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唤灵师职业改动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作者:网络    |    2014-09-05 11:06

激战2美服9月更新前瞻 唤灵师职业改动。此乃A社设计师针对未来的职业平衡更新做一概述,不见得是全部更动内容,也可能还会有变动。其他职业更新会在往后的节目中一一揭晓,至于何时正式上线还未知。

  特性

  摄魂特性线的临终喘息-现在被标记为鬼魂大类技能(spectral skill)和鬼魂类特性的加成(spectral traits),除此之外CD从60s改为50s。

  死亡特性线的不洁庇护-除了治疗效果之外,这一特性还能触发死亡之幕,当你生命值低于10%(该数值可从技能截图中看到)触发。CD:30S(不与死亡之幕CD重叠)

技能

  死亡之幕(Death Shroud)-死亡之幕形态下现在可以与其他东西交互了:例如复活盟友和终结敌人

  增益腐蚀-增加0.25秒施法时间,现在为0.5S施法时间。(从0.25改到0.5了,然后后摇动作减少了0.25 )

  吸血纹章吸血印记效果从5S增至6S

  鬼灵铠甲-CD从60S减少至50S(反正截图如下,和描述不太一样。)

  (斧1)撕裂之爪-施法时间减少0.25S

  (斧2)恐怖之爪-伤害增加10%

  (匕1第一段)暗蚀斩击、(匕1第二段)暗蚀穿刺、(匕1第三段)暗蚀撕咬:目标从1个增至2个。

  迅捷蝗群-迅捷持续时间从10S增至15S

  巫妖形态-持续时间从30S减少为20S,不受纹章被动效果增益,伤害根据人物基础属性而定,但是调高了基础伤害系数。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