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职业最适合你?激战2战士职业解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1 12:50

战士的特殊资源名为肾上腺素。与一代不同,二代的肾上腺素是一个全局的观念,而不是对于每一个技能都有一个肾上腺素的单独计数。

  激战2战士(Warrior)职业完全解析

  战士的特殊资源名为肾上腺素。

  比较:……其他很多网络游戏:怒气

  获得的方法与怒气相同。只不过大部分游戏怒气槽是红色的……

  比较:激战:肾上腺素

  与一代不同,二代的肾上腺素是一个全局的观念,而不是对于每一个技能都有一个肾上腺素的单独计数。

  激战2战士关键词:肾上腺素

  肾上腺素随着击中敌人或被敌人击中而累加。

  图中红框的部分标识了你目前拥有的肾上腺素量。开始的时候,肾上腺素量总是为0。随着击中敌人或者被敌人击中,肾上腺素量会越积攒越多。击中敌人所获得的肾上腺素,一般来说,比被敌人击中积攒的速度要快。当然,肾上腺素总量也有一定的限制,当你的肾上腺素量充满了整个肾上腺素条之后,你的肾上腺素就不会再增加了。

  肾上腺素被分为三个阶段,到达下一个阶段所需要的肾上腺素量总是相同的。

  所有普通的技能都不会消耗你的肾上腺素,也就是说,不用担心普通技能会对你的肾上腺素积累造成任何的负面影响。你可以尽情的乱用普通技能而不用考虑受到肾上腺素的制约。但是,如果你脱离战斗时,肾上腺素会随着时间慢慢减少。

  激战2战士关键词:爆发技能

  当你的肾上腺素积累到超过第一阶段之后,你就可以使用爆发技能了。图中黄框所示的技能就是你的爆发技能,该技能由你的主手或双手武器决定,默认键位为F1。

  爆发技能,顾名思义就是比普通技能要强力的技能。随着武器的不同,这些技能提供比普通技能更高的伤害,或者更有用的效果。然而,每次使用爆发技能都会清空你的肾上腺素,也就是说,每当你使用过爆发技能后,你都要重新累积起肾上腺素。同时,你的伤害加成也将清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设定,爆发技能并没有冷却时间,因为玩家无法连续使用爆发技能。爆发技能也是唯一‘消耗’肾上腺素的技能。

  然而,爆发技能并不是一到能用就用(刚进入肾上腺素的第二阶段)最有效。随着肾上腺素的增加,在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和满的时候,爆发技能的效果都会逐步提升。例如巨剑的爆发技能:冲锋。

  激战2战士技能:冲锋

  冲向你的敌人。

  (超过)第一阶段:50码。

  (超过)第二阶段:75码。

  (超过)第三阶段:100码。

  5秒冷却。

  可见,在肾上腺素满的情况下,你的冲锋能达到最远的距离。考虑好你和怪物的距离再在合适的情况下使用冲锋吧!

  有些爆发技能并不只是随着肾上腺素的累积而造成伤害上的提升,它的效果甚至都会随着不同肾上腺素阶段而变化(比如第一阶段:残废;第二阶段:定身;第三阶段:击倒)。所以时刻谨记你当前的爆发技能在不同阶段的效果以决定你要在哪个阶段使用爆发技能;在同一阶段下越早使用爆发技能越节省肾上腺素。请提前预判!

  激战2战士关键词:旗帜  

  几乎每个职业都能生成一些……环境武器。战士的环境武器即是旗帜。旗帜可以有两种状态:被拿着(即环境武器)或者被放下。

  比较:魔兽世界:图腾

  旗帜被放下来的时候,可以被理解为萨满图腾。

  不管哪种情况,旗帜都提供一样的buff/debuff效果。当然,当放在地上的时候旗帜就可以被摧毁了,而拿在手上是很安全的,虽然限制了持有者正常的武器技能。摧毁旗帜也是消除旗帜所提供的buff/debuff的唯一途径。所以,当你看到对手一直拿着旗帜不肯扔下来而你又决定想要消除旗帜效果的话——干掉那个拿旗帜的人吧。

  问问你自己:

  ——你喜欢近战肉搏吗?

  ——你喜欢纯粹的力量型角色,通过武器技能而不是魔法来杀伤对手吗?

  ——你能灵活地在怪物面前从容地跑位,并控制好肾上腺素的使用吗?

  如果是的话,选择战士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