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赋新词强说愁 玩家盘点激战2的那些回忆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夜幕下的王者    |    2014-07-09 11:04

在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中,wvw是绝对的亮点。即使是在国人游戏普遍快餐式的节奏大环境下,上百人集体冲锋陷阵是相当的热血!四大战争区域、24个资源点、24座塔楼、12座要塞和1座城堡,三块无主之地和一处永恒战场之间的对抗堪称大型对战新典范。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月匆匆消逝,激战2依旧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不得不承认激战2在3D网游领域还是有着不少创新,第一次踏进泰瑞亚的世界,总有着许许多多的回忆。有回忆总是美好的,记忆的碎片时常叫人流连忘返,总有那么多美好的瞬间叫玩家一生不会忘却。

  在此,我们不妨盘点下玩家对激战2的那些美好回忆吧,不知哪些记忆让你印象最为深刻?

  一.过场动画

  激战2中的过场动画可谓五花八门,想必很多玩家都会静静的看完,不舍得按下ESC。当然,过场动画确实蛮有史诗感。

  二.大量的观景点

不  畏浮云遮望眼,只因身在最高层!也许花费千辛万苦,新手玩家才能登上观景点。然而,欣赏观景点的美景,心情总是美好的。

  三.水下作战

  水下作战无疑是激战2的一大创新,全新的战斗模式哦。也许水下作战略有麻烦,但第一次经历总叫人难以忘怀。

  四.世界战场

  史诗般的气派,几百人同时PK,无奈排队时间略长,玩家想进一次真心不容易。

  五.野外BOSS

  多少玩家会因为电脑配置不好吃亏呢?无论何时刷新一个野外BOSS,瞬间人山人海,乱就一个字啊!

  六.四风等节日

  尽管四风节日不会奖励多么好的装备,但仔细想想还是蛮有意思的,尤其是大量的跳台子找路。想必还会有更多的节日等待着玩家。

  七.爱心任务

 

 

  激战2没有NPC给与的任务,唯有可以完成的爱心任务剧情,有些做起来难免有些吃力,好在许多玩家可以同时完成。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偶然事件如护送任务等,玩家也会记忆犹新。

  八.传说武器

 

 

  短短十几天,国服第一把传说武器暗幕就这样匆匆诞生了,其过程无疑十分艰难,叫很多玩家望尘莫及。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玩家拿到了各职业传说武器,不知身为玩家的你是否也有了呢?

  九.其他

  激战2留给我们的回忆可谓数不胜数,想必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玩家难以忘怀。还是那句老话,把回忆留在心中,游戏嘛乐趣才是最最重要的。前尘隔海,古物不再,激战2留给我们的回忆总是快乐的!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