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职业最适合你?激战2游侠职业解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1 12:44

游侠!这个塞尔达传说般的神奇职业(大雾),被最多人热爱和最多人恨的职业(巨雾),是激战2中唯一一个能拥有长期宠物的职业。与死灵,守护和工程不同,游侠的宠物是游侠的一生伴侣(……弥天大雾),故此游侠的特殊机制也是围绕着宠物展开的。

  激战2游侠(Ranger)职业完全解析

  游侠!这个塞尔达传说般的神奇职业(大雾),被最多人热爱和最多人恨的职业(巨雾),是激战2中唯一一个能拥有长期宠物的职业。与死灵,守护和工程不同,游侠的宠物是游侠的一生伴侣(……弥天大雾),故此游侠的特殊机制也是围绕着宠物展开的。

  是的,宠物的血条……是红色的

  以下是一个典型的游侠的特殊资源,即宠物控制面板:

  在面板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宠物的类型(右侧图标),宠物的名字(上侧文字,可修改),宠物的血量(左下方红色的血条)。

  其中图中间的五个图标分别表示:

  土色爪形:打开宠物管理面板。

  绿色圈点:命令宠物停止当前动作。

  黄色箭头:命令宠物跟随。

  红色圆形:命令宠物攻击当前目标。

  蓝色盾牌:更改宠物目前状态。

  其中中间三个很好理解,但何谓更改宠物目前状态呢?意思就是你可以将宠物设定为主动攻击、被动攻击和不攻击的三种状态。其分别表示:

  主动攻击:如果宠物视野有敌人,则宠物将自动攻击。

  被动攻击:当宠物/游侠被攻击时,宠物将攻击伤害来源。

  不攻击:不论什么情况下,宠物都不会自动攻击敌人,除非游侠使用攻击命令。

  控制面板是不是少掉什么了……?

  对的,你没看错,宠物控制面板只有这五个按钮。是的,你也没有搞错,宠物是有其独有的技能的。但是你不能直接命令宠物使用某个技能。所有宠物的技能都会被视为‘自动攻击’,即一到技能冷却好就会释放。但是,至少你还能选择给宠物装配哪几个技能……

  激战2游侠关键词:宠物管理面板

  点开宠物控制面板的那个小爪子之后就会弹出如上图所示的宠物管理面板。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宠物的名字,等级,数值和技能。你也可以在这里更改宠物的名字,调换宠物的技能。

  宠物的等级会随着游侠本体的能力的提升而提升,但是宠物仍有自己的等级。宠物的等级并不直接影响宠物的数值,但是宠物的等级影响以下两个因素:宠物可用技能数和宠物的加成。宠物的满级为20级。

  宠物的加成(Evolution Bonuses),即是上图所示里为+8%血上限和-3%所受伤害。不同的宠物类型的加成并不相同,但这个加成会随着宠物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宠物的可用技能数也会随着宠物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在1级的时候,宠物并不拥有任何技能。每5级(即5、10、15和20级)宠物都会解锁一个技能栏,满级时将会拥有4个技能栏。你可以在这4个技能栏中装入8个可选的技能中的4个。这8个可选的技能并不受到你的宠物等级的制约,但是受到你宠物类型的制约。图中是一个15级的宠物,故可以看到其技能栏解锁了3个。

  激战2游侠关键词:宠物的类型

  游戏中宠物的类型是多种多样的……但是从总的看来,宠物可以分为以下三种:陆生、水生和双栖。这三种类型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比如说,水母(水生的)并不能带到陆地上……(众人板砖:这完全是废话骗字数啊!)

  再细分下去,宠物基本按‘属’来分类了。比如说,彩虹水母和黑色水母都属于‘水母属’,但是鲨鱼就显然不属于这一类了(众人:你是水母控吗?)。到这个层次上,同一属的宠物的技能列表基本相同。例如,所有‘狗属’类的狗(众人:楼主你这什么语文水平……)都有野蛮冲击、断筋等8个技能,不论是你拉布拉多还是柯尔斯牧羊犬。

  有的时候,‘属’底下还有特殊的‘科’类。比如说,‘熊属’下可能会有‘冰熊科’、‘棕熊科’等科。同一属下不同科的宠物可能会有1-2个技能不尽相同。比如说,‘冰熊科’会使用‘冰吼’,而‘棕熊科’会使用‘恐吼’。而通用的‘熊属’会共享其剩下7个技能。

  其他你应该知道的关于宠物的……

  ——宠物将没有倒地状态。当宠物血条到0的时候,宠物就挂了。宠物可以跟人一样被复活。

  ——宠物不能在战斗中通过常规方式调换。当然了,除非你带了某些泛用技能。

  ——当你进入倒地状态时,如果宠物打死了敌人,你也会‘重整’。当你挂掉的时候,宠物也会跟着殉情。(众人:楼主你自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问问你自己:

  ——你喜欢带着忠实的宠物驰骋于战场之上吗?

  ——你能够很好的控制宠物的位置和动作,以一个人完成两个角色的微操作吗?

  如果是的话,选择游侠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