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BT 激战2万圣节版本“坑爹”跳跳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10-28 11:17

《激战2》迎来了全新的万圣节节庆版本,众多新鲜趣味游戏内容均已上线。泰瑞亚大陆中的全民运动跳跳乐也添加了全新内容,史上“最变态”的万圣节疯王钟楼跳跳乐,你敢不敢前来挑战?

 

  《激战2》迎来了全新的万圣节节庆版本,众多新鲜趣味游戏内容均已上线。泰瑞亚大陆中的全民运动跳跳乐也添加了全新内容,史上“最变态”的万圣节疯王钟楼跳跳乐,你敢不敢前来挑战?

  【史上“最变态” 超高难度跳跳乐】

  《激战2》中最虐心的万圣节版本跳跳乐已经和大家见面啦。疯王的钟楼不断被持续上涨的绿色“岩浆”所吞并,如何才能在钟楼被淹没前“跳”到顶端?从玩家踏入钟楼跳跳乐的一刻起,汹涌的绿色“岩浆”就不断翻腾上涨,如果你的步伐不够迅速就被其连同钟楼一并淹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逐渐被“岩浆”淹没的钟楼开始变得摇摇欲坠,如果此刻你的面前已经没有明显的道路了,那么不要着急,不断崩塌的钟楼四壁会给你铺垫出新的路径。你必须以惊人的速度和反应超越“岩浆”的上涨速度,以过人的智慧的快速分析出崩塌的钟楼墙壁给你铺垫出道路的捷径,并且凭借敏捷的身手准确的跳到悬空的阶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虐心跳跳乐丰厚奖励 “痛”并快乐 】

  《激战2》的跳跳乐除了自身无穷无尽的趣味性,成功之后一览众山小的成就感,丰厚的奖励也是玩家趋之若鹜的原因。在玩家历尽千辛万苦,失败了无数次之后抵达疯王钟楼的楼顶时,那个光芒闪耀的“疯王宝箱”就是对玩家努力的最好认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开启“疯王宝箱”,橙色特异品质的疯王护手(重甲)、疯王手套(中甲)、疯王裹臂(轻甲)以及各种万圣节专属的配方都将被你收入囊中。集合趣味性、恶搞、虐心、豪华奖励的《激战2》疯王迷宫跳跳乐,玩家怎能不趋之若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激战2》万圣节全新版本开启“捣蛋时刻”,除了“虐心”的疯王钟楼跳跳乐外,疯王审判庭、疯王迷宫两个全新场景趣味玩法也已经同步上线,想要体验其中颠覆内容的玩家不容错过。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共同参与其中的史诗级网游。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6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空中网和长安马自达联合举办的“我的智美伙伴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伙伴之旅”活动将在全国15个城市倾城开启:5月8日到7月20日期间,活动将登陆5月的南京、上海、北京、长春,6月的沈阳、济南、杭州、郑州、武汉,以及7月的西安、长沙、成都、广州、重庆、深圳。欢迎玩家到《激战2》官网报名试驾,不仅可以切身感受Mazda3 Axela昂克赛拉驾驭的乐趣,更有机会获得《激战2》豪华周边。

  《激战2》KA竞技平台激战2专区>>>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

  《激战2》火爆论坛>>>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