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8 10:35

  游戏安装相关问题答疑: 

  Q:更新过程中电脑断电或重启?

  A: 主机重启后,再重新更新即可。

  Q:安装《激战2》是否需要确保电脑中安装了正确的压缩软件?

  A: 《激战2》的安装程序自带解压缩程序,电脑中无需特别安装其它解压缩软件。当然,如果您已经安装了winrar等软件的话,也不会影响到《激战2》的安装。

  Q:关于安装时提示其他错误信息?

  A: 请至官方论坛“你提我改”专帖提交相关BUG详情,或者通过微博或微信向官方工作人员反映,以及拨打客服电话:021-68619508。

  Q:安装时突然断电该怎么办?

  A: 主机重启后,再重新安装即可。

  Q:客户端更新到最新后,任务栏有游戏窗口,但是无法弹出launcher登陆界面。

  A: 将显示器分辨率改为800*600后重新尝试打开launcher。

  Q:打开登陆器,提示无法打开存档文件

  A: 请您将原来的客户端卸载,目录删除,确认本地下载的客户端文件 md5 与官网一致,再重新安装最新版本的客户端。

  Q:安装时出现“源文件被使用”或“源文件被破坏”

  A: 请您重启电脑后再尝试安装。

  如果还是继续报错,请您下载MD5校验工具http://download.gw2.kongzhong.com/tools/Md5Check.exe ,对客户端安装文件进行校验检查,若发现md5和官网不一致的现象,请重新下载该安装文件。

  Q:安装时出现“另一程序正在使用该文件,进程无法访问“的错误现象

  A: 首先请您关闭本地所有下载工具、并临时关闭杀毒软件后重新进行安装。如果还是不行请您重启电脑后再尝试安装。

  如果还是继续报错,请您下载MD5校验工具http://download.gw2.kongzhong.com/tools/Md5Check.exe ,对客户端安装文件进行校验检查,若发现md5和官网不一致的现象,请重新下载该安装文件。

  Q:客户端安装时提示请插入光盘?

  A: 请确认您下载的客户端安装文件的文件名和官网下载页上保持一致,若您使用下载工具下载后发现文件被改名的现象,请参照官网文件格式进行修改。

  Q:客户端无法自动更新怎么办?

  A: 建议您先检查本地客户端安装文件的完整性确保安装文件正确。另外请检查本地网络是否正常、关闭相关下载工具、也可尝试重启路由器或电脑、修改本地DSN为

  8.8.8.8、利用正规网络加速器尝试重新更新客户端、或等待几分钟后重新打开客户端尝试更新。若再次无法更新,请将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提交至官方技术人员协助排查处理!

  Q:无法打开exe执行文件?

  A: 请您检查客户端的完整性,确保没有遗漏,若仍存在问题,请在论坛“客服专区”版块发布对应的求助帖寻求帮助,或者通过微博、微信向官方工作人员求助。

  Q:客户端安装过程中出现错误怎么办?

  A: 建议您检查下载后客户端安装文件的完整性(检查客户端10个安装文件MD5码是否与官方提供的一致。如果发现有Md5不一致的文件,请您针对这些文件重新下载。MD5验证工具下载地址http://download.gw2.kongzhong.com/tools/Md5Check.exe )以及电脑软硬件的兼容性,也可以选择在论坛“客服专区”版块发布对应的求助帖寻求帮助,或者通过微博、微信向官方工作人员求助。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