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国服公测FAQ 新手入门相关答疑(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8 10:35

  账号激活相关问题答疑: 

  Q:激活成功后,昵称后的4位数字代表什么?

  A: 昵称后的4位数字为系统自动分配的编号,用于区别与您昵称相同的其他玩家。

  Q:什么是游戏昵称?我能修改游戏昵称吗?

  A: 游戏昵称为空中网平台帐号所拥有的,该昵称并非您游戏内的角色名。平台游戏帐号所拥有的昵称是无法进行修改的。

  Q:什么是游戏大区?我能修改游戏大区吗?

  A: 游戏大区即指您角色数据所在的服务器,并且您的角色数据仅存在于此大区下的某个服务器内。目前游戏暂未开放修改游戏大区功能。

  Q:CD-KEY激活提示格式错误怎么办?

  A: 请您再次确认是否由于复制粘贴CD-KEY过程中出现遗漏位数或附带空格造成的错误提示。

  Q:CD-KEY激活失败提示验证错误怎么办?

  A: 您可与官方客服进行联系,由客服工作人员帮助您进行查询解答。

  7x24小时客服呼叫中心电话:021-68619508

  Q:进入激活的大区后可以自由选择服务器么?

  A: 可以。只可以在激活的大区内选择服务器建立角色。

  Q:激活成功后,昵称后的4位数字代表什么?

  A: 昵称后的4位数字为系统自动分配的编号,用于区别与您昵称相同的其他玩家。

  Q:激活后游戏昵称可以修改么?

  A: 一旦确定后将不可更改。

  Q:什么是游戏昵称?

  A: 激活《激战2》时需填写游戏昵称,该昵称将与您的账号绑定,代表您所拥有的账号,同时该昵称并非您游戏角色的昵称。

  Q:激活帐号时,选定激活的游戏大区后还能更改么?

  A: 一旦激活选定大区后,将不能再更改。

  Q:激战2需要激活账号么?

  A: 需要激活账号。如果已有空中网账号,玩家可使用CD-KEY前往激活页面激活《激战2》;如果您没有空中网账号,则需先注册账号,再激活《激战2》。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