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士第二套粉装选择及价值解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困囚丶木人口彡    |    2014-12-09 10:27

这套装备,只适合第二套粉,不适合首发。战士主流依旧是火车头,抑或方阵,这一点不会变。威精爆带给一个新人的不仅仅是财富的积累速度,更多的是对职业的理解、以及对自己走位的磨练。当你对战士有一定的了解时,选择楼主的这套装备必然会让你耳目一新。

  1,战士首发粉装毫无疑问威精爆(战场痴汉除外),最容易上手 同时也是对以后的财富积累速度最有帮助的套装;

  2,伤害最高的战士装备并不是直伤也不是症状,而是斧锤混伤;

  3,最肉的装备并不是威坚体抑或接下来要推荐的这套装备,而是文塔里,当然一般人做不起;

  4,在做不起文塔里的前提下,一般人第二套粉装选择都是威坚体,当然并不是说这套装备不好 ,而是我希望我接下来的帖子能改变各位长久以来对症状流的偏见;

 

  我的首饰以及背部还没做完 现在装着的有一半是滥竽充数的

  粉色饰品是没有恐怖(威坚症)属性的 ,只有精坚体症

  可制作的粉色背部中 也没有恐怖属性的背部 ,只能用贪食这类可选属性的背部来选

  1.武器篇  

  推荐武器:双持单手剑

  首先,为什么要选择这一套粉装呢?

  其实很简单,一句话,“没有暴击支持的情况下症状比威力更加给力”

  因为症状是只看症状伤害的,而直伤则需要暴击和威力的同时支持

  也许有人要说 ,天赋里抑或法印中那些暴击能叠症状的怎么办?

  这里就要说到战士的武器-----单手剑狂拽酷霸叼炸天的1技能了

 

  没错,战士是叠症状最快的职业没有之一,即便没有暴击支持,单单靠单手剑的1技能便能稳定保持15层+的流血效果。缺点那当然有,那就是症状太单一,极其容易被解掉。

  而双持单手剑的好处就在于,这套装备的主要目的是肉量,单手剑5的格挡能极大强化战士的生存能力,而且再加上剑4折磨对单一症状的缺点的补足,使得副手单手剑在这套装备下远强于别的副手。(甚至能靠这套装备在天赋里点出反射来当然这就太丧心病狂了哈哈哈)

  而单手剑的法印选择,按照优先顺序如下:

  1,痛苦法印(必备,+20%流血持续时间,单人叠出25层流血的最大保障)

  2,力量(效果就不说了,威能=威力+症状,永远是战士的主旋律)

  3,大地法印(暴击获得一层流血。在这套基本无暴击的装备下,其实也没想象中的好用)

  4,然后就是各种战场法印了,酌情选择。

  双持剑有双持剑的好处,那么必然也有弊端,那就是没有大锤的控制。站桩的格挡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火车头,在战场中的定位只能是小火车头、搅屎棍,充当一个缓冲带的作用。

  2.饰品篇

  

  

  这里倒是没啥疑问,在没有坚体症的粉饰品的情况下,这个属性成为了唯一的选择

  当然 多一点精准也总是好的

  4.特性篇

  

  

  这个空着的选择双持速攻(+10%攻击速度)攻速快了 流血叠起来也快了

  其他的基本没啥疑问,跑图可以把纪律2的战士冲锋点出来 副手换上号角 跑起来比大剑快多了

  3.防具篇

  最重点的一部分,将在这里解决大家心中的疑惑:

  为什么不选择威坚体?坚体症的效果如何?

  第一个问题上面已经做了简单的回答,没有暴击支持的情况下症状比威力更加给力。

  而至于效果如何,大家可以这么想象一下,我没有高暴击的支持,但是比纯堆症状的玻璃大炮伤害低不了多少,因为我只要能叠出25层流血了 你暴击多少都没啥关系;而选择直伤的威坚体的话,在没有暴击的支持下,威能叠得慢不说,就是叠起来了 伤害也远远比不上威精爆。

  而且在选择这套符文的情况下,肉量与症状可以兼得

  当然 符文也有其他的选择,只要有流血的有症状 都合适,但是通过各种分析得出,和这套装备契合度最高的毫无疑问是亡灵 没有例外

  (其实选择这套装备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成本低啊!!!!低到无法直视!买完符文法印居然花了不到70Y,说句直白的,我这套用腻了大不了换一套符文,穷,咱也任性)

  在这些装备的支持下,你将会成为一个有肉,有伤害的搅屎棍,肉量和威坚体一样,但是伤害比威坚体高了不知道多少。

  总结篇

  很多人说逗比,做了一套这么非主流的粉

  没 错,我是做了非主流的粉,但是也许某天,就会变成主流。我只是相信自己的思考,相信自己选择的东西,我在买完粉装配方选择属性的时候手在发抖,因为我知道 我选择士兵属性按下确定就会变成为随波逐流的、停止思考的人。那可真是可怕的一件事------于是我开始另辟蹊径,然后看见了我刚到80、去战场跑图的 时候升级箱子给的一直静静地躺在仓库里的莫巴克手套。后来想想,也许它一直躺在那昏暗的仓库里等着我去发现我和它相遇的意义,而现在我也确实感受到的这份 意义。

  另辟蹊径,走出来的路也许越走越窄,但是的这条路,却发觉是越走越宽。做一套粉装,对很多人来说轻而易举,但是对 以及大多数人来说 并不简单。

  这 套装备,只适合第二套粉,不适合首发。战士主流依旧是火车头,抑或方阵,这一点不会变。威精爆带给一个新人的不仅仅是财富的积累速度,更多的是对职业的理 解、以及对自己走位的磨练。当你对战士有一定的了解时,选择的这套装备必然会让你耳目一新。也许一直拿着大剑的你刚开始用这套装备会很不爽,因为平A 打小怪都只是几十几十的跳,然而过了一会流血叠上去之后,你会感受到3000+一跳的快感。

  不要停止思考!也只是一个人想出来的这些,远远没有完整。我希望有更多人去发掘各种符文法印的存在价值,发掘这个游戏的魅力,然后能自豪地告诉大家,“我选择了我自己所摸索的道路,义无反顾且无怨无悔。”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酒佳酿和酿酒大师成就详细完成攻略 2014-12-08 18:12:00
          激战2白银荒地【找寻金光】成就图文攻略 2014-12-08 17:52:22
          《激战2》WTS北美站中国区竞赛开始报名 2014-12-08 17:10:20
          碎云解说 激战2世界动态第七章真理之种(上) 2014-12-08 17:00:53
          激战2世界动态第七集“真相之种”成就攻略 2014-12-08 10:49:28
          WTS落幕 北美3:1称霸《激战2》世界锦标赛 2014-12-08 10:21: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