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羸弱游侠PVP浅析 多种特性配点分析(4)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旖旎蝶语    |    2014-08-04 11:11

大家好,我是旖旎蝶语,距离上一篇盗贼的攻略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次带来的是游侠的PVP向的浅析,还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游侠build推荐 D 直伤灵游侠

  D直伤灵游侠

  直伤灵是蝶语在还没有打混伤前,比较偏爱的一个build,与混伤灵相比,她的团队辅助能力更强,可以说是一个奶妈,但是缺点就是非常吃团队,因为这个build就算有大灵支持,1V1能力也弱的离谱,而且对比混伤灵的话,她对于守护的威胁更小,我们知道守护是不怕直伤的,而很多中点又铁定有守护,所以2V2面对有守护的组合时,这个build挺弱的,但是面对3V3以上混战,这个build却很好,这里说下细节:

  1首先我们选择的奶妈项链,这个项链刚好可以把威力和治疗提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数值,可以说既能够对敌人造成很好的直伤,同时面对敌人贴脸的时候,战吼的再生又能把血线慢慢的抬回去。

  2这套符文可以选择的很多,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符文选。蝶语选择海盗,主要还是电2打PVP的不多,一到晚上几乎都是组织内战,他们比较喜欢切我(因为我建的人物是最高的女诺恩,而且有过很严重的骨折,我左手操作也会慢一拍),所以挺多时候多的那只鸟蛮能诱导他们点错目标...

  3战斗法印是可以替换的,因为蝶语的小喜欢是开局拿近射程,到了位置让宝宝进入战斗切长弓,所以这个威能一直有触发,剩下的两个法印不建议更换。

  4宝宝选择的是熊和狼,因为这两个宝宝的F2都是团战相当好用的技能,很多人忽视了再生之音,实际上这个技能约等于让每个队友都多了一个短CD的治疗技能。

  平时可以用熊,配合给我守住的战吼,熊几乎是死不掉的,这样就能给团队提供一个稳定的重整旗鼓。

  5从特性上来说,这个特性增加了自然之音,所以精魄死掉之后会少触发一个技能,所以选择的土和水两个精魄,他们提供的被动都是团队所必须的,同时主动技能可以很好的克制来贴脸的对手。

  给我守住是目前战吼里最好的一个技能,搭配特性12秒一次的再生、迅捷增益,是相当恐怖的。

  6既然自然之音是一个很好的技能,为什么我们又不去用在其他build里呢?原因很简单,自然之音需要治疗效果的支持,否则它的再生实在少的可怜,可以用任何一个技能替换。拥有了不错的治疗效果后,这是游侠很强大的自保技能。

  与此同时跟治疗效果有搭配的项链很多,但是都不怎么好用,而自然之音又必定点满6点的自然。在这个基础上,最能提高build适应性的6点,就是点出射手出长弓增幅。

  7虽然我们加出了长弓增幅,但实际上射击位置需要选择在900码左右,这样灵的效果队友才能吃到,所以长弓4更多时候不是一个自保技能,而是给自己加输出用的技能。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利用长弓的射程,很好的牵扯对手的位置,因为一个灵游侠在场,是个人都会想去集火的,但是我们的射程可以足够远的跑打集火目标,而且本身的自保能力并不差。

  这也是直伤灵对比混伤灵的另一个优势所在了。

  8斧4和长弓4可以打出一个配合,比如你想救队友可以先斧4拉到身边,然后调整位置给出4,让他一下就远离战场。这个操作也可以用在如天空锤,让守点的人出点等等地方。

  斧5这个技能是一个自保技能,因为我们肯定会遇见与敌人对射的情况,所以可以切出这个技能反弹很多伤害(如战士弓5定身箭)。

  同时在队友倒地或压制倒地敌人时,也可以释放一个水泉,然后放出斧5,这样不仅可以激活终结技,而且可以很安全的放完斧5.

  9这套build要随时关注自己的个人危险等级,极早的发觉对手是否想过来切你,因为射程+迅捷增益的关系,我们脱离战场的速度很快,所以当觉得自己已经被C+T标记之后,就尽早离开战场。这也是配备单手剑的缘故,因为2技能提供给了游侠一个闪避式脱离战场的手段。

  比较好的一个操作是长弓3之后,切单手剑取消目标2,调整视角2。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