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技多不压身《激战2》告诉你技能加点哪家强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激战2技术人员    |    2014-10-20 10:18

对于每个玩《激战2》的玩家来说,每升一级都意味着不断变化。当你的人物达到5级之后,变化就开始了,当达到11级的时候变化会更大一些。当达到这些等级的时候,通常你会感觉有点困惑和不知所措,因为你会现你的人物头像上多了一个红色的叹号,你禁不住想要点进去分配你的技能点数,你的技能条也会因此不断扩充,这一切都很正常。

  对于每个玩《激战2》的玩家来说,每升一级都意味着不断变化。当你的人物达到5级 之后,变化就开始了,当达到11级的时候变化会更大一些。当达到这些等级的时候,通常你会感觉有点困惑和不知所措,因为你会现你的人物头像上多了一个红色 的叹号,你禁不住想要点进去分配你的技能点数,你的技能条也会因此不断扩充,这一切都很正常。

    

  你可能对此会有疑问。这些实用性技能从哪来的?技能的加点顺序是什么?如果你第一点加错了怎么办?那么请看以下介绍!

  当 你的人物到达5级你会听到“叮”的一声,那就是你获得的第一个技能点。在开放世界中完成任务也会获得技能点。这些可以给予技能点的任务会标注在地图上,以 蓝色军衔状标记标注,完成之后就会显示已完成状态。任务的种类多种多样,从喝奇怪的饮料,与一个充满能量的雕塑交谈,或是打败一个NPC。任务可以反复 做,但是技能点只会在第一次做的时候给你。

 

  从任 务和等级提升中获得技能点后,会在你左上方角色头像面板上出现一个红色的叹号,打开角色技能面板就会看到提示加点的信息。之后你会看到有多少技能点还没 用。你可以检视三大类技能:武器类技能(你所选的职业完整的武器技能列表,已经解锁的技能和未解锁的都能看到),实用性技能(跟上一个一样,显示所有已解 锁和未解锁的实用性技能),和特殊技能。

 

  技能的 排序方式是按照技能槽来的。你有三种技能条。治疗技能槽、三个实用性技能槽以及精英槽,虽然你能看到所有的技能和技能槽,但并不代表所有技能都能用的上。 技能是用技能点加出来的,技能槽是升级后获得的。治疗技能槽在角色建立之后就有;实用技能槽在5级,10级和20级的时候会解锁;在31级之后就可以用精 英槽。有的技能不能用并不代表不能解锁,你仍然可以用尽可能多的技能点解锁更多的技能。

  QQ图片20141016150154.jpg

  实用技能有三层,你得把第一层的五个技能都解锁之后才能解锁第二层的五个技能,最后是第三层,这样循序渐进。精英技能依然是这个步骤,只不过有两层。治疗技能有很多,可以任意解锁,没有先后顺序。

 

  每个技能图标下面会有一个数字显示解锁这个技能需要投入的技能点数。解锁同一层的每个技能需要的点数是相同的。先点一下你想要的技能,再点一下确认,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将技能拖入技能槽,点击技能槽界面底下的小箭头(注意此步骤只能在脱战的情况下做)。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哀嚎的灵魂 《激战2》唤灵师武器挑选全攻略 2014-10-20 10:13:45
          《激战2》高层碎层难点打法--火焰萨满  2014-10-20 10:06:59
          看景色拿经验 做《激战2》最悠闲的吟游者 2014-10-20 10:02:50
          随意玩《激战2》 0宝石免费转服活动公告 2014-10-17 18:14:14
          激战2战士PVE 装备符文的选择(平民选择)(3) 2014-10-17 17:52:24
          激战2战士PVE 装备符文的选择(平民选择)(2) 2014-10-17 17:52:24
          《激战2》战士PVE 装备符文的平民选择 2014-10-17 17:52: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