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羸弱游侠PVP浅析 多种特性配点分析(3)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旖旎蝶语    |    2014-08-04 11:11

大家好,我是旖旎蝶语,距离上一篇盗贼的攻略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次带来的是游侠的PVP向的浅析,还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游侠build推荐 C BKB威能游侠

  C BKB威能游侠

  这是蝶语最早打游侠时的一个build思路,就是以直伤为主,往死里揍人,经过了很多修改之后,最终还是有了这个build,这里说下细节:

  1这套build的核心理念是通过高威能达到一个短时间的输出爆发,本质是玻璃大炮,无比脆,没有解症状。有人问,那你写出来做什么?原因就是这个build拥有很强的一命换一命的能力。战斗中威力可叠加到3000,宝宝的威能也会保持在15层左右。

  2武器蝶语选择的是长短弓,长弓胜在射程,短弓胜在射速,尝试过用其他的替换,效果均不是很显著。战斗法印是必备的,所以力量法印可以换成其他爆击触发型的法印。

  3之后是一个开局中点输出的思路——

  I开场是短弓,进入中点战局找好位置后,先用豹F2叠威能,然后用F1让宝宝触发战斗状态,切长弓获得威能+激怒。

  II进入战斗后,优先选择集火目标,比如直伤死灵、炮台工程,幻术,千万不要选择守护,然后打出2技能。

  III切换蜘蛛,激活狩猎纹章打出4技能,将长弓的最大射程触发出来,提高伤害。这里只所以切蜘蛛,是因为豹子铁定活不了多久,与其让他光荣赴死,不如留着。

  一般来说,只要对手不来找你,可以一直用长弓biubiubiu。

  4一般来说在中场战局比较胶着,任意开始倒人的时候,这种高台游侠就会开始面临危险,或者说对手开局的幻术和盗贼发现你了,进入了1V1时,我们有一个思路。

  首先是对方倒地,这是游侠一个很好的进场时机,因为长弓没有点出射速,所以伤害并不足,切短弓射速快一箭爆击就有1000的伤害,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先释放一个长弓3,制造进场的时机。然后在隐身的这个时候开启野性纹章,切换短弓进行输出,6秒之后切换短弓获得的激怒消失,开启同步狂暴,进行长短弓的切换输出,在自己半血的时候交出治疗+磐石,等待磐石解除之后,交蜘蛛定身,然后长弓3进入隐身,回到安全位置。

  4.53和4蝶语说了一个操作上的模式,实际上我是很推荐直伤类build,都要有自己的输出模式,养成习惯后,开始下意识的在比赛里进行这些操作。原因很简单,直伤的强处就是爆发,每一个直伤build总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爆发窍门。就像蝶语是贼出身,玩剑匕贼就必须习惯3-2-3,3-F1-3,3-纹章-3,这些很枯燥的操作,因为只有灵活熟练的操作这些,剑匕贼才能打出爆发。

  5这套build面对一些玻璃大炮效果还是很好的,因为无论是团战还是1V1,biu一下的伤害超级高,特别是长弓2的倒地压制能力完全不亚于死灵的巫妖。

  无论是面对直伤贼、死灵、幻术,都可以依赖磐石纹章这很短暂的无敌时间打出一个血量差距。但是再面对坚韧症状为住的build时,就显得十分的无力,所以这套build的针对性很强,适应能力并不好。

  6从名字可以看出bkb(黑皇杖),这套build的另一个强项就是超长的稳固时间,我们知道现在的锤弓战士无比多,而这些战士也很喜欢针对游侠。而将近30秒的稳固时间,完全足够你活着的时候可以不受任何干扰的打出全部火力,在遭遇集火时,开启磐石,进可攻退可守。

  这也是这个build没什么可讲的地方,因为提供了稳固、免伤、输出增益,是一个非常简单无脑的biubiubiubuild。

  7这里列举一些老手都知道,新手还不知道的高台位置。

  凯洛城这张地图里,钟楼被投石机砸开之后,会有一个高台,同时长弓的射程足够在外围的木板和房子上狙击从宅邸、风车出门的对手。在宅邸和风车的侧面会有几根类似管子的东西,也可以上去输出。

  天空锤B点跳上台子之后,左右两边都有一个建筑物,可以跳进一个小的平台,房子的正反面都有这么一个小的平台,可以躲开天空炮的攻击,也可以间接攻击B点和点外的敌人。

  钟灵守望主要还是宝珠后面的木桥和柱子,个人比较喜欢的其实还是靠近边点的那一段石楼梯,正好可以辐射到宝珠和想去中点的对手。

  尼菲尔这个就不必说了,两个边点都有一个高台,可以上下绕着跑,要塞从后门饶进去就可以了。

  炼狱这张图墓地四个角落均有高台,游侠可以在靠近家点的高台输出,这样可以很好的回家支援。

  神殿这张图宁静入口处的高台个人不建议去,那里太容易被找到了,而且能很好的造阻挡,还是在靠近野性的这个楼梯与桥附近射击比较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