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美服POI访谈第十集 未来LW的故事发展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    |    2014-11-13 10:46

11月10日激战2POINT OF INTEREST第十集访谈,给大家详解了往昔回响版本,其中世界动态细节并没有详细介绍

  11月10日激战2POINT OF INTEREST第十集访谈,给大家详解了往昔回响版本,其中世界动态细节并没有详细介绍,今天给大家带来国外玩家整合的世界动态访谈详细内容。

  guildmag:繁盛之地的幸存者怎么看待家乡的毁灭?重建还是背井离乡?

  arenanet:繁盛之地的居民没有预见莫德摩斯的攻击,所以大部分人都死了。莫德摩斯对这片废墟也有着持续的威胁,所以重建是不可能的。除了逃走别无选择,偶尔有剩下的人也不过是为了安葬家人的尸体又或是对家乡的眷恋。

  guildmag:干涸高地外面的炽天使依旧在调查走私集团么?又或是他们已经完成了调查?

  arenanet:炽天使正在全力对抗莫德摩斯,当然并没有忘记走私集团,他们依旧尽力调查这件事,但走私集团的成员似乎随着莫德摩斯出现消失的无影无踪。

  guildmag:从第二季第二集开始,我们就看到各种各样莫德摩斯的爪牙,那么莫德摩斯的其他爪牙会不会以别的形式出现?

  arenanet:这需要大量的研究来解决,但有一点毋庸置疑,莫德摩斯似乎是从地下涌现的(个人猜想:植物龙会不会到空中就变成战五渣?)

  guildmag:马乔丽的家族有多少人?

  arenanet:她来自于一个底层社会的家庭,三个姐姐(妹妹),贝林达被杀了。她的父母还活着(分居),她的另外两个姐姐(妹妹)都已经出嫁了。她的其他亲戚都住在神佑之城附近。

  guldmag:既然丛林巨龙的名字被发现了,有没有发现深海巨龙的名字?

  arenanet:没有。远古书籍丢失了部分,所以没有发现深海巨龙的信息。

  guildmag:干涸高地的斯科鼠和布里斯班的斯科鼠城中的斯科鼠有关系么?

  arenanet:干涸高地的斯科鼠有意切断了和斯科鼠城的联系,并组成了自己的城市社区,不会再回斯科鼠城。

  guildmag:龙祸迫近第3集中,莫德摩斯入侵了钢铁平原,而钢铁平原又有水晶巨龙的爪牙烙印怪,那么烙印怪会不会和莫德摩斯的爪牙相互攻击?

  arenanet: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泰瑞亚的巨龙研究者认为,两条巨龙会因为领土的相互扩张而战斗,至少他们的爪牙会战斗。但这个理论没被证实。

  guilmag:埃林在迷城峭壁是怎么被巨龙腐化的?

  arenanet:埃林有可能被巨龙腐化,因为他不总是在船上。

  guildnag:莫德摩斯攻击萨拉姆堡垒,因为萨拉姆有蛇妖方形尖塔碎片。但是为什么康考迪亚和钢铁平原也收到了攻击?虽然这两个地方都有魔法圣器,这两个地方都不如德曼修会和拉塔索姆的吸引力大。

  arenanet:莫德摩斯并不止关注魔法。

  guildmag:虽然传送校准器保护了传送点,但藤蔓依旧在地下滋长。它会不会可能继续破坏传送点?

  arenanet:泰瑞亚各族都在关心这件事,最终结果等剧情更新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最新动态!《激战2》全新版本即将震撼登场 2014-11-12 10:17:51
          人和龙的渊源《激战2》LW2最新剧情走向猜想 2014-11-11 09:55:15
          《激战2》迷雾碎层大冒险活动奖励补发申请 2014-11-10 10:20:18
          新手视频解说(35)-白银荒地攻略及无限挖宝 2014-11-11 16:57:36
          独家爆料《激战2》新版本 新PVE新地图抢先体验 2014-11-06 10:21: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