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狮子拱门探索点 狮子拱门观景点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3 01:27

狮子拱门在激战2当中的人气不用多说,大家从国服的服务器人数上面就能看出来了。虽然现在狮子拱门不是中立主城,但是他依旧有非常多的重要点等着你去发现。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地图总览)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探索点、观景点)

  激战2狮子拱门观景点有11个,探索点25个以及13个传送点。和其他地图不一样,这张地图没有爱心任务以及技能点。目前激战2国服的版本中立 主城位于甘达拉战区的守夜人要塞,因此狮子拱门现在一片荒凉。相比其他几个主城来说,狮子拱门的观景点和探索点难度那是相当的高,特别有些地方不仔细看你 根本不会发现那竟然是一条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就几个比较困难的地方说下:

激战2狮子拱门探索点 狮子拱门观景点攻略

  首先要和大家说的是位于下水道的那个探索点,如果你看着那个探索点围着山转的话,这辈子都别指望可以找到他。该探索点位于地下下水道中,我们从河口跳下去后,往下浅会看到一个下水道,游进去后跟着路走就可以了。

  第二个要说的是上图中绿色方框的那个观景点,当我们第一次到达这里的时候会发现这个传送点下方有一个观景点,但是光秃秃的矗立在水面上。如果你 想要从下面跳上去,或者从这个平台跳上去那都是不可以能的。这个地上会有一个枪一样的发生装置,我们拿到手上后对着那个观景点按1,直接就跳过了。

  地图左边有个观景点,具体名字我忘了,在一个风车磨坊那,也是一个探索点。当我们到达风车磨坊的时候往后走,会看到几个草堆。草堆跳上去后往里面走会看到一个草丛,直接穿过去你会发现豁然开朗,稍微跳下就能看到观景点了。

  最后说下,激战2狮子拱门有3个跳跳乐,难度还算可以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抢国服生意?美服《激战2》大让利半价出售 2014-05-08 10:26:42
          激战之夜即将来临 《激战2》高端邀请函曝光 2014-05-08 10:14:21
          重塑辉煌!《激战2》公测或将破百万在线 2014-05-08 10:10:13
          美服欧服组合不同 激战2传奇杯4强职业统计 2014-05-08 10:52:25
          《激战2》世界战场 迷雾战争界面功能解析 2014-05-08 10:18:14
          关于最近激战2金价大跌 给新手们一点建议 2014-05-07 11:17: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