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制造工匠行业 新手八条须知心得(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31 10:47

  五:规划你的制造冲级

  规划这个词有点大,但我没什么更好的词去替换。简单的说就是你要了解你学习的制造技能。比如制皮为例,每25级会出现新的符文和原材料,这就意味着每25级你要有目的的选择你要搜集的材料,比如我需要鳞片,因为河里的怪实在是太无脑了好打,掉的几率特别大,好,那么我就稍微多打一会,多攒一点,为什么呢? 因为一开始出现新符文的时候往往需要3个一组进行制造,过了25的时候就变成8个一组进行制造。而在制造125的时候还可以从供应商那里买到15个一组的稀有符文。明白了吧?需求量是成倍数增加的,而且发现配方的经验也是,还是刚才这个例子。当你开始做,需要三个,你全身六件护甲对吧,3X6=18,从头到脚六件你可以发现六个配方,这六个配方每个依次可以给你涨1.5到2级左右的制造等级。好,全身六件你做完了,可还没到25怎么办?这里要分成两部分说:1.你懒得动,有点闲钱,计算好你需要的材料从拍卖选择卖价最低的收购进行制造。2.你去专门的地方寻找专门的材料,半个小时多的时间绝对足够了,比如野兽掉爪子,蜘蛛掉毒液等等。 无论你通过什么方法收集适量以后你可以开始制作下一套六件了。然后到了30了,离五十还差得远,怎么办?通过供应商购买新的符文(稀有,最小的是125开始)来制作稀有的。

  当你可以做稀有的时候,根据情况选择你要做那个,比如你还有15级才到150,那么请放心的做稀有吧,尽管他一个符文需要15个材料,可一个材料能让你涨7-8,最低的也是6-7的制造经验。如果你还剩3级到150怎么办?请继续做8个一组的绿装,因为你差的不多了。虽然一个只给不到稀有一半的经验。

  六:对于第五条的补充

  我来补充几句,虽然上面很详细了。但最重要的没说,什么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条理,何谓有条理?我来说明下。 为什么你要一次做六件?这就意味着六个符文和六件装备不同的制造部件,好麻烦呀? 不,各位,如果你这么想就错了。你可知你制造到400的时候所有的配方都是灰色的,如果你不熟悉的话找个东西是个非常麻烦的事情,虽然上面有分类,但我猜用的人肯定不多。一个配方不可能让你发现两次,而且照顾到大家大部分人对英文可以说几乎是陌生的,富人又少,难不成你是机器的脑子能记住你的手腕配了rampager的符文而帽子没有,裤子又配了breaker的符文?不,你不会记住,到时候你肯定会乱,多买材料或者浪费了已经不需要重复使用的材料,所以一次做六件,条理清晰,做完这一属性你就过了,因为不可能再发现新的配方了,你可以专心在下一个配方,让自己条理清晰,会更加有效率。相信我,尽管古板一些,但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你不会出任何错误,不会浪费任何材料,不会多花一分钱。而且,一次六件刷刷上去的等级,会让你心里超级爽。心理暗示是非常重要的。

  七:切忌低级人物冲制造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发现配方从一开始0的15到20经验一直到最后发现一个普通配方3万到4万经验。这个差距是巨大的,很多人也说,给我足够的材料,我制造到80级!恕我直言,这不现实,一经验还远远不够。二,你游戏的乐趣在哪?如果你是高帅富买宝石换钱或者买金币或者使用你的小聪明利用机制刷了大量的金币,就当我没说,以上这些经验都是对所有的一穷二白说的。你人物等级低的时候,材料不够,地图没开,需要什么你都不清楚,升级又慢,锻造会给你非常大的挫败感。甚至会弄的你玩下去的心情都没有了。请一定在你能采集到下一个锻造级别需要用的材料之后再冲之前的,甚至可以你五六十级的时候再开始。这些都不着急,只要你坚定一个信念,也认清一个事实,八十之前的装备都是浮云,都是火速过渡下去的。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自己做点好的,条件不允许就多忍忍,不差这一会。

  另外,如果你像我一样选了leatherwork和huntsman,学了armorsmith和weaponsmith,请着重一个进行升级,因为像以上两个冲突的制造专业你是不可能同时到达顶峰的,需要的原料一样,如果你既没钱又没时间还想两个都上去,那你估计就得死在这上边,造成了上不去下不来的局面。但如果你能依照前几条并且专心先做一个的话,你的速度会异常的快。拿我自己做比方,我自己的huntsman是在制皮满了两天后用一下午的时间从0到400的,为什么能这么快,因为我注意积累,因为我攒够了材料即便是不够也就差那么一点,可以通过拍卖来花少量的钱来平衡。游戏机制是死的,人是活的~没人逼你非要两个同时到400 :D

  八:忍辱负重大局为先

  说忍辱负重有点大了,但说白了有点这么个意思。因为游戏的乐趣无非就那么几种,而大家都需要的是装备。为什么要大局为重,什么是大局,你八十就是大局,你到了八十你想干什么干什么,想去哪个副本就去哪个副本,想去哪个地图就去哪个地图,想探索哪个景点就跳哪个山崖。到了八十,获取装备的途径变得多了起来。你甚至不需要专心在你的制造上,游戏很自由当然代价也很大,你去farm牌子也是要花很多时间的,去拍卖买装备也是需要很多钱的。但你有的选,不用非得一个树上吊死。而且黄装橙装的区别在哪?好看?不一定,种族的黄装也很漂亮。属性好?没那么好,只好1/3而已,差别就在这1/3~ 所以别老跟自己过去,好像没满级没装备没去过副本都不敢跟别人打招呼。游戏变了,我们也要变。要变通的去享受游戏。我一直到现在都认为,只有地图100%才是真正值得炫耀的成就!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都写完了,希望能帮到各位,我爱你们大家。游戏愉快~注意休息,别影响生活,小心上海精神病院抓你去电疗~ :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