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世界动态将于1月13日更新 美丽冬幕节回归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激战中文网    |    2014-12-10 14:15

几个月前,我们宣布激战2的living world将会逐步改变我们的世界。现在我们已经深入格林特巢穴的心脏地带,发现了隐藏在杜曼德休会地底下深处的秘密,目击了和风领导人的陨落,发现了最后一枚龙蛋,却被我们的朋友盗走,而在我们追踪她的过程中,目睹了希尔瓦里的最初记忆。

  几个月前,我们宣布激战2的living world将会逐步改变我们的世界。现在我们已经深入格林特巢穴的心脏地带,发现了隐藏在杜曼德休会地底下深处的秘密,目击了和风领导人的陨落,发现了最后一枚龙蛋,却被我们的朋友盗走,而在我们追踪她的过程中,目睹了希尔瓦里的最初记忆。

  我们的故事正在继续,契约团的舰队正在准备对丛林发动突袭,而我们的英雄们正在一个密封的洞穴前,上面标记着远古的符文。在1月13日,第二季将会回归,带你击破封印,永久的改变泰瑞亚的历史。

  节日事件

  在我们倒计时到1月13日期间,我们可以享受我们的节日活动,这期间将会添加很多有趣的节日活动。在12月16日,我们的庆典节日“美丽冬幕节将会回归, 而这一次,主场在神佑之城。珍娜女王将会举办这次庆典节目,用于庆祝契约团即将发动的攻击,同时减轻狮子拱门的负担,因为狮子拱门正在重建中。

  从12月16日开始,直到1月13日,我们将会测试全新的PVP赛季。在采用全新的匹配机制后,你将可以体验到全新的荣誉之争。

  紧接着是我们将在北京举行的WTS总决赛,我们将会给你带来顶级的PVP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前所未有的ESL月赛。12月10日,我们将会直播北美与欧 洲的顶级战队的决战,胜方将赢得3000美元的奖金。直播将在洛杉矶和科隆的ESL HQ工作室进行。这就意味着,未来,ESL将会持续为你带来精彩的月赛,带你认识顶级的PVP战队和世界顶级的直播员。

  而在世界战场,从12月16日到1月13日,我们将会引入第一次非联赛事件,战场偷袭活动。在持续四周的活动中,我们将会测试全新的WVW规则。每一个你 击杀的人都会为你赢得战场分数。如果你的服务器有嗜血buff,那么插旗还可以多1分。所有被攻击的建筑都不会显示白叉,而迷雾召唤buff将会给 你+15%的WXP,+50%的寻宝率以及+15%的击杀经验。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众多WVW事件的开始。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美服玩家爆料!激战2新PVP系统存有漏洞 2014-12-04 16:08:43
          《激战2》美服真理之源主题壁纸欣赏下载 2014-12-03 17:54:01
          激战2美服第七集寻找真相 PVP更新及新品上架 2014-12-03 16:42:49
          2V4 《激战2》美服技术流游侠WVW精彩视频 2014-12-03 11:42:04
          激战2美服12月2日更新日志 新增信使系统 2014-12-03 10:36:46
          激战2美服新上架永久挖矿机器人采集工具 2014-11-26 10:31: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