将更丰富

  12月16日,美服将率先迎来冬日节,于此同时日常和月常的成就系统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Anet借此希望玩家更加踊跃体验游戏,并获得对应的奖励。 比如说完成一个迷雾碎层日常,玩家将额外获得一个大牌子,更多的痛。苦抗/性,和一本知识书(经验书,升级的那个);在wvw中完成占领一座塔楼的日常, 也会奖励额外的wvw经验和更多的荣誉牌子; 再比如在pvp中完成占领一个点的日常,会 奖励更多奖励进度。

  新系统中将日常分为三类,pve,pvp,wvw。 每一个分类中包括简单的成就,例如“wvw中杀 3人”,和难一点的成就,如“使用幻术在pvp比赛中获胜” 或者“击败水晶龙”。 简单的成就可以很快完成,但是难的成就会提供更好的奖励。

  比如下图中,pve的日常包括了 日常ac征。服者(打ac), 日常麻姑吗废墟景观点浏览,日常马科尔之跃事件完成, 日常火元素。

  日常成就点的获取,更加简单

  新系统中将引入meta-acievement(终极奖励)。

  只要完成一共3个日常,不管是pvp,pve,wvw, 就将解锁meta-achievement,并获得10点成就点。 完成剩下的日常,只会获得对应的奖励,不会有额外的成就点。 于是,anet觉得大家可以更轻松的去体验游戏,不用每天急急忙忙的做日常。

  月常将取消

  Anet觉得月常太烦,将会取消月常系统。受新系统的影响,12月将会是最后一个有月常成就的月份。赶紧珍惜这个机会,把桂冠和成就点拿到手吧

  与此同时,明年开始,日常成就点和月常成就点合并在一起显示,不像现在分开显示。

  登录奖励,不需要连续签到,非常良心

  那我们的 硬币和桂冠 怎么办?

  不着急,登录送大礼。每天第一次登陆,就会获得奖励箱子。 箱子里不仅有原来日常和月常的奖励,还有更多新东西,比如材料袋子啦,橙色装备箱子啦

  如下, 一个有28个奖励,奖励会越来越好,每七天会有一个大奖,类似pvp奖励线。

  完成一轮之后,即登录28天,会有终极奖励。

  如下图,奖励帐号金币获取+1%, 4种奖励选一个,包括粉色制作材料箱,传奇制作材料箱子(内有四叶草)),好多好多桂冠,好多好多升级书。

  与贴。吧不同, 登录奖励不需要连。续签到,也不像月常系统按月重置。

  非常良心,登录一天算一天。 比如签到了9天,之后出去浪了一个星期,回来之后就领第十天的箱子。

  非常良心,只有你领完28个箱子,才会重置。

 

  总结一下:

  1.日常奖励更多了,也更贴近需求。

  2.日常成就点每天定额10点,也更加简单,只需完成3个日常

  3.登录就有奖励,不需要连续签到,也不会按月重置。 是新的硬币和桂冠来源。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PVP天梯排行榜上线 前500上榜 2014-12-12 10:50:00
          《激战2》WTS总决赛冠军争夺战战术分析 2014-12-12 10:23:36
          专访《激战2》:做更具观赏性的MMORPG网游 2014-12-11 11:48:55
          《激战2》新手视频解说(四十)-传奇虹光法杖 2014-12-11 11:35:51
          新的起点!《激战2》WTS北美站预热开启 2014-12-11 11:31:05
          黑烟壁垒!《激战2》战斗民族夏尔的栖息地 2014-12-11 10:46:58
          激战2冬幕节更新引入新日常成就系统介绍 2014-12-11 10:41: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