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暴民团难题 蔑视BUFF的正确解读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爛豬宿命    |    2014-10-28 10:41

为了更好的测试,我的小战士没带任何提高威能或者给BOSS上破甲的技能和特性。此次测试浪费了我好多刷刷刷的时间。

  由于激战2现在的迷宫刷刷刷活动,蔑视buff又成为迷宫地图的吵吵的罪魁祸首。各种吼别叠蔑视,蔑视减伤害。蔑视是神马?蔑视是怎么来的?我用图文来为大家解释下。为了更好的测试,我的小战士没带任何提高威能或者给BOSS上破甲的技能和特性。此次测试浪费了我好多刷刷刷的时间。

  我们先来看蔑视,如图:

  他的解释是:对群体控制免疫。群体控制技能移除蔑视层数。

  前面一句就是说:当怪身上有蔑视BUFF的时候你的群体控制对他无效。后一句是说:当怪身上有蔑视的时候,你用一个群体控制技能的时候,怪身上的蔑视层数下降一层。

  小弟是用战士测试的,亲测当怪身上有蔑视的时候,无法用大锤击倒,击退,击晕。但是能够定身,能够恐惧(谁敢来战恐惧,恐惧的同时移除了一层蔑视)。如下图:

  现在来说蔑视是怎么出现的。说到这里我们就得先看另外一个BUFF:坚定不移。如图:

  前面一句是说:当有坚定不移buff的怪成为群体控制技能的打击对象的时候会获得蔑视。注意这句注释完了之后是句号,句号的作用就不说了。然后后面一句是说:怪有此buff的时候,虚弱,致盲,破甲这3个症状的持续时间减少50%。小弟用听我号令给BOSS上10层破甲,BOSS受到的破甲时间只有5秒,如下图: 截图延迟,和秒钟的速跳,截图只显示了4秒。

  此次测试是没有蔑视的情况完成的,如果有蔑视BOSS受到的破甲时间还会减少么,小弟在此测试了下,时间还是5秒,如下图:

  这里我来说蔑视的层数问题。

  首先我前面是一个只有3层蔑视的BOSS:

  然后

  我用3个控制技能消除掉BOSS蔑视后成功击晕BOSS并打断了他的技能。同时BOSS身上重新生成了3层蔑视。

  然后说蔑视伤害的影响。

  我们来看下出现最多的3连斩前2次的最高和最低伤害。

  第一张是有3层蔑视:最高伤害是392,最低是357。(不算暴击)

  第二张。是没有蔑视:最高伤害是390,最低是343.

  根据我们对怪的伤害的浮动,这完全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由此可以说,蔑视跟伤害没半毛钱的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狂人审判庭玩法以及藏躲点介绍 2014-10-27 10:57:52
          《激战2》血腥疯王“皇室传统”成就获得 2014-10-27 10:54:56
          《激战2》腥疯血雨故事模式成就获得 2014-10-27 10:51:59
          逛街就赚经验!《激战2》万圣节新玩法 2014-10-27 10:42:46
          碎云解说《激战2》疯王迷宫BOSS打法攻略 2014-10-27 09:49:04
          鸩羽解说《激战2》 快速刷捣蛋包方法视频 2014-10-27 09:43:46
          《激战2》小小元素师WVW飘逸PK精彩集锦 2014-10-24 16:45:27
          糖果和捣蛋已到来《激战2》万圣节游玩指南 2014-10-24 16:39:52
          《激战2》活动:限时抢购优惠价指定商品 2014-10-24 16:14: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