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激战2》火焰城堡P1线路最速打金攻略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    |    2014-04-28 00:03

这篇文章主要是给一些新手战士初入COF的重点教学与注意事项。如果你不是战士,甚至也不是幻术师,这篇文章对你而言可能不具价值,请直接无视或者跳过。

  这篇文章主要是给一些新手战士初入COF的重点教学与注意事项。如果你不是战士,甚至也不是幻术师,这篇文章对你而言可能不具价值,请直接无视或者跳过。 如果你是个新手战士(或者幻术),想去COF赚钱却苦无教学,去LFG网站找团又怕当地雷;亦或者你已经去打过COF,装备与天赋也有到位,但是野团却觉 得火力出不来,常常打得比你的OO职业(OO请自行带入战士以外的职业)还要慢,然后却不知道问题在哪,到底是队友出问题还是自己出问题也不知道。那么欢 迎你来参考这篇文章。

  一、LFG网站找农团:

  LFG网站点进去后,请注意一下左上页面标签,大家的SV都是在 North America (北美)为主,请别找到 Europe (欧洲) SV去,目前还不支持跨洲SV打副本。

  1.基本上我们是要打COF农团,在SV标签下方有个选择副本的下拉选单,请选择到 Dungeon - Explorable - Citadel of Flame

  2.选好之后,就看一下上面列出来的说明 (COMMENT) 字段内容,基本上农团都会有 FARM 的字样很好辨认,职业也大多是要求 ZERKER WAR (狂暴战士) 为主,有些农团为了效率,会有注明 PING GEAR 的字样,要求你入队伍之后在队伍频道上PO你穿装备,请记得,这时候要PO上你穿的防具、武器、装饰品。三种都要PO,建议分二~三段PO比较不会被讯息太多而被吃掉,先PO防具与武器,然后再PO装饰品。有 PING GEAR 的团基本上都是装备限制团,会要求全身橘装 PPCri 为主。

  3.然后看一下 Elapsed Time 字段,看一下这讯息发表时间。基本上只要找1分钟内 的团就好。太久的团基本上不用找,然后如果没看到想要的团,可以单击 F5 按键更新网页再看看。

  4.如果找到想要的团了,请直接鼠标选取 Charater Name 字段内的名称 (无论是角色名称或者账号ID均可),然后按下 CTRL+C 复制,接着切回游戏内,点一下画面左侧的 PARTY 页面出来,然后按下 CTRL + V 贴上,接着按下 JOIN 按钮即可。如果想加入的队伍满了,就回到LFG网站继续寻找其他队伍。

  5.当然,如果你不想一职在网站上寻找,也可以按下LFG网站左上角的 New Lfg 蓝色大按钮,这时候就能够自己输入条件,让别人来找你。这样的话请在说明字段输入 ZWEKER WAR LFG COF P1 FARM 即可。 (P1是指1号路线)

  LFG 就是我要找队伍

  LFM 就是已经有队伍,但是缺人,LF1M就是缺1人,LF2M就是缺2人,以此类推。

  如果往看上看到LFG的人员,想要邀请他一起组队伍,就是在PTRY页面按下 INVITE 按钮 (邀请组队);如果遇到LFM的,才是按下 JOIN 按钮 (加入队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