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血潮海岸右下角爱心 药剂解密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6-09 14:31

激战2血潮海岸右下角有个很有趣的爱心点,就是地图最右下角沼泽的那个爱心点。一定很多人在问血潮海岸右下角的爱心怎么做,药剂怎么合,下面帮你解谜。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地图总览)
激战2地图探索点跑图攻略(探索点、观景点)

  这里有个很有趣的爱心点,就是地图最右下角沼泽的那个爱心点。一定很多人在问血潮海岸右下角的爱心怎么做,药剂怎么合,下面帮你解谜。

激战2血潮海岸右下角爱心 药剂解密攻略

  这其实的一个解密任务。就是给你5种东西给你随机组合,合成正确的给他看就是算完成了,一共要做5次才能满。

  这下面就是配方。不分先后,哪种东西先拿都可以。记得按CTRL键来让物品高亮,但是青蛙,老鹰和莹虫是绿色名字的无法高亮,自己要主要下。

  珊瑚 蕨类 蘑菇

  青蛙腿 鹰毛 莹虫

  蘑菇 珊瑚 扼喉藤

  扼喉藤 青蛙腿 莹虫

  扼喉藤 珊瑚 青蛙腿

  拿到配方后和NPC对话,获得一盆药剂,把药剂浇到旁边的蜘蛛身上。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5月1日10时不删档 18组服务器公布 2014-04-25 10:18:18
          《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 2014-04-08 10:35:22
          5月1如开测倒计时 《激战2》国服历程回顾 2014-04-29 11:10:38
          吉克隽逸牵手《激战2》 打造中文版主题曲 2014-04-29 11:07:10
          《激战2》25日美服跨服系统分装完成上线 2014-04-29 10:32: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