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潜行者PVP武器选择 匕枪潜行者攻略(2)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网络    |    2014-08-18 15:39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篇玩家精心泡制的长篇匕枪潜行者攻略,非常适合新手级的玩家,对于潜行者这一职业的分析可谓面面俱到,细致到每个技能的使用,每个技能的优缺点,配合自己的实践,相信即使是新手玩家,在PVP战场中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激战2新手级匕枪潜行者攻略 PVP技巧

  ▲匕枪潜行者团战打法:

  激战2的PVP并不是你玩的牛B就能赢的,想赢需要策略和配合,如果你只打架不管据点,一定会输。踩点,适当守点,支援,时刻关注地图,听取队友意见,抢点的路上遇敌的时候想办法把敌人拖到点上打,对方抢点的时候留一个人站在圈圈里不出去,点踩好了把敌人堵在路上打团等等,这些才是PVP最关键的一些事情一般潜行者采取先偷点再支援的战术,一个是利用机动性快速跑远点和支援,另一个是占完点之后再去支援一般都有很好的进场时机(对方很多残血)。

  没有合适的时机尽量用短弓输出,2的伤害绝对够足,记得给半血以下的目标上毒,42配合可以造成范围虚弱,看到残血或者有很好的背刺机会就切匕枪上去爆发一套,在战斗中时刻注意自己有没有成为集火目标,保证自己的安全,才能打更多次的爆发。

  如果能确定己方的一定能打赢,就不要跑去凑热闹了,赶紧去其他地方偷点或者支援吧。

  把握好进场和出场的时机,该进去收割不要犹豫,该出来用短弓猥琐的时候一定不要为了残血在里面逗留!对于脆皮的我们而言,被集火的时候杀红了眼是禁忌,不然你到底是不是个潜行者啊。

  ▲特定地图潜行者的作用:

  天空——中间的炮台是匕枪贼最方便背刺的地方,敌人在开炮的时候你进去了,敌人不会每时每刻都注意到有人进来了,这个时候就是一个活靶子,如果对手很精明,也可以开隐身进去,但是注意匕2不要无脑用,很容易摔下去的,多用3进行贴身可以防止不小心掉下去。另外偷死灵的恐惧之后可以用暗影庇护隐身进去找好位置把敌人恐惧下去,非常管用。在天空如果被打到濒死又没可能被救起来,直接瞬移到玻璃上摔下去,被终结的话敌方会得5分。

  钟楼——很多平台可以直接弓5上去,比如上下两个据点下坡那里房子的右边,可以直接弓5上顶,进钟楼里面也不用绕一圈爬进据点圈里,上了坡就可以弓5从侧边直接上据点,潜行者在这个图各个据点之间的来回行动速度非常快。当你在玩投石车的时候,看到有单个敌人过来,马上开石化,然后等敌人绕坡的时候直接跳到敌人身后直接来一波爆发炼狱——中点的那4个台阶,站在台阶边缘可以弓5到旁边的台阶上,可以在上面风筝近战。匕枪贼也可以靠枪5SOLO领主,如果时机适当,可以去敌人基地进行偷领主或者牵制刚复活想去点上支援的敌人。

  众灵——很麻烦的一张图,守点抢点抢宝珠送宝珠都要做,而且双方阵营里宝珠很近,会源源不断的发生正面冲突,潜行者要做的就是在3个点来回的偷点,并在敌人拿到宝珠的时候及时支援并配合队友抢下来。在保护队友送宝珠的时候,先换短弓,弓3可以拖延对手的行动,然后再伺机从敌人身后背刺,敌人会首先照顾拿宝珠的队友,屁股自然就是你的了,抢宝珠同理。需要注意一下,当自己拿宝珠的时候隐身是无效的,而弓5暗影步这类瞬移技能也会让自己宝珠掉在地上。

  森林——开局打完BOSS去中间的时候,可以稍微等一会儿,然后从敌方那边上去,背后偷袭直接把台阶上的人打残。两个BOSS匕枪贼都可以单挑,如果有机会就去偷掉。食人魔枪3上去接枪5,然后六下1一个枪5循环就可以,白熊连击较多比较麻烦,很容易上去就被打残,可以52隐身一发背刺然后枪5,打白熊的循环是五下1一个枪5,因为频率太高,第六下1的时候它很可能打出好几下,第一下MISS,后面几下也许你就挂了。

  神殿——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图两边的点有一条路可以通到据点侧面,如果点上有人,就可以绕侧面进去偷袭。中间的点有条路可以到房顶上猥琐的拿短弓射人,这图的BUFF其实很重要,别忘了随时去偷掉。

激战2新手级匕枪潜行者攻略 PVP技巧

  ▲匕枪潜行者特性及配置

  这个我是放在最后说的,因为每种特性不见得适合每一个人,我就是在不断的模仿和尝试中找到自己用起来舒服的特性,而且今后我也会不断的去变换多试下其他的。

  先说一下标准化的特性吧:

  传统秒杀贼66002或56003

  偷窃强化贼26006

  偷窃贼的输出只比秒杀贼低一点点,但是其他能力都比秒杀贼要好用,现在26006是匕枪贼的经典特性。

  我个人用的是26024,只是把第5排最后的偷窃-10秒CD外带晕眩换成了第4排潜行+50%移动速度,其他不变。

  潜行的50%速度效果很明显,更容易在正面冲突中打背刺缺点也很明显,缠斗的时候偷窃的那10秒CD的确是太长了。

  关于第2排最后一个特性到底是潜行100%暴击好还是敌人50%以下提升20%伤害好,这2个特性我来来回回换了十几次,最后还是觉得提升50%血以下提升20%伤害的无情处决更好用,虽然背刺伤害更加看脸,不过如果F1在手的话,配合5排里的加一堆BUFF的特性和背后7%特性基本上也是80%多的暴击了,然后半血以下+20%伤害,配合匕2天生的残血增加伤害,你才能真正的去秒杀一个脆皮。

  关于第2排蓝色特性里的精准加体力、暴击25%获得急速和绿色特性的双持暴击率的选择,25%急速的效果实在是太差(个人感觉),几率低不说,而且只持续2秒,基本上只能多砍一刀而已,双持暴击率看似不错,但是并没有1500左右的血来的划算,如果用双持5%暴击替代背后7%暴击也可以,只不对于暴击来说,我更在乎的是背刺的那一下能否暴击。

  关于第3排的潜行时间+1,我测试了很久,都没有测试出来这个1秒,只有加血潜行的的确确变成了4秒,zuddy跟我说这1秒是有效果的,和我意见有分歧,如果大家要点这个的话自己试验后再来选择,我怕也许真的只是我弄错了。

  学者符文,狂战士项链。

  匕首/枪法印是空气和火焰两种暴击特效法印。

  短弓是火焰和暴击。

  通用技能因为我经常打锦标赛,不想匹配那样脱离战斗后可以随时换技能,所以我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试验去尝试带哪个技能好。

  一个一个来说

  加血我带的后退加血,优点是CD短,可以脱离AOE区域,拉开距离(拉开距离后可以用3重新贴身),解除控制,反向用还可以追人,缺点就是在一些特殊地形没用好的话很容易飞到一些很尴尬的位置,然后没有办法解除中毒燃烧流血症状可以换隐身加血,也很好用,优点是回血量比后退加血多一点点,然后隐身后可以背刺或者弓1定身,缺点比较明显,施法1秒是大坑,30秒CD也是大坑,使用之后虽然影身,但是容易被别人打空气打到。

  其他的我带的分别是:

  暗影步——除了剑匕以外是必备技能,解控,飞回来的时候还能解3个症状,唯一一个瞬发指向性位移技能,弓5有施法动作。

  暗影庇护——不说了,大家都懂。

  渗透者纹章——被动的回先攻值能让你更持久,瞬移效果在F1冷却的时候也能替代F1的突进,外加一个解控效果,我觉得非常值。

  可以考虑更换的技能有:

  刺客纹章——配合开启纹章加威能的特性可以让背刺更暴力。

  机敏纹章——剑匕必备,但是对匕枪作用不大,不过还是有点用处,如果要带着个也是建议和开启纹章加威能的特性一起。

  定身毒液——下2次攻击定身,类似石化。

  致盲粉——看似不起眼的技能,有时候的确可以救人一命,特性里也有个被动致盲粉。

  关于暗影纹章,说实话,25%的被动移速在战斗中非常不明显,完全比不上潜行50%移速给力,而且在潜行者有这么多突进技能的情况下用它占一个技能栏,其实并不划算。

  最后再说说精英技能:

  三个各有各的好处,但是在PVP里最常用的还是石化,CD短,提升背刺命中率,的确非常实用,就连肉搏的时候当一个BUFF开启也是非常不错的。

  转转转的时候不要把脸凑过去,绕着圈圈转就可以了,并不是战士旋风斩那样非要贴身给别人揍的,看过太多潜行者在人堆里贴脸转着转着就挂了。

  ▲总结

  激战2的职业并不是那么平衡,潜行者的综合能力其实并不好(不要说“是你技术烂”这种话,谈技术和谈职业能力是两个概念),但是只要是个游戏都不可能平衡,激战2却在职业上做的非常不错,在各种职业和特性下有着各种各样的克制关系,每个职业也非常有特色,这样能在不可能平衡的条件下让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像DOTA类游戏每个不同的位置都有不同的职责,潜行者的缺点我们自己要承认,但是优点要发挥得越多越好,喜欢找人单挑,喜欢正面刚,喜欢秀操作浪费时间,那么潜行者的确不适合你。

  组后说几个潜行者的战术思路

  Q1:炼狱图你走到中点发现中路3V3打的非常焦灼,也很混乱并不好切入进去,所以你准备踩点去,看地图发现上点有敌人正在开点,下点1V1,你会选择去哪?

  A1:去下点帮忙,如果去了上点等于说让所有队友孤立无援,你去上点1V1,中点3V3,下点1V1,队友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一点都没有了。去下点2V1在有潜行者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收割对面,然后留下队友踩点自己再回中点支援。

  Q2:同样的情况,下点敌人是个死灵或者工程,上点是个脆皮,你会选择去哪?

  A2:这个情况并不好选择,我的选择是埋伏在上路,等绕道上路脆皮敌人背后然后偷袭秒掉,再去踩上点,踩完支援中路,虽然有可能中路和上路队友会打输,但是最划算的方式就是阻止上路的敌人去支援,顺便踩下一个点,去下的人就是脑袋抽了,去下2V1要打很久很久等于说潜行者的作用废了,潜行者支援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迅速清理敌人。

  对于潜行者的定位,它的战术思路,这些都还需要玩家们通过实战来总结出自己的一套打法。技能是死的,人是活的。潜行者这样一个飘逸的职业,在PVP战场里虽不像重甲双雄那样威震八方,却依旧是不可忽略的存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美服官网 未来三周暂停更新世界动态 2014-08-13 17:50:15
          空中网张颖楠:激战2下半年将推限时免费功能 2014-08-14 14:21:15
          冠军奖励30万!激战2世界PVP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 2014-08-14 11:49:18
          激战2龙祸迫近第2节首曝 体验卡发放中 2014-08-13 14:29:18
          激战2最全攻略资料汇总 激战2资料站 2014-06-23 11:54:11
          A社确认:激战2全新PVP模式正在开发中 2014-08-11 11:2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