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8 10:35

  游戏下载相关问题答疑: 

  Q:4月2日下载的客户端何时可以登录游戏?

  A: 具体游戏开放时间请您留意官方主页公告。

  Q:4月2日下载的客户端未来公测能用吗?

  A: 本次颠覆体验版客户端未来可直接更新至公测客户端。请保留颠覆体验版客户端,未来通过自动更新的方式直升至公测版本。

  Q:《激战2》的电脑配置要求是多少?

  A: 基本配置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

  CPU-----英特尔酷睿2双核2.0Ghz,酷睿i3或AMD速龙64X2或更高配置

  内存-----2GB

  显卡-----英伟达GeForce 7800, ATIX 1800,Intel HD 3000或更高,DirectX9.0c或更高

  硬盘-----30GB可用硬盘空间

  网络-----512Kbps以上宽带连接

  Q:利用迅雷、旋风、FlashGet等下载工具无法下载客户端?

  A: 请确认您本地网络连接情况,并参照官网下载地址路径,确保下载地址无误。也可以尝试使用其他下载工具进行下载。如果仍然无法下载,建议重启您的路由器或电脑。同时我们会将您反馈的问题提交至技术人员检查确认并处理,另外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备我们的技术需要您协助排查问题时,可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Q:没有账号可以下载游戏客户端么?

  A: 可以

  Q:我在哪里可以下载到游戏客户端?

  A: 您可以在《激战2》官网客户端下载页面http://gw2.kongzhong.com/download.html下载完整安装包或下载器进行下载

  Q:颠覆体验版的客户端可以继续使用吗?

  A: 可以使用,但为了保证您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强烈建议您下载新的客户端进行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