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重甲T新手指引 战士守护者养成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作者:活宝旺旺狮子    |    2014-09-04 11:28

激战2战士、守护这两种职业是为了战斗最前线所生的。他们穿着厚厚的铠甲,努力控制他的武器,以及配套的盟友,与他们的敌人抗争。

  专业士兵

  职业:战士、守护

  护甲:重

  这两种职业是为了战斗最前线所生的。他们穿着厚厚的铠甲,努力控制他的武器,以及配套的盟友,与他们的敌人抗争。控制是这两个战士职业的关键,尽管他们不是“坦克” (因为激战2没有坦克,治疗者,和DPS的三位一体) ,他们仍然有着爽朗的性格。他们的游戏风格着重于阻止伤害和控制敌人。

  如果你想穿着厚厚的铠甲与敌人近身战斗,那么这名士兵的职业是您的最佳选择。由于GW2的创新战斗系统,当然也存在混战。他们同样也可以作为远程职业出现,比如利用步枪和弓的战士以及利用权杖和法杖的守护。

  战士

  在游戏中,战士比较全面,可以使用大部分武器,穿重甲,并使用忍痛耐劳技能来处理突发的伤害。相比守护,战士技能大多集中于破坏,而不是络绎不绝罕见巨大伤害的损害。如果你想正面打击和产生一些巨大的伤害,那么战士是适合你。

  他们还非常多才多艺,有机会获得许多的武器,能够选出各种不同的攻击方式。如果你无法选出有关职业和想要的东西,可以做到这一切,既控制,支持和损坏。那么战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守护

  守护专注于控制和很好的坦克角色。他们很难产生大量的爆发伤害,而是着重解决的稳定及可靠的伤害流,同时保护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盟友。他们是唯一拥有无敌技能的角色,拥有很多buff技能,让他们可以产生一个即时的好处并带给给自己和周围的盟友被动好处。

  如果你想发挥支撑作用,那么守护是一个伟大的选择。如果你曾经玩过英雄联盟,你能想到的支持盖伦作为守护者的一个恰当的总结。他们可以使用的技能来阻止敌人移动,给予恩赐对附近的盟友,如果你想,改用双手武器同样对付一些大数值伤害。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肉盾流盗贼加点 WvW装备搭配及战术 2014-07-28 11:18:51
          《激战2》炎心高地剧毒兵营系列任务攻略 2014-07-28 11:08:55
          服务器潜力评选 WvW霸主赢激战2世界经验 2014-07-28 10:55:55
          《激战2》德国科隆全明星线下赛名单出炉 2014-07-28 10:35:48
          A社透露:激战2工程师和游侠下版本将改动 2014-07-28 10:25:14
          《激战2》守护者PVP科普 冥想流配点攻略 2014-07-28 10:19:02
          激战2技能400制作业满级橙装制作指南攻略 2014-07-26 10:50: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