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pve迷雾碎层: 各关卡要点精炼 助战碎层活动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zxy201047    |    2014-10-21 11:00

首先30以上碎层一般打38层,因为30开始每一层都有个debuff,一般默认38debuff影响最小,对于刚爬上30的玩家,最好进有人开门38的碎层,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38debuff 疾寒交迫:中毒、冰冻和困惑造成各种无法预料的效果。 所以只要不用中毒、冰冻和困惑就可以了,意外用了也是给boss加一些增益,一两下没大碍。 另外 你需要 40的抗性才安全。

  为了让大家更轻松拿到皮肤,击破碎层,在此总结我的经验。(都是个人观点,休闲玩家非大神,欢迎指教和讨论,当然实际打法请结合个人情况和喜好)

  此贴非新人向,剑指碎层活动皮肤,面向群体是最近爬上30为了拿碎层皮肤的玩家。

  

  

  废话不多说,进入主题,首先30以上碎层一般打38层,因为30开始每一层都有个debuff,一般默认38debuff影响最小,对于刚爬上30的玩家,最好进有人开门38的碎层,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38debuff 疾寒交迫:中毒、冰冻和困惑造成各种无法预料的效果。 所以只要不用中毒、冰冻和困惑就可以了,意外用了也是给boss加一些增益,一两下没大碍。

  另外 你需要 40的抗性才安全。

  1.沼泽。

  大部分团队跳过,其实不难,【注意地上陷阱,带满解状态技能,长出树来就爬树过去!】如果有幻术开门是最好的,但是很多玩家是打到30一次也没打过这关,这关非主流,就点到这里。

  2,围城战。

  就是变身夏尔那关。dps低的队伍,小怪就尽量远程打。dps高的队伍,开技能比如战士的无敌,上去近战打一波,有些团队是可以直接一波把小怪带走的,如果没打死,切远程集火一个一个杀。

  第一个boss打完燃油再上。

  最后boss 先近战撸一波,如果boss没打你,持续近战输出,【有什么躲什么】38层boss技能伤害特别高。boss剩下五分之一血且远程 最远距离打,这时候要集中注意力用翻滚躲boss,注意分散,不然一个技能秒一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哀嚎的灵魂 《激战2》唤灵师武器挑选全攻略 2014-10-20 10:13:45
          《激战2》高层碎层难点打法--火焰萨满  2014-10-20 10:06:59
          看景色拿经验 做《激战2》最悠闲的吟游者 2014-10-20 10:02:50
          随意玩《激战2》 0宝石免费转服活动公告 2014-10-17 18:14:14
          激战2战士PVE 装备符文的选择(平民选择)(3) 2014-10-17 17:52:24
          激战2战士PVE 装备符文的选择(平民选择)(2) 2014-10-17 17:52:24
          《激战2》战士PVE 装备符文的平民选择 2014-10-17 17:52: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