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冬幕节更新引入新日常成就系统介绍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激战2中文网    |    2014-12-11 10:41

在12月16日的冬幕节更新中,我们将会给激战2引入一个全新的日常成就系统。在这个新系统中,我们希望给玩家机会去尝试他们通常不会体验的内容,然后通过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赢得特定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成就来获得某些特定主题的奖励,而不是所有成就都是统一的奖励。完成碎层日常会给你一个额外的碎层古物,一些额外的抗性物品以及一本知识书;完成战场收塔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战场经验,以及一些荣誉徽章;PVP占领成就可以给你额外的奖励追踪进度。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改变奖励让玩家多体验更多内容,而不是只获得一般的奖励。

  在12月16日的冬幕节更新中,我们将会给激战2引入一个全新的日常成就系 统。在这个新系统中,我们希望给玩家机会去尝试他们通常不会体验的内容,然后通过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赢得特定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成就来获得某 些特定主题的奖励,而不是所有成就都是统一的奖励。完成碎层日常会给你一个额外的碎层古物,一些额外的抗性物品以及一本知识书;完成战场收塔任务可以获得 额外的战场经验,以及一些荣誉徽章;PVP占领成就可以给你额外的奖励追踪进度。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改变奖励让玩家多体验更多内容,而不是只获得一般的奖 励。

  为了完成这个内容,我们将日常成就分成了3大类:PVE/WVW和PVP。

  另外,我们将日常更加细化和简单化,比如在战场击杀3个人,或者作为幻术师赢得一场PVP,或者击败水晶龙等。简单的任务很容易完成,而难度较大的任务则给予更多的奖励。

新日常成就系统简介

新日常成就系统简介

 

  作为这个改动的一部分,我们将成就点数从个人日常里面移除。在过去,如果你想最大化你的成就点数,你不得不完成所有的日常。现在,我们创建了全新的主成就 系统,只需要完成任意的成就组合即可。完成这个主成就将会奖励你10点成就点数,这也是日常成就的上限。所以现在追求成就的玩家只需要保证完成三个日常成 就即可。如果完成更多的日常,玩家获得奖励,而不是更多的成就点数;如果你喜欢额外的奖励,你可以去做更多的日常,而你不需要为了追求成就点数而劳累。

  随着新系统的运行,12月将会是最后一个有月常的日子。月常给了玩家更多挑战的目标,但是依旧太过单一和重复,与新的奖励系统不太匹配。但是由于很多玩家的月常进度已经开始,所以我们将会在这个月保留这个系统,允许玩家赚取额外的桂冠。

  最后,在明年早期的一个更新中,我们将会将现有的日常和月常成就合并。这允许玩家在没有月常的成就奖励以后继续可以追求最大化的成就点数。你可能会问“那现有的奖励系统呢?桂冠和神秘硬币会怎么样?“。好吧,不要担心!

  登陆奖励

新日常成就系统简介

新日常成就系统简介

 

  我们想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奖励那些激战2的忠实粉丝。所以我们将现有的日常和月常奖励,同时加入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整合成了另一个全新的奖励机制,每天,玩 家登陆后就可以领取奖励。每天你第一次登陆游戏时,你将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奖励。这个全新的奖励追踪上面的奖励不仅仅只是融合了以前的日常和月常,同时还有 很多全新的物品,比如一大袋制作材料,一个可以稳定开出你职业对应的橙色物品的橙色装备箱子等。

新日常成就系统简介

新日常成就系统简介

 

  另外一个想法就是,官方会在节日提供全新的礼物。这个奖励路线上共有28种不同的奖励,每完成一次就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大型宝箱,让你增加1%的金币获取量,同时可以自由选择粉色制作材料,以及制作传奇武器需要的材料(包括四叶草),同时额外的桂冠或者知识书。

  因为工作、假期或者出差错过了签到?没关系,你的进度会保留!下一次你登陆的时候,你将可以从断签的地方开始。这个系统只会在你签到满28次,赢得最后奖励的时候重置。

  随着全新的日常系统和登陆奖励系统的加入,玩家每天会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奖励。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美服玩家爆料!激战2新PVP系统存有漏洞 2014-12-04 16:08:43
          《激战2》美服真理之源主题壁纸欣赏下载 2014-12-03 17:54:01
          激战2美服第七集寻找真相 PVP更新及新品上架 2014-12-03 16:42:49
          2V4 《激战2》美服技术流游侠WVW精彩视频 2014-12-03 11:42:04
          激战2美服12月2日更新日志 新增信使系统 2014-12-03 10:36:46
          激战2美服新上架永久挖矿机器人采集工具 2014-11-26 10:31: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