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现场INFI专访 《激战2》WVW很爽停不下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8-01 10:17

激战2神秘藤蔓(Mysterious Vine)背部饰品制作攻略,这个背部饰品是美服2014.7.30日更新的新补丁“巨龙降临第一集”中新增的制作背部。

  Chinajoy2014 在上海如期而至,空中网展台持续火热爆棚!在开馆的第一天,WCG世界冠军INFI就来到空中网采访间接受GTV专访,并提到在KA竞技平台的努力下,激战2在电竞方面的前景不可估量。

  Q:对于中国目前电竞圈来看,你觉得《激战2》作为一款刚刚在国服登录不久的游戏,在电竞方面的发展前景如何

  INFI:激战2这款游戏拥有非常完善的竞技系统,欧美地区的激战2竞技赛事体系已经非常完善,在电竞方面发展是不可估量的。

  Q:能简单介绍一下激战2这款游戏的竞技系统么?

  INFI:简单来讲激战2分为WVW和PVP竞技场。WVW玩起来很爽,成百上千人在一起打。PVP竞技场就是5v5的小规模竞技,这也是最吸引我的一种玩法。

  Q:PVP竞技场最吸引你的点在哪?

  INFI:最吸引我的在于PVP竞技场的平衡性,进入PVP竞技场后每个玩家的等级和装备是相同的,这时候就是考验操作和团队配合的时候了。

  Q:激战2拥有8大职业,那么在PVP方面,这8个职业是否平衡呢?

  INFI:从竞技角度来讲,没有任何一款游戏可以做到100%的职业平衡的,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你懂的。

  Q:我们都知道激战2是5月份在国服开始进行公测的,那么对于这款游戏目前的竞技性和玩家的水平来讲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INFI:激战2目前的赛事体系还是非常成熟的,竞技性非常强。随着周常赛的开始,逐渐显现出了一些大神玩家,例如NOC、铁钩、时先生、当然还有我。

  Q:激战2的竞技性和魔兽3的竞技性相比,有何不同?

  INFI:魔兽争霸3主要是单人的项目,而激战2是5V5的团体项目,当然不同了。

  Q:看来INFI在平时也没少对于激战2的练习。欧美的激战2联赛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并且KA竞技平台目前也和激战2的全球赛事接轨,不就之后就可以看到中国玩家和全球各地区玩家的同台竞技,对于这件事讲讲你的看法吧。

  INFI:中国战队能够全程参与到激战2的全球赛事体系中,能和国外的高手进行同台竞技,这让我感到很兴奋也很期待。

  Q:在德国科隆举办的激战2全明星赛上,你的队友们将代表中国去参加这项国际的赛事,在这里对你的队友讲两句话来鼓励下他们吧!

  INFI:希望队友在这次德国科隆举办的gamescom激战2全明星赛上面取得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赚钱攻略商人篇 低买高卖赚零花解析 2014-07-15 10:12:42
          好大一只萌猫 激战2超萌男性夏尔扭啊扭 2014-07-14 16:58:24
          激战2以太短弓制作攻略与材料配方大汇总 2014-07-14 14:07:35
          激战2团队荣耀守护者PVE加点与装备分析 2014-07-14 13:53:51
          [娱加]激战2道具收集整理2 激战2跑图神奇 2014-07-14 11:41:40
          外媒称激战2国服卖出380万套 A社出面澄清 2014-07-14 10:04: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