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10月24日版本更新附详细内容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激战2技术人员    |    2014-10-24 10:15

万圣节腥疯血雨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腥疯血雨精彩回归!接下来的两周,可怕的故事、骇人的战斗以及疯狂的乐趣将充斥整个游戏!

  万圣节腥疯血雨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腥疯血雨精彩回归!接下来的两周,可怕的故事、骇人的战斗以及疯狂的乐趣将充斥整个游戏!
塔西教士的仪器采集到了奇怪的能量读数,好像并不只有疯王能够在各个领域之间穿梭——准备面对奥斯瓦德·荆棘王的儿子,血腥王子埃德瑞克吧!
与狮子拱门的市民们聚在一起,享受又一个充满糖果、捣蛋和可怕笑话的万圣节吧。
故事

  • 去黑烟壁垒西北角的诺兰尼学院废墟寻找塔西教士,体验两个精彩的故事副本。第一个将会为玩家们介绍万圣节的故事,让玩家们了解血腥王子埃德瑞克的归来。
  •   
      要进入第二个故事副本将需要玩家们先取得一个迷你玉米糖元素。与有迷你玉米糖元素的玩家组队亦可进入副本。

      狮子拱门

      
      狮子拱门的市民们齐心协力将万圣节的气氛铺满了城市。街道间不仅有用于雕刻的南瓜和想要糖果的捣蛋孩子,还有出售万圣节配方的商人。就连虫师也受到节日气氛的感染,将神秘熔炉转变成一个大锅。跳进锅里,然后与朋友们尽享变装大战的乐趣吧。
      疯王荆棘也会在节日期间出现在狮子拱门,在他的疯狂笑话中大笑,并参与欢乐的游戏“疯王说”吧。

      开放世界

      
      狮子拱门、凯席斯山和甘达拉战区都将出现疯王领域的传送门。传送门有两种:绿色的疯王之门和红色的血腥王子之门。每打开一扇门玩家都有可能获得一个捣蛋包,同时也有可能会遭遇一次疯王或者血腥王子部队的攻击。
      在狮子拱门与各大主城之外,玩家们可以找到一些带有万圣节装饰的帐篷,以及帮玩家追踪南瓜雕刻成就的雕刻大师。在附近玩家还能找到一个幽灵,拉斯马斯,与其谈话便可加入疯王领域的狂人审判庭活动。
      迷雾之心以及边境指定的堡垒也增添了节庆的装饰。

      疯王领域

      
      玩家可以通过狮子拱门、凯席斯山以及甘达拉战区的领域之门进入疯王领域。疯王之门和血腥王子之门将分别会把玩家传送到疯王迷宫上方的东部和西部落脚点。疯狂船夫可以将玩家传送到狂人审判庭或是疯王钟楼,玩家们也可以通过与传送封印交互来传送到下面的疯王迷宫。
      疯王迷宫又再度陷入了疯王和血腥王子军队的交战之中,在两军交战之时玩家们还能看到荆棘家族两人的斗嘴大战。迷宫中还有三种传奇级头目:骷髅巫妖、玉米糖至高子爵以及迷宫惧魔。
      狂人审判庭是让玩家们在迷宫中扮演疯狂朝臣追赶村民的活动。玩家必须合理使用找到的物品还有隐藏的秘密以存活下来。
      疯王钟楼的回归又将带来这独一无二的跳跳乐体验。在这跳跳乐中其他玩家将显示成一团迷雾的样子以减少相互之间对视野的影响。

      奖励

      
      捣蛋包加入了新物品:
      
      瓶装蝠翼酒:有可能开出制作的消耗品版本,也有可能开出无尽版本。
      玉米香膏:这个不稳定的物质可将小生物变成玉米糖元素。
      新的南瓜油、锐磨颅骨和晶化牛轧糖的配方:这些通用消耗品将在你复活其他英雄时提供独特的加成。
      新的特异品质项链,以及特别的宝石。
      新的迷你宠物,包括稀有的迷你戈维尼夫德,以及可交易的黑暗之猫诅诅。
      制作材料,包括升华品质的材料。
      T6战利品。
      
      寻找一个旧枕头套以解锁新的捣蛋收藏成就。完成成就以获取迷你玉米糖食尸鬼素。
      黑狮武器收藏家似乎对血腥王子玩具盒很有兴趣。
      重新开放万圣节成就,并加入新的奖励。
      节日期间还会新增一条新的PvP奖励分支。
      玩 家可以在狮子拱门商人广场传送点西北部找到一个万圣节商人,用玉米糖换取玉米糖果棒。糖果棒可用于购买包括像黑暗之猫诅诅和制作配方等新奖励,也可用于购 买像迷你血腥王子或者20格糖果包等旧有奖励。该商人还能将你的战栗颅骨、塑料尖牙以及牛轧糖兑换成精炼版本。这些精炼版本的材料可用于制作特别的万圣节 武器,譬如:狂月(盾),魔蛛(短弓)以及生死交界(法杖)。

      日常成就

      
      南瓜雕刻家:在泰瑞亚寻找并雕刻南瓜。
      万圣节变装大战冠军:在1次变装大战中成为冠军。
      糖果狂人:吃50个玉米糖。
      关门上锁:完成5个鬼门事件。
      疯狂审判庭:完成1次狂人审判庭活动。
      狂人跳跳乐:完成疯王钟楼跳跳乐。
      无情死神:击败万圣节爪牙。
      捣蛋鬼:打开捣蛋包。

      成就:

      
      朋友甜蜜蜜:完成万圣节成就以及万圣节日常成就。
      关闭鬼门:在疯王迷宫里完成闹鬼大门事件。
      反胃:在最终一战时让血腥王子恶心。
      玉米糖粉碎者:在疯王迷宫里击败玉米糖至高子爵。
      亡灵之殇:在疯王迷宫里击败骷髅巫妖。
      断骨者:在疯王迷宫里击败迷宫惧魔。
      狂人审判庭常客:参加数次狂人审判庭活动。
      皇室传统:完成1次疯王说活动。
      切南瓜:在泰瑞亚上寻找并雕刻南瓜。
      疯狂践踏:用稻草人或疯王终结技在PvP或世界之战中终结敌人。
      抑制:帮助塔西控制血腥王子遗骨箱。
      乖乖回箱子里去:帮助塔西重新封印遗骨箱。
      击败血腥王子:在一分钟内将血腥王子封回遗骨箱。
      可口美食:打开捣蛋包。

      平衡、修复和润色整体润色

      
      炎心高地
      
      修复了一个导致事件“打败薇克萨和她的魔像。”中屋子中央炮台在战斗记录中记录错误的问题。该炮台将被战斗记录记为“中央实验室炮台”。
      
      闪萤沼泽
      
      “阴鬼”吞噬托:为吞噬托的攻击添加了指示圈。
      
      浩劫海峡
      
      精锐复生鬼灵守卫: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生物能力不会随着玩家数量正确调整的问题。
      
      生物技能
      
      首领复生巨齿鲨:该生物的冲锋技能伤害降低了50%。

      总体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可以不变身就参加公会冲刺的问题。
      成就的常规分类中记录地下城完成度的分页现正确命名为地下城分页。
      修复了一个导致物品栏窗口偶尔会自动重置大小的问题。
      新创建的账户无法通过邮件寄送物品和钱币。该限制将会在进行一段时间的游戏后自行移除。

      物品

      
      修复了一个导致40级以上碎层中碎层武器皮肤掉率降低的问题。
      个人史诗奖励的物品现在可以正确解锁对应皮肤。
      公户终结技重命名为公会盾牌终结技。
      毛皮内衬头盔/面具:修复了一个导致该物品可被交易或者拆解的问题。

      职业技能种族技能

      
      梅兰朵化身——束缚根须:在技能描述中增加了流血、定身、伤害值和脉冲值。易伤束缚:增加了易伤的技能描述。
      
      束缚之藤:当该技能与守护的“易伤束缚”特性同时使用时,技能描述中增加了一条易伤。

      元素使

      
      秘法能量:受该技能加强的攻击造成寒冰碎片只有一层易伤的问题已被修复。

      工程师

      
      手雷弹幕:移除了水下环境中重复的目标数量描述。PvP的手雷弹幕中增加了一条目标数量的技能描述。

      守护

      
      愤怒侵染:正义美德增加了一条“爆炸半径:240”的技能描述。

      幻术师

      
      相位撤退:修复了一个会使该技能被敌人反射或格挡的问题。
      混乱护甲:移除了该技能的范围指示功能。

      唤灵师

      
      死亡之幕:在某些副本中会迫使玩家退出瘟疫化身的情况已修复。
      瘟疫化身:技能描述中增加了一条稳固。

      游侠

      
      远程射击:更新了技能描述。
      流沙陷阱:原先该技能未加特性的版本不会向敌人显示红色警示圈,该问题现在已修复。
      寒流涌动:原先该技能加了“自然之仇”的特性后,已增大的效果半径不能正确显示,该问题现在已修复。

      潜行者

      
      要害射击:修复了一个“跳弹射击”不能在PVE中与该技能相互作用的问题。

      PVP

      
      玩家可以在PVP中解锁疯王符文了。

      天空巨锤

      
      天空巨锤加农炮:“引导闪电”可以通过闪避躲过。
      玩家踩上去会碎裂的地板,保持完整的时间延长了。
      潜行状态下的玩家不会再使地板碎裂消失。

      世界之战

      
      修复了一个加农炮上会出现攻城武器倒计时的问题。

      黑狮交易商会新品上架及促销

      
      宝石商店的升级分类新增全新墓穴终结技。
      宝石商店的时装分类新增伯爵贵族套装。
      黑狮武器兑换商人处有限量版节日武器皮肤可以兑换。
      接下来四周是兑换恋人、龙玉、以太之刃、熔炼以及梦蓟武器的最后时机。11月21日之后这些黑狮武器无法使用黑狮武器兑换券进行兑换。
      接下来两周每个黑狮宝箱都将开出一个额外的捣蛋包作为奖励。

      修复

      
      修复了一些与皇室爵位银行空间相关的问题。

      改进新的货币兑换界面:货币兑换界面经过了重做以达到可以让玩家更方便地使用并理解。

      
      货币兑换首页新增快速兑换选项。
      钱币兑换以及宝石兑换的价钱比较更为明显。
      简化兑换,只能选择固定数量进行兑换。
      添加了兑换后余额的预览。
      添加了一个改进的确认界面。

      修复修复了使用冰霜黄蜂伐木工具以及永不停歇的伐木斧的玩家会在第三下砍伐之后卡住数秒的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动态世界 《激战2》带你了解Living World 2014-10-20 10:45:00
              《激战2》资深玩家教你“无脑”玩转双剑战士 2014-10-14 10:21:31
              激战2迷雾碎层大冒险 有机会得碎层惊喜宝箱 2014-10-13 11:03:38
              随意玩《激战2》 0宝石免费转服活动公告 2014-10-17 18:14:14
              激战2美服 分析随机掉落系统及改进建议 2014-10-16 18:42: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