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天翻地覆!《激战2》Living World终极预告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4-10-31 10:09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批量的国外剧集开始席卷我们的生活。特殊的更新方式,让很多追剧的朋友等的“苦不堪言”又“欲罢不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批量的国外剧集开始席卷我们的生活。特殊的更新方式,让很多追剧的朋友等的“苦不堪言”又“欲罢不能”。当这样的节奏移植到游戏中,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呢?《激战2》Living World世界动态第二季第五集将在下周回归!新的玩法,新的剧情堪比美国大片!整个游戏世界也将出现天翻地覆的大变化!

  【什么是Living World?】

  Living World(以下简称LW)是《激战2》每两周进行的全新游戏可玩内容和功能的更新,你没看错!两周一个新版本!如此高频率的内容在世界网游史上都并不常见。Living World的更新不仅仅是单纯的优化内容或是平衡性更新,每一次更新都会对游戏世界产生相当大的影响,这些几乎等同于资料片的的更新内容以及主线剧情故事一个接一个上线,整个游戏虚拟世界在很短的时间内不断延续与变化,玩家每次登录游戏都有独特的不同的体验,你会真正感觉它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世界!

  【新剧情上线 丛林巨龙之战迫在眉睫】

  玩过LW2前四集的玩家们应该记得,从风裔空难开始,一个个诡异的事件开始在整个大陆接连发生,玩家们在前四集中扮演的是一个侦查者,通过一点点的调查,去找到背后的罪魁祸首。第二季的世界动态并不像第一季绯红之祸那样恢宏而惨烈,但是在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的危机居然比战时还要恐怖。

  第五集,玩家们将紧接着第四集末尾在苍白之树产生的幻境中看到的“龙蛋”,去继续调查事情的真相,随着荆棘藤蔓开始蔓延,泰瑞亚的勇士们终于知道了丛林巨龙墨德摩斯苏醒的消息。各地的墨德摩藤越来越多而且危险性越来越大,一切征兆都预示着最终大战就要爆发!在世界峰会之后,泰瑞亚大陆上五大种族达成一致,并把精锐的战士调集到一起,组成了对抗墨德摩斯的新营地。

  玩家们将会扮演这个营地的指挥官,继续寻找对付巨龙的方法,同时将针对“龙蛋”展开一系列新的行动和剧情。

  【拒绝无脑打BOSS,新剧情副本将考验玩家操作】

  在最新一集的LW2中,玩家们将在剧情副本中探寻一个极其虚幻的场景,据说这是某个巨龙的巢穴。在这里玩家们将会遇到数个巨龙的手下,接下来问题来了!这些BOSS并不像其他BOSS那样,只需要玩家硬顶着去技能输出就能击败。而是需要借助场景中的某些特殊物品或者是特殊怪物来完成击杀,整个过程相当刺激,也相当考验玩家的操作和耐心。

巨龙巢穴

巨龙巢穴

  【泰瑞亚大陆新场景出现,接壤远景山谷】

  在LW2刚开始更新时,泰瑞亚大陆就随着LW的剧情更新而出现了“远景山谷”这一新的地图场景,在第五集更新后,新的地图也将出现,这张地图是五种族为对抗巨龙而建立的新的营地,和远景山谷接壤。整张地图上遍布着丛林巨龙墨德摩斯的爪牙墨德摩藤,玩家们也将会在这张地图上体验到新的特殊玩法和团队事件。

墨德魔藤

墨德魔藤

  丛林巨龙苏醒!泰瑞亚大陆就要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所有泰瑞亚住民也将面临绯红之祸后的又一次大危机!决战营地已经建立,玩家们需要帮助营地巩固防御,同时尽可能的剿灭墨德摩斯恐怖的手下!Living World世界动态新的剧情高潮就要来到,生存还是毁灭,一切由你决定。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