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最终副本个人故事模式攻略详解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22 12:38

激战2中每一个任务都是将会发生的,你的每一个任务都会改变一些东西,或者是环境,或者是结局。这就是所谓的故事模式。

  激战2中每一个任务都是将会发生的,你的每一个任务都会改变一些东西,或者是环境,或者是结局。这就是所谓的故事模式。

  最终副本的故事模式,只要你跟着故事模式走,循序渐进的你最终会走到这一步。一步天堂一步地狱.。.

  如果你不喜欢剧透的话,还是建议你不要点击了。

  杂谈

  如果你只是要做任务的话,完全可以在主城喊人帮忙,或者直接等别人打的时候顺带一道。

  目前存在一些小BUG,而这些BUG需要你注意。如果主机断开连接,再次上线后游戏中就会出现BUG。也就是第一部分结束后的“error7”。我们的做法是去外面重开,创建一个新的游戏。

  虽然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确实是个不错的方式,我们都是这样做的。

  非剧透暗示

  - 这个副本并不难,但是考虑到配合,我建议制定一个团队指挥,通过语音来指挥团队。孤胆英雄的代价往往很大.。.

  - 准备一把AOE武器,如果都是近战的话有部分会很吃力

  - 保持风骚的走位

  - 跪了的时候一定要让队友知道

  - 预先准备1-2个小时的自由时间

  OK,我们开始

  Part1

  最初的时候你会出现在一片死寂的荒地中,然后跑到营地区。过去以后,你就会看一段有趣的CG,然后这个时候,副本之旅才真正开始!值得注意的时候这过场动画似乎会触发一些随机事件,而这些事件只有当CG播放完成后才会触发。

  去左边,你将会看到一个大厅和一扇紧闭的大门。在这里,我们要这么分配。三个人自由DPS(保持风骚的走位),两个人站在两边的压力板上。如果你从板子 上跳了下来,这就意味着你成功的黑了你队友更多的时间。如何防止这个情况出现呢?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对,就是让一个自由人随时观察,注意接替任何一个可能 跳下来的人。

  Part2

  OK,这个时候门的事情已经搞定了。打开门进来,你就会看见一个僵尸BOSS。这BOSS具有一个AOE技能,即是绿色的脉冲,造成500-5000点伤害。所以建议远程攻击,因为这样你就可以通过BOSS的起手式来判定什么时候躲避技能。

  一旦找到安全的时机就注意治疗自己,这样会让你在战斗中具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将BOSS打到30%左右的血量时,它就不会再放绿色脉冲了,这时候就会改成白色脉冲了,大概1-2K的伤害。撸之即可。

  推到BOSS后记得拿装备,就是箱子。每个BOSS都有箱子,可别忘了。这个时候就向右边走,你会看见两个柱子,选择一个将其范围内的蛆虫灭掉,然后转火另外一个。等你完成这些工作后,门也就开了。

  Part3

  这个时候往前走就OK了,等你通过了金库,你就会在一个类似竞技场的区域里发现一个巨大的BOSS。

  这个BOSS会招小弟,如果他和小弟的距离太近,他就会吃掉小弟并且恢复一定的HP。所以确保他不能吃到小弟,必须有人打BOSS有人清小怪,而且要迅速。这个BOSS的诀窍就在于迅速的推到,不然越拖越危险。推到这个BOSS以后记得开箱子,拿到最后一个核心。

  Part4

  当你走进房间的时候,你会看见一条狭窄的走廊,走廊中布满了各种陷阱。别想着去当英雄,使用远程技能撸之。这里就是我们之前说的AOE武器的用武之地。

  当然,如果有幻术师,那就可以直接开个门,然后无耻的PASS掉陷阱。

  当你来到拐角处时,你就会看到一个骑士BOSS。他会飞到天上,这个时候是闪避攻击的,所以要趁他不能飞的A他。他也会召唤一些爬行物过来,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哥们儿去引开他们,然后拉开安全距离的兄弟们全力A掉。

  Part5

  最终,你会达到甲板上参与空中战争。在船上开炮打巨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恩恩,很给力。

  你可以在侧面使用加农炮,大量补充能量后打出去。这货简直碉堡了,只不过要充能。船上这部分很简单,接下来你会被空投到地面上,然后你会看到没有都有小怪保护的塔。

  然后三个人去拖住大猩猩,(他们会不断地出如果不偷走眼睛的话)然后,派一个玩家过去偷走眼睛。

  一旦这个塔倒了,速度转移到下一个就OK了。

  当最后一个塔搞定的时候,随着一声巨吼,BOSS就会出现。这BOSS拥有很厚的血,这使得它几乎很难打。所以在BOSS攻击停顿时,用尽吃奶的力气DPS吧~

  它会使用一个漩涡技能,将所有玩家吸到周围,然后使用一个跺脚AOE,造成30-45%HP伤害。同时,它还会喷火球,造成2-4K的伤害。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这火球会留下火炎持续在地上燃烧。所以,保持风骚的走位,你懂得。

  每当它张嘴,他都会召唤一个漩涡然后喷一个火球。

  之后嘴会吃掉已经造成伤害的火球,并且停止漩涡和跺脚攻击。所以为了避免被火球砸到,需要一个人专门注意嘴的状态,然后告诉全队人员。我们发现出现这种 情况的时候,跑到BOSS背后去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如果我们的HP都太低了的话,就分成两个队吧。一个前面,一个在后面。

  最终,搞死这个BOSS后你会再次被传送上飞船。

  Part6

  最终你会随着船漂移过去,然后击杀一只精英龙。虽然说它不会把船给击落,但是还是会在甲板丢一些喽喽上来,同时还会在甲板上放一些AOE。

  先选择两个玩家来清理掉甲板上的小怪(推荐学者类型),当龙接近的时候近战上炮台。你无法锁定目标,所以瞄准以后使用炮塔技能狠K精英龙吧!最终,精英龙会倒在高科技的脚下。

  Part7

  接下来,你会受到两个经验怪的攻击。第一个将会从右边攻击(第二个在左边),使用相同的战术就行啦。

  龙基本不会对你的战舰造成损害,所以不用太担心啦。和之前一样,搞定小怪,搞定精英龙。

  现在你已经过了最糟糕的阶段了。

  然而,攻击并没有停止,这个时候收到了毫无规律的攻击,你的船很不幸的被KO了。现在,就是你保护泰瑞亚之心的时刻了。

  最终章

  几分钟之后,随着CG的播放,上古恶龙砦坦出现了,这个CG是非常给力的。不管怎样,需要用阿苏拉准备的大型激光来保卫泰瑞亚之心。首先的战斗会有大约3波小怪,这其中就包括一些砦坦的眼睛。这个战斗比较简单。

  完了之后,就会看到另外一个惊心动魄的CG了。然后就会出现更多的小怪,这个时候你需要拖时间,等到涡轮激光完成。然后砦坦就被打伤了。(科技的力量是无穷的.。.)

  一切顺利的话,这也就差不多完成了这个副本。看过这些史诗级别的CG,你也可以拍拍胸膛告诉自己完成个人故事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