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片将续费?激战2美服官方付费调查引热议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官方    |    2014-09-26 16:12

美服上周发起了一个题为“你想要什么样的未来?激战2的将来改动”的调查—一共3638个回复,以下是部分调查结果第一部分。

  美服上周发起了一个题为“你想要什么样的未来?激战2的将来改动”的调查—一共3638个回复,以下是部分调查结果第一部分。

  Q:请排列下列激战2的内容在你心中的重要程度。

  在这个问题中,一共有9个选项以随机顺序呈现。结果以权重等级的形式表现。(越靠上优先度越高)

  Q:请排列在你心目中认为迫切需要改变(改进)的内容

  共5个选项,以1-5分的评分呈现,5分表示你认为该项急需改进。以下是结果。

   Q:你希望看到公会联盟系统——一个大的联盟中容纳许多个公会吗?

  Q:你希望看到小队规模方面有什么改进吗?

  Q: 你觉得激战2的世界动态内容对你重要吗?

  Q:你是否愿意看到激战2推出一些包含限定内容的小型低价资料片?(大约10美元)

  Q:你是否愿意看到激战2推出一些大型高价资料片,包含开放新的区域,种族,职业等?(大约25-30美元)

  Q:如果激战2推出一个大型的资料片,包含完整的战役(大约50美元),你会去买么?

  Q:你最希望哪一部分的拓展内容出现在资料片中?

  Q: 资料片是否应该开放80级以上内容?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速读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9:21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之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7:5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不许碰亮晶晶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3:35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叛军藏匿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2:5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恶劣邻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0:4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托之泪成就视频 2014-05-20 16:18:1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28个探险成就指南 2014-05-20 16:13: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