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世界战场投石车使用技巧 投石车用法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8-29 15:25

很多激战2玩家对于WVW的世界战场非常感兴趣,而且投石车也是WVW战场中大家常能用到的一个东西!也是非常有用的一个技巧,下面就教一下大家投石车的使用技巧。

  很多激战2玩家对于WVW的世界战场非常感兴趣,而且投石车也是WVW战场中大家常能用到的一个东西!也是非常有用的一个技巧,下面就教一下大家投石车的使用技巧。

  小投技能很简单,1、3技能控制方向,分别向左右转;2技能是蓄力攻击,按住时间越长,发射距离越远,最大射程4000,爆炸攻击范围为500;升级小投大师以后会有技能4,一个可以格挡投射攻击的泡泡,可以格挡地方的小投和高投炮弹。

  需要注意的是,4000的射程是平地射程,指的是水平距离,如果有高低差,这个距离还会适当变化。总体来说是,一般小投都会架设在与攻击目标持平或者高于攻击目标的高地上,这样可以更好的利用小投的射程,这个也同样适用于高投。

  再来看下小投大师的加成

  1级 增加小投对墙的攻击 25%(实用性五星,只需要5点就能成为合格的小投手)

  2级 技能2会造成流血(废,谁用小投打人)

  3级 增加小投技能范围,技能2和技能4(勉强算有点用)

  4级 小投伤害增加25(包括对墙和门以及人)(比起1级,性价比还是低)

  5级 增加新技能 格挡泡泡 cd很短 (5星,强攻时超实用)

  综上,小投大师要么点1级,要么点满,不然就是浪费。因为1级只需要5点rank点,所以值得所有人去点一下

  最后说一些小投的实用技巧

  1、小投砸出去的石头是范围攻击(500码)的,所以无论在打墙或者门的时候,都不需要让石头砸中目标,只需要砸前面一点的地面就可以了,只要打出伤害就ok;所以不要再对砸地面上的小投大惊小怪了。

  2、通常来说,小投要不就直接架在墙下,3到5台强推,要不就架在极限距离,依靠远程攻击慢慢砸;千万不要把小投放在尴尬的位置,比如某些中间位置,敌方的箭车还能射到的地方

  3、小投的石头是AOE攻击,所以在攻击墙的时候,如果有2面可以砸掉的墙交接,那么一定要打在交接处,打出两个伤害值。这个最明显的攻击位置就是bay(水城)的东南角2面墙。

  4、EB的几个蓝方和绿方keep的门都是2道合在一起的,所以架小投来打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5、小投对门的伤害低于对墙的伤害,所以如果有两个选择,一定优先打墙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新手攻略 1-80级快速升级线路指南 2014-08-13 10:15:57
          激战2跑图小技巧 如何避免被各种怪物血虐 2014-08-12 10:35:15
          激战2升级攻略 激战2升级线路指引新手篇 2014-08-08 10:20:48
          激战2升级攻略战场篇 新手迷雾战场击杀秘诀 2014-08-07 14:36:25
          激战2跑图线路推荐 1-80级快速升级线路 2014-08-19 10:13:47
          详说《激战2》里的法印符文宝石与灌注槽 2014-08-19 11:06: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